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常年住在孃家會影響孃家的運氣嗎

時間 2021-09-02 08:53:25

1樓:心的舞臺

不要迷信。小姑子常年住在孃家和運氣風水成分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主要是關係要和睦。心態放好,運氣風水都自然會好。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術、青囊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作堪輿。風就是元氣和場能,水就是流動和變化。

風水本為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稱堪輿術,它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理氣:

地球不斷地轉動,整個地球、太陽系乃至宇宙的氣場每天、每年都不斷地變動,形成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水方位,這種根據“時間”變換去選擇風水方位的學問,就是“理氣”。而對於時間的掌握,就要靠天文曆法。

在風水學的運用中,準確而又熟練地掌握干支曆法,可以說是一種基本功。

2樓:張羲會計

會影響的。原因是:女人出嫁了就等於外姓之人。外人長住家中,即使不給家裡帶來壞的運氣,也會將家中的福氣運道分出去一部分。這當然是不好的。

3樓:優傷2心情

試問小姑子一家在孃家住10幾年的那些啃老女,爸媽也剛好老了她卻要回婆家的遠嫁女。有事了不出錢也沒時間的人。還說自己和哥哥嫂一樣有資格想住多久就住多久的女人,你的臉到底要不要。

算計孃家人還理直氣壯了。

4樓:夢想成真美美噠

無稽之談。照這樣說的話結婚以後就跟孃家斷絕關係了?那做女人夠苦了,結婚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家庭。又不能回孃家。

5樓:荷上漁

會的,因為嫁出去的女人既然常住媽家,那就說明你的小姑子人品大有問題,根本不把你們放在眼裡,人品有問題的人常住你家,你說能好到**去

6樓:諾言婷婷

如果離婚不住家裡住哪?你要是離婚,你嫂子不讓你住孃家,你會什麼樣,家人就要有家人的樣子,如果你不讓住,你跟外人有什麼區別。

7樓:獨白試

我認為沒什麼,看自己心態,說影響孃家運氣,純屬虛構,別相信迷信!

8樓:胡申景

我小姑子老公在外地打工,小姑子從結婚有孩子都是在孃家,孩子也是我婆婆帶,只有過年時才回婆家。我們雖然表面和和氣氣,但是我心裡多少會不舒服,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婆婆就出去上班了,公公小姑子老公也都上班,只有我一個閒人,就承擔了家裡的家務和做飯,所以菜米油鹽都是我買,相當於我還外帶養著小姑子一家,現在孩子生了,各種事情都出來了,但是我還不能表現出來,所以天天跟老公生氣

9樓:劉頭子

不會的,嫁出去的話就會影響和嫂子的感情

嫁出去的小姑子長期住孃家,小產後住我們房間會不會影響我們的運勢

10樓:阿凱視光

會影響,並且影響很大。聽說過嬰靈嗎?自己有時間去搜一下。除非你你老公陽氣特別是鎮的住。否則什麼事都不會太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迷信,我覺得主臥不要隨便給別人住。我們這出嫁的姑娘是不可以與丈夫晚上住在孃家的,除非是獨生女,沒有哥哥或者弟弟才可以。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12樓:殺戮億萬富翁

這種事是地方習俗而已如果家庭有條件的話是可以有個家庭條件不是很寬裕的話何必擠在一起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如果影響你的情緒,就會不好

請問嫁出去的小姑子長期住在娘家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呢

你可以關心一下她的感情問題,處理好了她自然會回去,也會感激你 感覺你好自私,小姑子是你老公的妹妹,也是一家人。我想我妹妹能住這邊都沒有。挺好的,不要介意才對 本是同根生。理解了就好處理了。都說了是娘家了,又不是你家,你處理個粑粑?在兒女雙全的家庭中,總有那麼一批兒媳婦總覺著自己是家裡兒子的媳婦,那就...

請問大家小姑子回孃家是不是不能和她老公同住房間

等你們結婚了,按道理,他們是不可以住一起的。這樣對你們不好,好象是說什麼壓不住,你現在沒結婚,你也不好發表意見。尤其是正房,哪怕哪個房間空著也不可以有夫妻2人住的,一個人可以的。 既然有這個說法,知道了心裡就不太好受,以前我老公哥哥一家天天住我家,自己家有房子的不住,人家都說這樣不好的,聽了心裡很難...

小姑子總是到孃家蹭吃喝,作為嫂子的該怎麼辦

樂生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一類人。你可能不喜歡你嫂子對你的態度不好,你可能不喜歡你的嫂子對你的爸媽不好,那麼你就不要成為你嫂子那樣的人。你不要成為你的下一個嫂子,成為他們一家人的陰影。不要把你的小姑子當成客人和外人,要把它當成你的家人。如果你把你的小姑子當成客人的話,你的小姑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