想長高到1公尺8我應該怎麼做,人怎樣快速長高,長到一公尺八左右。

時間 2021-05-05 20:21:24

1樓:張木頭

長高的重要因素:運動,睡眠,飲食和壓力,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和配合睡眠和飲食可以更好的幫助孩子的成長。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成長伸展運動)、球、籃球 、足球、跳繩、慢跑和中等強度力量訓練。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大負重深蹲、訓練過度、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人怎樣快速長高,長到一公尺八左右。

2樓:張木頭

1.注意睡眠,處於生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頻繁的熬夜真的會讓你發育變慢,不再生長,因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的更多,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孩子長高高

2.多曬太陽,但是不要在烈日下暴曬,曬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幫助骨骼發育。

3.注意多運動,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年們一定要多多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游泳等活動都有助於骨骼發育。

4.注意飲食,飲食一定不能挑食,高脂肪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因為過度肥胖很可能導致性早熟,激素分泌能力差等情況反而會影響生長,4.一定要注意營養搭配,膳食纖維,蛋白質等都要均衡。

5.一定注意不要去吃一些亂七八糟的增高藥,這樣對身體可能會有很不好的影響,甚至一些三無的藥品可能反而會影響發育。

6.當然如果骨骼線已經徹底閉合的話就不要做關於長高的美夢了。

我想長到1公尺八(急) 20

本人男今年21歲,淨身高177厘公尺,我想繼續長高,最好長到1公尺8,請問還有這可能嗎?該怎樣做才能實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是有可能的,多運動,多打球,喝高鈣奶!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4樓:孬子昝

有可能,男生到22歲骨骼才閉合,你每天要拉韌帶,喝牛奶。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等啦!沒聽說23猛一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媽每天晚上乙個人拖著你的頭 乙個人拖住你的腳 拔河

我16歲1米55想長高,我15歲才一米55,怎麼辦,長高的徵兆有哪些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

我今年16歲,身高才160cm我想長高到172cm,我還能長高嗎?怎麼辦求解

這是悲劇 16歲的話,營養飲食配合適量運動的話再長高還是可以的。不過要從160長到172的話幾乎不可能。長高除了飲食和運動外,遺傳因數關係也比較大。一般來說女孩會比媽媽高3cm左右。而男孩一般會比爸高5cm左右。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那麼你要多參加體育鍛煉,補鈣,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是...

我想鍛鍊肌肉!本人20歲,身高1公尺8 體重110斤

我也20歲,身高才1公尺7但是體重我是130,但是我身上的都是肌肉,我跟你一樣也是很瘦的,後來就自己在家健身,首先俯臥撐一天2組 一組多少個自己定個目標,比如今天一組是10個,練個5天後就增加5個,那麼就一組15了,每天都要堅持做,量逐漸增加,每天堅持的做.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和手壁上的肌肉.練腹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