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握拍

時間 2022-09-04 1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有區別

握拍是學打羽毛球的第一步,正確的握拍姿勢有利於發力,打出高質量的球

所以你還是認真練習吧,最多一周就能改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握拍方式太重要了,羽毛球從產生延續至今,基本的握拍方式都沒有變過。

正確的正手握拍,反手握拍,還有搓放球時候的手指放的方式等等,這些都是前人在羽毛球運動技戰術發揮時總結出來的,做好正確的握拍對以後高手路上披荊斬棘十分重要。

所以建議慢慢改!

而且有一點,畢竟以後學技術動作的還得學別人的,不改只能自己去創動作咯,不大可能吧。

慢慢來吧,在打球的時候多提醒一下自己就行了。

3樓:太學之子

可以的,專業的高手其實也各有特點,據說湯仙虎教球就比較規範,而侯加昌則很隨意握拍。專業的握拍有它的道理,有利於發力不容易受傷,但並非適合所有的人,如果你自已有獨特的感覺也可以按自己方法去打,但小心受傷。根本的關鍵還是看打球的效果,比如發力,你用自己的方法也能把球打很遠,並不費力的話就保持,如果發不出力的話,還是改變習慣學習專業的手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糾正一下,中國人研究小球還是有水平的,你看國外的正式選手(尤其歐美的)基本都是握拍很隨意,但是他們的力量基礎比較好,中國人適合技巧性的運動,所以還是糾正一下吧……

5樓:六天冥王

正確的握拍方式肯定有利於你的水平進步和發揮,通俗的講和拿菜刀的方式是類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反手握拍和正手握拍 正規的握拍都是有利於發力甚至免於受傷

求正確的羽毛球握拍方法,求羽毛球握拍各種正確姿勢

正手握拍法 把手掌伸開,使手面與拍面平行,握住拍柄 像和朋友握手 反手握拍 球拍順時針旋轉15度,同時大拇指在垂直於拍面的方向上按在拍柄的稍寬的稜面上。你老師說的對,正手握拍方法,也是目前主流的握拍方法,拉掉抽擋均很合手 不必這麼麻煩,就用你老師教你的這種方法握拍,正反手擊球都很好用 另外應對不同的...

如何拍羽毛球的方法?羽毛球初學者,用什麼拍子?

持拍時,手的 虎口 約略對著球拍的側面,如同拿菜刀一樣,因而常被稱為 刀板 切勿像拿蒼蠅拍一樣將虎口對著球拍正面,那樣雖然比較自然而易於回擊正手方向的來球,但因為施力點位於虎口底部,力臂太短而不易擊出強而有力的球。況且,一旦遇到反手方向的來球,則無法靈活回擊。使用正規的 刀板 持拍方式揮擊正手方向來...

羽毛球的選擇,如何選擇羽毛球

勝利牌子的羽毛球飛行穩定,用的人比較多。在55元到80元不等,勝利比賽5號65元,勝利 1號70元,勝利大師5號70元。勝利比賽3號80元。用習慣了勝利的,感覺別的不太好用 如果練習,可以用勝利粉紅球。飛峰5000型55元,飛峰100型45元。也比較耐打,不過飛行不太穩定,有的時候球飄 vi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