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被追尾修2萬多,修復後對行車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被追尾的車主要是車輛的大架有無損傷的太厲害,如果完全修好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尾修復後對行車應該沒影響,但是追尾修復要花兩萬多,應該是豪車了吧,對車輛殘值應該是有影響的,在保險公司全部賠付後可以適當向車主要點賠償,但是開豪車的就不要跟一般小車車主計較這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被追尾的話,一般只要維修好的話,車子基本麼有後遺症的,這個你可以放心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撞擊以後還要看撞擊部位和力度不是大事故修復完一般不會影響使用,不過會影響保值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對大架有損傷的話基本修復後都不會有什麼影響,可以放心使用。

6樓:正說新語

沒有影響,前提是修復要到位,車子就是個交通工具,那麼有個磕磕碰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修了兩萬多,說明你撞的還不輕,具體要看你撞的都是哪些部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修車的價錢還是蠻大的,不知道您撞成什麼樣子了,最好發張**看一下,才好作出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看修理廠水平了。修好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好說了,要看車子具體都損傷了那些地方呢,可以具體說下

小車被追尾維修,對以後影響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車的時候會貶值,後面的車身剛性會減弱,底盤估計也變形敲回來,建議修好賣車或者換車 ,還有就是開車的時候心裡不舒服,,,個人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操控性不會有很大的影響,但是,車子的壽命、密封性可能要縮水了。

汽車的內

鋼部件都是做過防容

鏽蝕處理過的,可以確保車輛在使用壽命內,不鏽蝕。凡是鈑金、整形、電氣焊焊接過,都會破壞原車的防鏽層,即使4s店,也做不好防鏽,充其量從外表噴一層漆而已。

像樓主這種情況,過不了幾年,焊接部位就會開始鏽蝕。

所以新車時盡量避免碰撞。鈑金、整形、焊接技術再高,也是不如原來。

車輛被追尾了,後備箱變形了,修好後對整車安全有影響嗎?

1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追尾後完全修復是對車輛沒有多大影響的,但是必須將後備箱底部打好防腐膠,外表面噴好漆否則後期會有生鏽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整車安全是沒有影響的,對人下次乘坐也沒有影響,但是對車來說是有影響的回,發生過碰撞以後,防答鏽要做的很好才能說影響會相對變小,因為再怎麼做的好的防鏽,那也不如剛出廠的車好,如果防鏽做的不到位,車輛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就會的生鏽蝕,金屬板件會生鏽腐爛。所以對車輛來說是有影響的!

我小車被大貨車追尾,交警判對方全責,現中途修車共125天,我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修車期間我的租車費用嗎

樹洞與光明 可以賠償你在此期間產生的交通費,至於能不能陪租車費,還是諮詢當地律師比較好 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我能要求他賠償修車期間的補償費嗎? 阿元 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車主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修車期間的補償費。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五條 因道路交通...

醉酒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被小車追尾

我已揮刀自宮 觸犯刑法了。一 醉駕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處拘役,一到六個月。原則上不對醉駕司機適用緩刑。法官解釋說,醉酒駕駛行為對社會的危害性較大,一旦釀成事故後果通常比較嚴重,且該罪拘役刑為1到6個月的自由量刑幅度,本身屬於較為輕緩的刑罰,如果適用緩刑,難以實現刑罰威懾和預防犯罪的效果。...

請問我騎電瓶車在路上帶了人,被後面小車追尾,造成車尾破損

斜陽紫煙 除非你所在地允許電動車載人。否則不可能只是後方全責。一些地方禁止電動車載人,這種情況下你違法在先。可能會減輕後方車的責任。 凡塵俗世一身輕 騎電瓶車帶人的,被後車追尾,屬於後車全責,由對方的保險公司負責理賠 丁乙影 這個要看警察是怎麼判的。 一般的追尾都是後車的責任,但是你帶人,最主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