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北理 北郵 北航的計算機研究生要一般要多少分才有把握

時間 2021-05-12 08:54:18

1樓:工程小雜鋪

北理和北航都是現在最熱門院校,畢業生就也很好。都是與軍工有關的院校。相對來說北郵反而還好考點。但是也不會低到那裡,都是北京院校,熱點地區。

至於複試分與當年考生數量有關,即大小年。上線考生多分就高。只能憑天由命。

2樓:木哥考研認證

這個不一定的啊

反正競爭肯定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郵計算機複試考上機的。

複試上機有好幾道題的,一般很少有人全部做出來。第一道是很簡單的程式設計,學計算機的肯定會。計算機學院有十幾個組,各個組分不一樣,有的組分數線才290多(估計國家線)。

319差不多了。

4樓:專攻惡趣味

北航和北理工是國家32所自主劃線的大學之一,命題可能也是自己命題,題的難度不一樣,所以分數沒有參考價值。北郵是國家線統一命題吧。

難度來說,肯定是北航最難考,因為業界均知道北航計算機僅次於清華嘛

其次是北郵,然後北理工。

北航的研究生需要多少分

5樓:淡塵

我是今年考北航的,我來自一所排名靠前的211,雖然準備了半年沒考上。但有忠告,北京考研壓力本來就大,北航更大。考研可以,但目標需要明確,切勿好高騖遠。

除了北京上海 其他地方都好說,我們班考研的有一半人都上了985。大多準備7-9個月。不需要太早,大一打好數學基礎,大二大三打好專業課基礎,大四開始投入,一年時間足夠了,前提是自己需要靜下心來做事。

北航工科實力在帝都是無可置疑的,超越北大,低於清華,工科實際錄取分數在一般要在370以上,優勢專業380-390以上。祝你好運啊

6樓:清乎濁乎

北航計算機是北航最好的專業,全國前幾,研究生畢業起薪25萬,非常難考。你本科學校一般,需要考研成績非常高,而且本科科研競賽履歷豐富才可以。

7樓:木槿

現在考研還是比較注重初試成績的,對於哪一類學校畢業沒有太大差別的。現在是大一的話,沒有必要準備考研那麼早,現在就是好好學習專業課以及高數,英語等你們學校開設的課程。平時的時候多去圖書館瞭解該專業的相關知識,開闊一下視野就夠了。

考研課程的準備從大三在開始完全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就想考研太早了吧,等上兩年學確定了自己喜歡和擅長什麼再說吧。無論考什麼都要考數學英語政治,想提前準備就平時沒事好好學數學英語吧

9樓:即墨青雲

370+什麼鬼,我就是北航2系(電子資訊工程)的,今年考本校研究生,分剛出來。6系計算機系就是我們系分出來的(雖然現在比我們還好~~)。北航的分數多數情況下都是6系》2系》其他。

注意我說的是工科專業,經管什麼的分會高,但數學和專業課的考題也相對容易。對於2系來說,330就基本穩定進入複試了。去年甚至300就可以進複試了(雖然是當炮灰的)。

對於外校(尤其是本科學校不太好的)考生來說,分數不高很容易複試被刷,所以你要儘量考的高一些,但是350+基本上就很難被刷了。我不知道6系什麼情況,但是2系也絕對算是優勢專業了,2系實際錄取分數線絕對不到370,我見過去年有個初試315也上的,這個人複試表現非常好。

計算機考研北航,北理工,北郵,北交,哪個相對來說好考一些呢? 5

10樓:竹報平安

計算機考研北航、北理工、北郵、北交,

都不好考。

有人歡喜有人愁。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難考的,具體的要根據自己的水平,以及報考的人數,報錄比等情況來選擇

考北理 北郵 北航的計算機研究生要一般要多少分才有把握

善還摯 一般都要340 360分比較有把握,根據往年的出題難度,包括專業課和公共課。我說的是計算機學院,不含軟體學院 北郵的專業課相對比較簡單,還有輔導班,比較好複習,分數也相對比較高 北航的專業課考查科目較多,相對分數偏低。北理複試考上機,這點不利於動手能力差的考生報考。考北理 北郵 北航的計算機...

北郵計算機研究生難度,北郵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難度如何?

本科文憑只是最基本的敲門磚,只要你性格好,能力突出,考試準備充分考取了最低錄取線就可以了,英雄莫問出處,努力吧。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高校! 悟空敗給了寂寞 把數學考高來,目測錄取的學生裡面110應該算低的了,然後專業課110算高分,估計搞定了數學和專業課你進複試就有希望了,北郵英語不卡人,如果你覺得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