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電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西電的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考個400就能上挺簡單的

2樓:

西電研究生真的二三本居多?

西電的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

3樓:母豬也要會上樹

研究生 好不好考 總的來說 對於努力的人來說都好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考試不是特別難 好好準備西電的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

研究生 好不好考 總的來說 對於努力的人來說都好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考試不是特別難 好好準備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計算機的研究生哪個好考一些?我是問哪個好錄取些,也就是說難度小些。 50

4樓:nwpu雙子座

西電的好考,西工大是985院校,本校保護比較嚴重,外校的不好進來

5樓:超級國金

顯然是西北工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以航空航天航海為主,計算機是與之無法分割的乙個版塊。沒有計算機的強力支撐,航空航天怎麼實現。

西安電子科大主要是理論,但西工大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更加實用。

前面都是廢話,西電作為全國第二的電子科技類大學,分數線明顯偏高。西工大著重三航,計算機分數應該較低。比較好考。

西南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

6樓:跨考教育

考研沒有好考與不好考 只有自己努力與不努力

7樓:zs謝寶生

西南大學計算機bai研究生是否好考du是相對而言:

一是zhi相對不同的人

而dao言,成回績答優秀的人覺得不難,成績一般的人可能覺得很難。

二是相對不同的招生單位而言,通常報考名氣大實力強的985學校難,而報考偏遠地方的學校則不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所以西南大學相對985和211財經大學而言則不難,但相對二區的學校則難。

的軟體工程或者計算機研究生好考嗎

看你這意思是想出國啊,如果是出國的話兩者沒有本質區別,因為國外並不是對學術型碩士還是專業型碩士分得太細,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國外很多國家不承認中國的研究生教育,比如我認識一人,在國內博士都讀完了,學的計算機工學碩士,想去美國深造,但是必須重新讀碩士。這個顯然很糾結了。如果你想就業的話,在國內看來,...

清華的計算機研究生難考嗎,清華大學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好考嗎?一般每年共招多少人?

土斗子 要辯證的看這個問題。如果說難的話,難在三處 1.清華的計算機眾所周知實力很強,學生就業很好,名師很牛,比如說圖靈獎獲得者姚期智 他帶領的姚班 所以報考的人多 2.清華是中國一流學府,計算機學科在全國屬於a 報考的人裡面來自全國各大名校的不少 3.名額有限,較少 上述原因造就複試分數普遍較高,...

西政的民商法研究生好考嗎,報考民商法專業的研究生,西南政法大學和武漢大學哪個好一些?

西政考研的資料 上有售,據我所知,有幾個是本校研究生在賣。教材是在招生簡章中有註明的,除版本不同之外,歷年各學科教材變化不大,你可以參考去年教材備考。西政考研前有個金蘋果輔導班,由本校老師授課,命中率很高,可在西政人論壇上下錄音來聽。西政法學專業研究生的學費是全公費只收住宿費,老校區為120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