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安交通大學遠端教育拿學位證的這個事情,具體有些什麼

時間 2021-05-12 08:5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本科畢業要求,就發本科畢業證書;如果還達到學士學位要求,就授學士學位。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臺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升的機會。

遠端教育是指由特定的教育組織機構,綜合應用一定社會時期的技術,收集、設計、開發和利用各種教育資源、構建教育環境,並基於一定社會時期的技術、教育資源和教育環境為學生提供教育服務,以及出於教學和社會化的目的進而為學生組織一些集體會議交流活動(以傳統面對面方式或者以現代電子方式進行),以幫助和促進學生遠端學習為目的的所有實踐活動的總稱。在所有活動中,教師是以教育資源的形式或學習幫促者的身份與學生保持著一種準永久性分離的狀態;而學生與教育組織機構(教師)或學生與學生之間將通過建立雙向或多向通訊機制保持即時會話。在中國現代遠端教育有時也稱網路教育,多數從事高等教育的現代遠端教育機構為普通高校的網路教育學院或現代遠端教育學院。

網路教育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遠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在教育部已出臺的某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

2023年共有包括西安交大在內的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可開展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瞭解網路教育的入學條件、學習形式、修業年限、學歷文憑、學位授予、電子註冊、收費標準等政策。

經有關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審批、年檢合格的試點高校校外學習中心(包括教育部批准的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設立的校外學習中心),只能在試點高校的統一組織下配合開展招生工作,不允許自行開展招生及錄取工作,嚴禁委託個人或中介機構**招生,嚴禁其他機構冒用試點高校名義違規招生。請考生不要輕信招生中介、無資質招生機構和一些**的虛假宣傳及承諾,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招生、違規招生及利用網路教育名義實施招生詐騙等行為要及時向教育、公安等部門舉報。

2樓:花雀

西安交大拿學位證書需要參加西安交通大學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其中要求:在校期間平均成績在70分(含70分)以上,**成績達到及格,答辯成績達到良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課程總成績平均在75分上

2畢業**成績“良”或者“良”以上

3參加**學位英語考試合格

4參加全國統考計算機、英語考試合格

5通過**答辯

4樓:甜兒悠悠

各科成績合格後,第二或者第三學期就可以提前報學位英語考試,考試通過後,畢業有學位證。考不過繼續考,一般可延期至畢業後一年。但還是建議早考玩過。

有需要畢業**和學位英文的可以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