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螃蟹會長胖嗎

時間 2021-10-16 14:17:01

1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不會,螃蟹裡主要是蛋白質,不會增胖。偶爾吃一兩隻螃蟹是沒有問題的,但不可貪吃,因為蟹中含有的膽固醇含量是食物中之翹楚。螃蟹屬於涼性食物,多吃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傷害的。

平均乙隻3到4兩的螃蟹,可食部分大概為60~80克,熱量大約70~80千卡,跟乙個小蘋果(150克左右)的熱量相當。

拓展資料:

螃蟹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跌打損傷、筋斷骨碎、瘀血腫痛、產婦胎盤殘留、孕婦臨產陣縮無力、胎兒遲遲不下者食用,尤以蟹爪為好。

但平素脾胃虛寒、大便溏薄、腹痛隱隱、風寒感冒未癒、宿患風疾、頑固性**瘙癢疾患之人忌食;月經過多、痛經、懷孕婦女忌食,尤忌食蟹爪。

2樓:信人尉遲靈雨

吃螃蟹不會胖,但建議不要吃很多,螃蟹屬於寒性飲食,尤其女性少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吃多了也不會,因為螃蟹所含的脂肪較少。謝謝

4樓:

第乙個回答問題的朋友,咖啡不會發胖還會**ok?不懂別瞎說

5樓:官火興

1、 螃蟹屬於高蛋白的食物。螃蟹的營養豐富,能補充人體的所需成分,但不會長胖的,可以放心的,不用擔心的。

2、人長胖是因為吃了高脂肪、高糖食品,而螃蟹不屬於高脂肪、高糖食品。

3、不過,螃蟹有點性大寒,高蛋白質,高膽固醇,如果吃得不當,反而會給健康帶來損害。正處於傷風感冒、發熱期的人不宜吃蟹。傷風感冒者的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高蛋白的螃蟹不易消化吸收,吃後易使感冒難癒或病情加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發胖啦。最好適當的來吃啦。

**期間能吃螃蟹嗎

7樓:楊子電影

可以吃,螃蟹可食用部分100克只有90卡的熱量,大約兩個三兩的螃蟹可食用部分能有100克左右,跟乙個蘋果的熱量差不多。螃蟹的低熱量很適合**的人群。螃蟹還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尤其是鈣質,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微量元素鉀,可以消除浮腫。維生素a可以抗衰老,預防肥胖等。

螃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微量元素,對身體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蟹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對**的角化有幫助。螃蟹還有抗結核作用,吃蟹對結核病的**大有補益。

螃蟹肉味鮮美、營養豐富,含有大量蛋白質和脂肪,較多的鈣、磷、鐵、維生素等物質。每 500 克螃蟹中含蛋白質 49.6 克、脂肪 9.

3 克、醣類 27.2 克、磷 1.088 毫克、鐵 33.

6 毫克和適量維生素 a 等。它既是滋補品又是佳餚,很受人們的喜愛,常是喜筵上的主菜。

8樓:free思戀不是病

可以少吃一點的,螃蟹相對而言並不屬於高熱量的食物,平均乙隻3到4兩的螃蟹,可食部分大概為60~80克,熱量大約70~80千卡,跟乙個小蘋果(150克左右)的熱量相當。

螃蟹蛋白質高、飽腹感高,熱量卻很低即使是吃海鮮大餐也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這種飽腹感維持時間很短沒過多長時間就又餓了。而大家鍾愛的蟹黃蟹膏是非常清爽的,雖然營養價值很高,但卻並沒有非常高的熱量,它是屬於高營養,低熱量的美味。

9樓:中草大全

螃蟹是初秋季節常見的美食,也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產品。但對於想要****的人來說,就很擔心吃螃蟹會有所影響。那麼螃蟹的熱量高嗎,**可以吃螃蟹嗎

10樓:幹建設暨煙

是可以的,因為螃蟹中含有的脂肪類食物是極少的,服用不會引起長胖的建議增加身體營養,但是避免服用脂肪類食物等。

11樓:n喬白

**可以吃螃蟹的,但是女孩要少吃,因為螃蟹寒性比較大,要適量,不要貪嘴哦。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2樓:萌德德兒

可以吃,不過要注意食用方法,不要同時吃太多油膩的食物。螃蟹可食用部分100克只有90卡的熱量,大約兩個三兩的螃蟹可食用部分能有100克左右,跟乙個蘋果的熱量差不多。螃蟹的低熱量很適合**的人群。

螃蟹還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尤其是鈣質,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微量元素鉀,可以消除浮腫。維生素a可以抗衰老,預防肥胖等。

13樓:艾子是攻5o蛭

螃蟹同樣屬於高蛋白的食物,偶爾吃一兩隻螃蟹是沒有問題的,但不可貪吃,螃蟹也是高蛋白質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螃蟹含蛋白質含量高,多吃一點水果,蔬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要多吃主食和蔬菜,不吃肉魚蝦蟹少量,吃七分飽

16樓:高師

雖然說是高蛋白,少吃還是可以的

小孩可以吃螃蟹嗎,兒童可以吃螃蟹嗎

可以吃點,但不易過多,營養豐富,但屬寒性,對腸胃不好 可以啊,螃蟹營養豐富,腸胃不好少吃 不可以 寒氣太大 兒童可以吃螃蟹嗎 可以的螃蟹禁忌人群,其中不包括兒童。1 高血壓 高血脂 糖尿病患者要盡量少吃,這是因為螃蟹中含大量膽固醇,吃多了會使那些指標達到更高。2 脂肪肝或其他肝病患者不能吃,這是因為...

上火能吃螃蟹蝦嗎,吃螃蟹能吃山楂嗎

盈濱 導致上火的因素有很多,飲食只是其中之一,而且就算是熱性的食物在上火期間也是可以適當食用的,只要注意和寒性食物進行搭配,中和其熱性後都能食用,是不會加重上火現象的,不必太忌諱食物。螃蟹也是一樣,更何況螃蟹還是寒性食物,在上火時當然能食用,而蝦一般來說是溫性的,上火可以適當吃一些。上火吃螃蟹和蝦的...

喝烏蘇能吃螃蟹嗎,吃螃蟹能吃山楂嗎

可以的,但是有些東西喝了不能吃螃蟹比如,吃柿子,喝茶水,冰淇淋,香瓜別名甜瓜,泥鰍,等這些東西吃了螃蟹都不能吃和喝因為這些東西喝螃蟹相剋 螃蟹味甘性寒涼,不宜多用。吃螃蟹不要吃柿子。螃蟹膽固醇很高,老人不能吃多。美味所在良多,不能貪吃。你的健康身體最重要。可以螃蟹是大寒之物但只要配姜去寒就沒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