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種的蘋果營養一樣嗎

時間 2021-10-15 20:07:57

1樓:超級大大餅乾

不同種類的蘋果營養價值都基本相同。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成熟期的不同而已。

青色未成熟的可能營養素含量高些,而紅色的如大家所知,香氣較大,那是因為色紅者多酚含量高些,花青素也稍多一些。

蘋果(學名:malus pumila)是水果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據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品種數以千計,分為酒用品種、烹調品種、尾食品種3大類。3類品種的大小、顏色、香味、光滑度 (可能還有脆性、風味)等特點均有差別。不少品種含糖較高,中等酸度,丹寧含量很低。

蘋果除生食外,烹食方法也很多,常用作點心餡,蘋果餡烤餅可能是最早的美國式甜食。炸蘋果常與香腸、豬排等菜餚同食,尤其在歐洲特別普遍。

蘋果原產歐洲中部、東南部,中亞西亞以及中國新疆。在西元前三百年的歐洲,m.p.

cato已記載了蘋果的品種。其後,羅馬人開始栽培,並有嫁接繁殖。十八世紀j.

b. 蒙氏及t.a已利用自然雜交進行實生苗選育,逐步推廣栽培。

發現美洲新大陸後,歐洲移民把蘋果傳入美洲,在美洲又培育了不少新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地區、不同品種的蘋果,只有成熟季節和顏色的差別,營養素是一樣的。

蘋果果皮一般都是青、黃、紅色。但是沒有差別。

每百克蘋果的膳食纖維量參考值是1.20克。謝謝!

為什麼不同品種的倉鼠價格會不一樣

僅求速死 如果你是新人的話.你可以像我一樣養紫倉.性格比較溫和.倉鼠市面上分為四大類.一類三線.一類一線.一類公公婆婆.一類 鼠.具體學名不詳說.其中除一線外其它的性格都很溫和.但公公婆婆繁殖量稀少.相對較貴.其中婆婆更甚.所以比公公還貴.三線一線 鼠也很便宜.你要養就養三線.我是養紫倉的.這種品種...

營養素和保健品一樣嗎?有什麼不同呢?

1 適用人群不同。保健食品具有特定的功效,適用於特定人群。一般營養品不具備特定功能,無特定的人群食用範圍。2 所含成分不同。保健食品含有一定量的功效成分,能調節人體的機能。營養品沒有功效成分,主要補充人體能量和需求。3 概念範圍不同。保健品不僅包括食品類,還包括化妝品 日用品,比如健身器 按摩器 磁...

酸奶和酸牛奶一樣嗎?營養價值和效果一樣嗎

王桂真營養師 牛奶和酸奶,都是常見的奶製品。兩者在營養價值上有哪些區別? xx 大貓兒 當然不一樣了 酸奶是牛奶做的,是因為牛奶發酵而成酸奶的 酸奶放在冰箱裡冷藏一到兩天有幫助腸道蠕動的作用。 忍者戰將 效果是不一樣。還有喝酸奶的話應該就單純的喝,不要加帶有果汁的,也許味道會不一樣,但是效果會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