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私教的工資月真的有2萬多嗎

時間 2022-09-04 14:45:06

1樓:上海

私教的工資普遍的在2萬左右,工資構成有兩部分組成底薪+提成,要看你個人能力的表現,有的一開始就拿1萬多,隨著工作經驗的豐富,月薪5至6萬的都有,我們學校畢業的學員有好多年薪30萬以上。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工資一般是底薪+課時費+提成來算的,做什麼工作基本都會有業績。健身房的私教健身教練不僅薪資待遇高,而且發展前景也不錯。現在健身教練是朝陽產業。

社會體育重點是培養社群體育指導員,健身教練等等。做健身教練需要學私人健身教練培訓課程。通過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可以學習到專業的健身知識和全面掌握健身的實踐技能。

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了解這些健身學校的綜合實力,然後再慎重選擇。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規模、教學師資、教學水平等方面綜合考慮。

3樓:ok上海體適能

主要看自己的能力,如果自己能力強薪水要高於2w。我們學校的學員好多都是按年薪計算了。

4樓:生活**

支教的工資高低其實和你的教學水平是有關係的,或者說和你的教學口碑是有關係的,如果你出自名校或者是當地有名的學校老師,獲得過相關榮譽,那麼你自然收入就比較高,如果你只是從教育師範學校剛畢業的學生,那麼你的收入可能就沒這麼高了。

5樓:走路君

這怎麼說,有的人還不止這個數,朝陽產生嘛。想學私教,得找好學校。像賽普,中健,afcc,都不錯。建議多比較,可以先去了解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健身教練工資乙個月多少錢?真的有說的那麼高

6樓:

教練的工資主要是由底薪+業績提成+課時提成,主要是這3部分組成,差一點的健身房底薪都在2千,好一點的一般是3千到5千不等,業績提成一般是在百分之6到百分之15左右,這個是和你在健身房賣的業績有關的,比如你乙個月賣5萬的業績那麼你按最低的提成就是3千左右,課時提成是百分之25到50左右,現在健身房的一節課最少是3百,那一天按3節課算,那乙個月就是90節課300*25%*90=6750,那你這個月的工資就是2千+3千+6750=11750(這個資料是按健身房最低資料算的)。

從這上面的這個工資資料中可以看出課時提成是私教工資的最高部分,所以這也是要看你的專業程度了,因為會員去健身房花**請私人教練都是有需求的,如果因為你自己不專業,解決不了會員的問題,會員會感覺自己受騙了,那會員肯定會向健身房身申請退課或者是換教練,那這後面的上課提成就和你沒有關係了,要是自己足夠專業,能幫會員解決他的問題,那他朋友有需要請教練的是他肯定會把朋友推薦給你,這樣下來你的工作是不是就越做越輕鬆,工資也就越來越高了,乙個合格的私教基本滿3個月以上,他的收入1萬2到2萬以上是很輕鬆的。

望採納,謝謝

7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主要看你是什麼教練,比如有私教有操課,你會的多當然賺錢就多,任何職業都是從最基礎的簡單到不簡單的乙個變化過程,教練也是一樣。剛開始你能力決定了你的起點,教練這個行業幾年之間有的可以做老闆,有的做管理每個月幾萬都不是問題,有的連生活費都賺不到,這個不是行業的問題是個人的問題,整體來說教練的工資還是很高的,相比傳統行業高出很多,一般發展不錯的教練平均工資在10000以上,大多數都在7000左右。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真的有,大概說一下吧,健身教練的工資有高有低,基本上在幾千到幾萬元,我們學校所畢業的學生的薪資基本上都是月入過萬的

9樓:前舞苟念寒

教練的工資也分基礎工資和提成的。基礎工資沒多少,就兩三千而已,提成是要推銷課程,有人花錢買你的訓練課程,你就能分到提成,推銷出去越多,提成越多,收入自然也就越高了。如果你業績做得好,乙個月上萬很輕鬆,業績不好,說不定只能拿基礎工資

10樓:巴曉飛

開玩笑 當然有高有低 跟牛奶一樣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崙蘇……做健身呢 很簡單 選個好地方 最好是一線城市 然後 形象好點 業務熟練下 專業知識不一定非常多 畢竟 你要接觸的是不懂得會員 所以 會說話很重要 其次 就要看會所如何運營了 你再好 但是會所爛 就完了……祝你好運

11樓:iso三標認證

看你自己喜歡!!教練是需要在健身俱樂部推銷課程的!!並不是單純的就教授課程!!

