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天都跳繩30分鐘堅持了月了體重怎麼還是減不下來

時間 2021-10-19 05:13:24

1樓:大話營養

假設飲食和之前一樣,攝入的能量剛好等於消耗的能量,也就是說在跳繩之前,體重一直是穩定的,沒有逐漸上升的趨勢。

跳繩消耗的能量,與性別和體重有關:

慢速 :66kg的男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是264kcal,56kg的女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為224.1kcal。

中速(一般速度):66kg的男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是330kcal,56kg的女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為279.9kcal。

快速:66kg的男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是396kcal,56kg的女性跳繩半小時消耗的能量為336kcal。

減掉1kg的脂肪需要消耗的能量為7500-7700kcal。假設是女性以中速跳繩,那麼一個月消耗的能量為8400kcal的能量,那麼較少的脂肪為1.12kg。

沒有瘦的可能原因:1、跳繩速度特別慢,跳一會歇一會,心率沒有達到最佳的燃脂心率,導致消耗能量少。2、吃多了,可能會因為運動,所以吃的多了一點,消耗的能量又被填補回來了。

3、還有一種可能,雖然脂肪減少了,但是肌肉量增加了,所以體重沒變,可以測一測身體的圍度,這種情況下,腰圍,大腿圍,上臂圍都會減少一點的,體型會好看一點。

運動加上飲食控制,才是最好的**方式,可以在飲食上下功夫,不吃高糖高油的食物,主食稍微控制一下,水果也不能胡吃海吃。這樣,**的效果會更明顯。

2樓:中國好師弟

生完孩子後我自己居然胖到120斤 每天也是跳繩啊 跑步啊 可是還越來越胖。後來去了健身房,當然我不是推薦你去哦,健身房裡不是有教練嗎 ,我也請教了教練 ,他問了我的飲食起居和工作,他分析說是因為我運動的多吃的也多,但對於含脂肪的食物攝入量太多了,後來我就改吃少量的瘦肉和大量的青菜及水果。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工作是坐著辦公的 ,這點也是脂肪堆積在腹部的原因 , 後來回家我就加強了對腹部的鍛鍊 ,燃燒脂肪麼,體重回到了結婚前的90多斤,老公都被嚇到了,不過看得出他很高興,當然這也是我堅持了2年多才有的成果。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你也可以諮詢一些醫生或者專家.

3樓:紫蠍的淚晶

體重沒少,但是衣服寬了。肌肉結實,看起來苗條健康了。生命在於運動,不僅身材的贅肉沒了,人健康才更重要。堅持哦。

減體重必須要你每天消耗的熱量大於你攝取的熱量,你做到就可以成功減重。努力

4樓:

想**..最好做有氧運動..

你跳千下..不應該有30分鐘,對不對?

重量每一天這個東西..這是一個45分鐘或更長時間來做到這一點...會有影響..

你慢慢就好了一小時跳..跳..試試..

5樓:

想想自己的攝入量和輸出比例。運動後一個小時之內不要喝水吃東西。一個小時過後喝水。

我反正是這麼做的。瘦了14斤。目前一直進行中。

每天堅持跳一個小時,最近瘦腿比較明顯。一天一個樣

跳繩30分鐘中間能休息嗎,跳繩減肥30分鐘以上,中間能休息嗎,休息多久可以

可以休息,但是建議每次休息時間不要超過1分鐘。跳繩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 協調性 姿態 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跳繩屬於有氧運動,主要是為了燃燒脂肪。而有氧運動燃脂訓練需要的是持續時間,一般連續運動15分鐘以上才開始燃脂。所以你選擇跳繩30分鐘是比較合理的。就是...

我晚上不吃飯,每天慢跑30分鐘,跳繩,蹲起100。這樣堅持月能瘦多少。懂得給點建議

我個人建議,晚上就算不吃飯也要吃點水果,鍛鍊稍微減輕點,這樣每個月都能瘦30斤左右,你這樣對身體不好。保底是3到5斤。不但如此,每天晚上的飲食要適當控制。晚飯後就不要吃一些高能量的零食。如果實在不行就吃水果。還有就是每天晚上10之前睡覺,不能熬夜。最後,貴在堅持。如果你是男士,這個體重差不多正常。不...

跳30分鐘相當於慢跑90分鐘?跳繩比跑步更減脂嗎?

在同等時間內無疑是跳繩減脂效果好。但是我們不要忽略乙個重點 持續時間 測試的人員是乙個運動能力很好的人,而且也沒有超重的狀態。反之,如果你是乙個沒有運動經驗的人,想要連續跳十分鐘根本不是很現實,跳兩分鐘就休息兩分鐘,那麼十分鐘的訓練也會花費20分鐘左右的時間,這是其一。第二點,如果你體重基數過大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