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傷後都有機率得狂犬病嗎,被狗咬傷以後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薄嫤

如果被狗狗咬了,一定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因為這種疾病是十分的可怕的,患者不僅要遭受著非人的折磨,還要忍受著身體劇烈的高溫,最後不治而亡。所以說,不能夠輕視狂犬病,要及時的就醫和諮詢醫生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強烈建議你馬上去醫院打預防針吧,打針大概要200-300元左右,分一到兩個月之內打完,一般醫生會跟你說隔多少天來打一次針,如果人真得狂犬病的話,要死人的啊!快去啊!不要再拖了,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傷口,如果沒有傷口是沒有問題的啊!

快打預防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傷是否發病首先決定是否帶狂犬病毒,其次咬傷程度和部位。被咬後要立即用肥皂水沖洗,不要包紮,盡快打預防狂犬病疫苗,嚴重的還必須打抗毒血清。由於該病發病死亡率極高,被咬後千萬不能有僥倖心理。

咬得越深和越靠近頭部發病率越高,潛伏期也越短。處理即時是最有效手段一般說 被狗咬後打過疫苗後 發狂犬病的機率很小 再分家養的狗機率比野生的更小 但是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因為狂犬病的潛伏期有時候會超過2年以上 千萬不可大意.

4樓:

並不是被狗咬傷就一定會感染狂犬病。

被真正的瘋狗咬傷,不採取任何處理及**措施,狂犬病感染並發病的機率也只有30%而已。如果採取了正確的處理方式,那麼狂犬病發病的可能只有0.15%。

而並非所有的狗都是瘋狗,健康帶毒犬的比率大約為4%。

狂犬病的發作一般都在三個月內,1%的患者在一年後發作,時間越久,發作可能越小。目前臨床上、中外狂犬病**史上,最長的潛伏期患者為19年,僅僅一例,不具有普遍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2.5%

打針後0.14%

被狗咬傷以後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6樓:穆之沙

請樓上不要打醬油和誤導他人。

是否可能得病需要滿足兩個兩條:1狗正在發病期2發病期的狗咬傷了你因為只有發病期(或發病前驅期)狗的唾液內才大量產生病毒,而未發病時不會

如果發病則狗體內必需已存在病毒,而並非每一條狗都會感染到病毒被病犬咬傷後得病機率30%~70%,因此被咬傷一定得病說法不成立who承認的世界最長潛伏期是6年,而國內十幾年幾十年的說法從來沒被官方承認過,只是**單純的報道,這些報道缺乏真實的依據,多是口傳,導致以訛傳訛。試問乙個已經發作狂犬病神智不清的人還能接受採訪回憶幾十年前的事?

如果被疑似犬咬傷,建議打針,而打針也不是ls所說的24小時,我懇請各位先了解下專業知識,不然只會讓無知擴大。現行標準時48小時內打一針(如嚴重可打免疫球蛋白),超過48小時補打加強針,目的就是為了在病毒潛入中樞神經前產生足夠量抗體中和病毒。一般視為針打得越早效果越好,但絕對不是超過24小時無效,這是舊說法。

過時不候著實可笑。

7樓:迮鵬鵾麻今

被狗咬了

的確是有機率得狂犬病的啊

要看這個狗有沒有狂犬病啊

沒有的話

還安全點但是也有可能感染上狂犬病的

的確有潛伏期的

你剛被狗咬完如果沒有

狂犬病的症狀的話要抓緊接種狂犬疫苗啊

不可大意啊

如果不打的話真有的話發作的時候就晚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是狗發瘋了,活不了多長時間了,假如咬人的狗在一段時間,情緒很穩定,也沒有死,哪就沒事。被狗咬了以後24小時之內接種狂犬疫苗才有效。過時不侯。

被狗咬就一定會得狂犬病嗎,被狗咬傷以後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不一定,被帶有狂犬病毒的狗咬到,並且傷口破損了,那就一定得狂犬病 被沒帶狂犬病毒的狗咬到,不論傷口破不破,不會得狂犬病的。如果確認中了狂犬病毒,基本上所謂的疫苗和 手段都是安慰人心的。狂犬病的潛伏期長短不一,一般為15天,長者可達數月或數年以上根據who驗證,最長潛伏期間為6年,潛伏期的長短和感染的...

被狗爪子劃傷會得狂犬病嗎,被有狂犬病的狗咬了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以下文字來自於關於狂犬病的乙個權威專家 祖述憲教授 被家養的貓狗抓傷造成的焦慮最多,我回答過很多詢問者。這是由於城市養寵物多,狂犬病預防宣傳教育不適當造成的。美國專家說 被患狂犬病的貓狗抓傷引起人的狂犬病,即使有的話,也極罕見。注意這裡所說的貓狗抓傷,是指被患狂犬病的貓狗抓傷,而不是健康的貓狗。你有...

被貓咪抓傷或者咬傷會得狂犬病嗎,被貓咪咬傷也會感染狂犬病嗎?

這種機率比中億萬獎還難 我是乙隻小貓喵喵喵 是有得病的機率的 最好還是去打疫苗吧 被貓咪咬傷也會感染狂犬病嗎? 波奇網 日本短尾貓 詳情介紹 雖說貓咪 很安靜也很溫順乖巧,一旦惹怒了貓咪,它便會內用它鋒利容的牙齒以及指甲來攻擊你。一旦被貓咪咬傷那麼必然會出血,問題是在很多人的意識裡只有被狗狗咬傷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