除了器械的教授外!!還有動感單車的教學!!不行的教練在裡面2、3千、牛b的教練無上限!!

講不定碰到個富婆看上你包養了!!那....什麼都有可能!!

不過請你相信!!假如你喜歡這行!!你有能力做這行!!

那你的工資平均乙個月應該有萬把!!比較好的俱樂部當然就是「一兆韋德」了!!

12樓:

主要是分固定工資和提成,提成還是很高的,就是教練的單獨授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行業總提來說錢比較好掙,只要你付出多回報就多一般的教練工資都在6000以上

好點的有一兩萬的

差點的有兩三千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啦

上課上的多掙錢就多

少的乙個月三四千

多的掙一兩萬

不過大多數都在七八千

15樓:cold四面楚歌崔

應該說有高有底吧,不是一概而論的,看你的知名度和業務的認可度吧

健身教練的工資乙個月能有多少

1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在健身教練

中,也分為私人健身教練和團操健身教練,相對來說,私人健身教回練的工資收答入要遠高於團操健身教練,並且工作中對於體力消耗也比較小,工資普遍的平均收入在一萬五左右,但是私人健身教練對於專業能力要求比較全面,可以說是全能私教了,因此專業能力也要高些,而現在市場中,做私人健身教練已經成為了主要潮流趨勢。

17樓:飄零下線

現在大家都知道做健身教練是高薪行業,但是也有一些人對於這個產生很大的專懷疑,健身教練的工資真的屬有這麼高嗎?當然不排除有的小城市的健身教練薪資真的不高,健身行業在我國發展的時候不是很長,很多地方也是剛剛興起。

也就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快,而且比較健全,雖然很多小城市的發展比較慢,但是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健身已經納入國家發展策略,預計2023年,我國參加健身的人口達7億之多,也就是說百分之60以上的人都會參加健身活動,其中也包括青少年和老人。

18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這個問bai題沒有唯一的答du案,首先和所在的城市有明zhi確關dao系,在大城市的收入水專

平自然要高一些,通屬常情況下,健身教練的工資由兩大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底薪,第二部分就是課時費,如果某個教練非常受學員歡迎,乙個月下來上的課更多,那麼收入就會更高一些,所以即便是同乙個城市同乙個檔次的較量,工資待遇也是不同的。除了與城市以及上課時間有關之外,健身教練的收入還有個人能力息息相關,這裡的個人能力包括專業技能、與客戶溝通的能力、在客戶面前展現的親和力等綜合素質,另外還和學員的消費能力有關係,如果前來學習的學員都很有錢,捨得花更多錢來健身,那麼收入自然就會高了,所以其實是和所處的環境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本身就是高薪的行業,不說乙個月有三四萬吧,不過一萬左右的工資是挺普遍的。

20樓:我是劉翔

看地區了,不一樣的城市工資很難說,小縣城乙個月3000左右吧,地區一般就到5000左右了。還有就是教練的水平和級別了,私人教練就很多了。

21樓:九六健身學院吳

健身教練bai,其最重要的職責就

du是幫助顧客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健身教bai練是du乙個銷售職業,是對自己zhi我能力的乙個銷售dao。

所以你的

回月薪多少答跟你個人的能力有關,在這裡面又有,你的月銷售量,你的月課時量。

根據你的銷售業績,進行提點。每個地方的提點都不同,還有在你銷售好的情況下你的課時費也會相應的提高。

其次,健身教練,要有乙個健康的體魄和乙個良好的外形。

反正,健身這個行業越來越不好了,我一起做過健身教練 這兩年還不如前幾年。

一般現在的健身俱樂部,要求健身教練有一定的外表,和你的比賽或培訓經歷。就是你拿的證多少。

一般月無責任底薪是在2000-3000不等,其它的都是看你銷售提成,和你的課時費

如果你要是乙個月上到100節課的時候 你的銷售業績能達到30000-40000左右 你的這個月工資大概在 12000塊錢把~!你自己衡量下~!。請採納

健身教練工資到底有多少

2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水平,一般健身房的教練工資在5000元—15000元不等,如果私教課多的教練,工資浮動會更大。

團操課程是健身房提供的一種免費課程,會員參加這樣的課程是不會收取費用的,雖然這樣的課程並不會給健身房或者健身會所帶來任何的收入,但是,這項服務卻可以給健身房吸引大量的會員,有了大量的會員,才會有更多的私教收入。

教練的課時費用根據所在城市和所服務的健身會所以及團操教練自身的收入有關,一般在100—300/小時,當然有的**會更高,一般不低於100元/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健身教練注意事項

