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型混泥土攪拌機進料上去,後下不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9 03:05:40

1樓:神級人氏

看看外剎車片是否過緊,軌道上面和軌道槽裡是否有障礙物

如果是自公升式的料斗,料斗那個門可能變形(整平即可);也有可能料斗門上有很多砂漿,導致這個門合不嚴有縫,料斗也落不來(建議把砂漿清理乾淨即可)。

攪拌機:攪拌機,是一種帶有葉片的軸在圓筒或槽中旋轉,將多種原料進行攪拌混合,使之成為一種混合物或適宜稠度的機器。 攪拌機分為強制式攪拌機、單臥軸攪拌機、雙臥軸攪拌機等。

攪拌機廣泛應用於塗料、固體進行攪拌分散、溶解的高效裝置,油墨、顏料、膠粘劑等化工產品,該裝置是由液壓系統、主傳動、攪拌系統、導向機構、電控箱五部分組成,裝置的各部分結構緊湊、合理。

2樓:水之潤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機型,上料斗有自公升式的,

1、看看外剎車片是否過緊,軌道上面和軌道槽裡是否有障礙物

2、如果是自公升式的料斗,料斗那個門可能變形(整平即可);也有可能料斗門上有很多砂漿,導致這個門合不嚴有縫,料斗也落不來(建議把砂漿清理乾淨即可)

3樓:

反轉就是出料了 出料和進料的轉方向是 相反的

350攪拌機鋼絲繩怎麼穿,350攪拌機換鋼絲繩

細鋼絲繩穿好料桶,繩2斷分別接好在小的2個轉輪上,料桶中間部分拉動使鋼絲繩左右接頭拉直擺放好。再接大鋼絲繩轉輪位置,接好後用手轉動大轉輪收緊鋼絲繩,將大鋼絲繩收好後,小鋼絲繩都收緊。最後將大鋼絲繩接到電機上,開機轉動大鋼絲就可以使用了。攪拌機是由多個引數決定的,用任何乙個單一引數來描述一台攪拌機是不...

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 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二 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三 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

潛水攪拌機有哪些型別,潛水攪拌機如何選型

七色花蕾之毛毛 答 一 潛水攪拌機的型別 潛水攪拌機分為混合攪拌系列產品和低速推流系列產品。1 混合攪拌系列產品選用多極電機,採用直聯式結構,能耗低,效率高 葉輪通過精鑄或沖壓成型,精度高,推力大,外型美觀流暢,結構緊湊。2 低速推流系列產品採用擺線針輪減速機或齒輪減速機,配備功率小,轉速低,葉輪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