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研究生該如何學?學什麼

時間 2021-09-02 08:53:25

1樓:環保時尚秀

先從《計算機應用基礎》學起,那裡的知識比較全,而且比較簡單,適合初學者。之後再學計算機原理、

、多**技術、計算機網路、以及qb語言、c語言、vb語言等。

學習過程中需注意:   第一,至少熟悉乙個前沿或熱門的方向這一點比較明顯。

第二,提高組織**的能力

這裡的組織**的能力至少包括:軟體架構,**復用和擴充套件性,開源技術,前沿的一些技術(高併發高頻寬伺服器、集群、分布式資料庫、負載均衡、大規模資料保證效率),當然這些有些重疊。

第三,提高查閱文獻,獲取知識,學習的能力

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報考方向?學什麼好?

2樓:

考研了還不知道自己要學什麼方向?我覺得你應該反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建議你學計算機,高不成低不就。學好了行,學不好也就是個溫飽!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課程枯燥無味

抄, 如果不挑點自己感興趣的bai, 恐怕生不如死du.

既然你問了, 自然是可選的方zhi向都沒有碰到dao你的g點. 那我給你點推薦吧:

推薦資料類, 比如說 資料探勘(分析)、機器學習現在大資料時代剛剛興起, 很缺此類人才.

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到底該往哪個方向去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這些只是花架子,其實只是程式設計的工具,也是必須掌握的。你如果想更深入程式設計,就要專門研究演算法,而演算法是理論性的,是那些急功近力的人不願意學的。

計算機專業學校排名,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學校排名

計算機專業學校排名有 根據教育部最新第四輪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評估具體排名,其中排名前4的大學是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國防科技大學,這是國內目前計算機專業排名第一梯隊,能力不相上下,以下具體榜單,還比較權威,僅供參考 綠茶倩取死 其實it學校整體來說都差不多的,根據自己想學的專業來選擇學校比較...

計算機研究生方向及就業,計算機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女孩子也有很多可以學的,比如ui設計 5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愛我是女漢子 2002年以來...

2019研究生考試,計算機專業總分220,想找個B區二本學校

2017考研,計算機專業,成績268分 學碩 打算調劑到b區,可以考慮昆明理工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或蘭州理工大學。2018研究生考試,計算機專業總分220,想找個b區二本學校調劑,穩上的那種,有推薦的嗎 zs謝寶生 1 2018研究生考試,計算機專業總分220應該不能調劑,因為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