1、在會員使用器械前,先仔細檢查安全性,檢查負荷是否適當。及時勸告會員輕拿輕放,不要把重物隨手扔在地上。

2、會員使用完器械後,要幫助他放回原位。

3、不要在器械上休息,或在上面放雜物。

4、 會員使用完器械後,將器械上的汗漬及時擦拭乾淨並消毒。

5、盡量不要打擾其他會員的訓練次序,如果要輪流使用同一器械,最好在組間休息時提出請求。

24樓:百事通達人小檸

回答您好,健身教練乙個月收入水平,集中在10000—15000元之間,其中一線以及新一線城市普遍在10000—30000元之間,二線及以下城市集中5000—10000元。因為目前健身行業的快速發展,導致健身教練成為比較熱門的職業。健身教練的工作就是幫助學員鍛鍊,指出學員的問題,找出不足並加以指導,根據不同學員制定不同的飲食方案,使學員達到預期的效果,能有乙個好的身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祝您愉快哦。如果您滿意的話,辛苦給小檸點個五⭐️贊喔!謝謝親!

25樓:百香果濃

主要看你是什麼教練,比如有私教有操課,你會的多當然賺錢就多,任何職業都是從最基礎的簡單到不簡單的乙個變化過程,教練也是一樣。剛開始你能力決定了你的起點,教練這個行業幾年之間有的可以做老闆,有的做管理每個月幾萬都不是問題,有的連生活費都賺不到,這個不是行業的問題是個人的問題,整體來說教練的工資還是很高的,相比傳統行業高出很多,一般發展不錯的教練平均工資在10000以上,大多數都在7000左右。

26樓:賽普健身

在全民健身的影響下,健身教練成為一項非常受歡迎的工作,工作環境舒適,收入高,同時還能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擁有健康的生活,是個一舉多得的好職業。

健身教練的工資由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獎金組成的,是與教練的專業技能直接掛鉤的,具體的收入與個人的專業水平有關,專業水平比較高的,會員群體就比較多,相應的收入就上去了。

舉例來說:如果乙個人只會一種健身技能,那麼只會針對一種健身需求的人群進行指導;如果乙個人會兩三種技能,那麼健身人群就擴大了三倍,也就意味著找你報課的會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收入自然也就多了。

所以,想要提高個人收入,還是要從個人的技能入手,豐富自己的技能,讓自己更全能。

如今,在像北京、上海這些大城市,私人健身教練輕輕鬆鬆月收入就上萬,二三線城市中的私人健身教練也在七八千左右,這些都是稀鬆平常的。大家要想在健身行業中拿到可觀的收入,就要修煉自己的健身技能,提公升健身水平,擴寬自己的知識量,同時還要提高自己的服務意識,用自己的專業水平和細緻的服務得到健身會員的認可,在健身行業奠定好基礎,相信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會員找你健身,高薪自然滾滾而來!

我月到手的工資只有1萬2千左右,平時吃住開銷都用父母的,工資攢了兩年買了一輛車,算是啃老嗎

zcl碧水藍天 不算啃老,和父母住一起,可以吃住免費,結婚了就有自己的小家。 以前的開銷就不算了,從現在開始給父母留一份保障也是對得起自己的孝心。 欒甘 一個月給個1000,2000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你要是女孩就找一個老公,你要是男孩就找一個兒媳婦讓他們放心 aa心悅 你這不算啃老,你自己有工作呀...

每個月有2萬的工資。問怎樣理財,才能獲的最大的收益

哩個毛線。找人合夥。做投資。 青春是如此不想 放到銀行等到時機想幹嘛就幹嘛 手機使用者 做什麼啊一個月2萬,做生意吧 的工資。手裡只有兩萬塊的存款,想請教各位 我該如何理財?每月工資2萬元,要買房,應該怎麼理財? 有錢花 個人理bai 財選擇正規大 du平臺很重要,獲zhi 得安心收益同dao 一部...

我現在月有3000的純收入,現在有2萬的存款,我想把錢做什麼投入,又能有點回報,風險不太高

之璐 哥們,我看了下所有的回答,都純粹是外行,自己都不懂還讓別人去投資,有一些言語很明顯是陷阱,只要是業內人士一眼就看穿。如果你已經組建了家庭這樣的收入沒有理財的資本。本身只有2萬存款絕對不能拿出來冒險,不過閒錢充足了可能再學習就有點晚,所以現在對於你來說是個學習的機會,仔細的瞭解一種理財方式,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