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晒堂屋前會影響家裡運氣嗎

時間 2021-09-17 00:06:27

1樓:熊熊晴曦

農村建房很多人都很講究客廳裝修,下面就來看看自建房的客廳要注意什麼風水禁忌吧。

1、客廳不可太狹窄

既然有足夠的空間,那麼就不要捨不得給客廳多點空間了,就算用不著招待多少客人,也要做大一些,因為客廳是家中聚人氣的地方,也是從大門吸納財富和運勢的地方,記得一定要做大一點,容納的才會多。

2、傢俱不宜鬆散

不要因為客廳大就隨意擺放傢俱,家中尤其是茶几、沙發,一定要聚集起來,找幾個焦點擺放一些花草串聯成一群,客廳只有緊靠起來才有利於藏風聚氣。

而且主位匯聚會給來客一種向心力,大家都不自覺地向中間靠攏,對於人脈是很有好處的。

3、客廳門不宜右開

客廳門是要記得往左邊開的,因為風水上講究左青龍、右白虎,白虎位屬凶相,煞氣較重,而左邊的青龍位動靜相宜,有利於家中團結。

4、大門不宜直衝客廳

就算是農村,也不能做成大門一開就是客廳的格局,尤其是客廳有窗戶的,這樣一開就是“穿心煞”,聚來的財氣都被這麼一衝給衝沒了,財運還能好嗎?

而且風水上一向是喜迴旋,忌直衝的,古代的大戶人家也會在大門處設一個影壁,就是為了阻斷外界的煞氣的。入門越蜿蜒,福氣越綿長。

2樓:來找茬呀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潮溼的心;真情是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悅;真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領悟到真情的真諦,讓我難以忘懷。

舊衣服扔掉影響運氣嗎,扔舊衣服會影響運氣嗎

扔衣服和運氣沒有關係 除非你那裡有迷信,那就沒有辦法了 扔舊衣服會影響運氣嗎 鈑金鐳射切割手 佛教確實有bai這麼一說 du它是說你這個人如果目前 zhi運勢非常dao好的話,不要版扔舊衣服,否則會權影響運氣帶來黴運。而撿走你衣服的人會走運。反之如果目前運勢非常差的話,扔掉平時經常穿衣服,會將你的黴...

髮型會影響運氣嗎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聖軒堂主分析主要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這種情況可以很輕鬆的通過八字看出來。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是以...

住的房子運氣總是不好,住的房子會影響運氣嗎

孟琳訪 住的房子運氣不好的因素有很多,例如 房子太大會損耗人體的氣場。居住在空間很大的房子,人體的氣就會出現 虛損 如果人體能量一直處於向外散發耗洩的狀態,加之人在進入睡眠狀態時,這種氣自身會達到最弱,那麼就會出現失眠多夢 極易敏感 精神恍惚 性格膽小 容易中邪 多愁善感等症狀。萬物都是有磁場和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