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柚子

時間 2021-10-15 00: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把厚厚的皮像切西瓜一樣,切成幾瓣,但不要切透,只要扒皮切開,然後像剝橘子皮一樣,就行了,不過要注意最好吃多少,剝開多少,要不然水分流失,就幹了

2樓:泡之緣

把皮剝開,然後像吃橙子那樣一瓣一瓣掰下來吃柚子皮也不要扔掉,把外層的硬皮削掉然後切成片炒著吃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剝掉皮吃裡面的肉,柚子皮也不要扔掉,把外層的硬皮削掉然後切成片炒著吃也很不錯.

4樓:柳柳菲菲

直接剝皮吃就可以了拉

不過就是皮有點厚 我覺得水果還是不要那麼麻煩的好

柚子是涼性 腸胃不好不能多吃

5樓:

撥開皮 皮很厚的 可以用刀切 也可以用手剝 剝開之後和橘子一樣 皮是苦的不要吃 吃裡面的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剝了皮吃!先用刀劃開,剝皮後,露出肉,如果覺得苦,可以把裡面的皮剝掉!

吃柚子有哪些禁忌?吃柚子禁忌什麼?

1 脾虛洩瀉者不宜多吃。柚子性寒,脾虛洩瀉的人吃了柚子會腹瀉。故身體虛寒的人不宜多吃。經常拿柚子來降火,降過頭也會出現拉肚子等症狀。2 柚子不能與某些藥品同服。臨床發現,高脂血症病人用一杯柚子汁送服一片美降脂藥片,結果相當於用一杯水送服12 l5片同類藥的降血脂作用,病人會因此出現肌肉痛,甚至腎臟病...

多吃柚子有什麼好處,吃柚子會上火嗎?吃柚子有什麼好處

地球之糖 1.降壓降脂 柚子含有不少的蛋白質,包括維生素b1 b2 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成分,鈉的含量也很低。這些成分可以有效控制高血壓 血脂 血管的硬化等疾病。柚子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是生理活性物質皮疳,可使血液的黏度降低,減少了血栓的形成,所以說柚子對心腦血管也有預防的作用。2.止咳化痰 柚子全...

吃柚子的季節是幾月柚子什麼季節吃

wjia佳醬 一般是每年的10 11月份食用最佳。柚子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它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和有機酸,它裡面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鈣磷鎂鈉等身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柚子中含有高血壓患者必須的天然微量元素鉀,幾乎不含鈉,因此是患有心腦血管病及腎臟病患者最佳的食療水果。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