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專業的考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的研究生,想問問考研方向和導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081200電腦科學與技術

_ 01計算機系統結構

①101統考政治②201英語③301數學一④435資料結構、作業系統及計算機原理

複試專業課:計算機系統結構和計算機網路

_ 02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①101統考政治②201英語③301數學一④435資料結構、作業系統及計算機原理

複試專業課:編譯原理和資料庫原理

_ 03計算機應用技術

①101統考政治②201英語③301數學一④435資料結構、作業系統及計算機原理

複試專業課:人工智慧、訊號處理原理、計算機控制、多**技術(四選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找導師的話,還是要等初試考研以後再說,還沒考試就找導師,導師也不會見你的。另外,考研招生簡章上面計算機的考研方向,可以自己去查。

3樓:

當然是網頁開發了,引為現在人用的網際網路系統,是最多人選擇的源泉,一旦你深入瞭解,你就會覺得很奇妙了,我就是清華的,電腦計算機網頁係數開發三班,我全班第一的呵呵,祝你美夢成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網路工程專業,有著專業的大學不多,沒準咱還是一個學校的

考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研究生需要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分抄數不一樣,清華專襲業課題比較難,不是光看分數就可以的。

很多人都是專業課不過線。150分的專業課,,清華考到80分以上就很厲害了。別的學校150分的專業課,能考到120的大有人在。

更何況北京壓分,一樣的政治試卷,在北京批卷比在其他省份的分數低5分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是34所錄取分數線

抄不bai受國家線限制,每年招du生計劃和錄取成績在清zhi華研究生院的主dao頁上都能查到。樓主也可去考研論壇bbs那裡也有很全面的訊息。

另外提示一下樓主清華cs master degree多數為報送名額,外招名額很少而且競爭慘烈,當然如果能力超群也能考入。

祝夢想成真!

7樓:超shi之英傑

報100個招10左右

保研的,考霸的,清華本校考研的

初步估計38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 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很多額外的

清華的計算機研究生難考嗎,清華大學計算機專業研究生好考嗎?一般每年共招多少人?

土斗子 要辯證的看這個問題。如果說難的話,難在三處 1.清華的計算機眾所周知實力很強,學生就業很好,名師很牛,比如說圖靈獎獲得者姚期智 他帶領的姚班 所以報考的人多 2.清華是中國一流學府,計算機學科在全國屬於a 報考的人裡面來自全國各大名校的不少 3.名額有限,較少 上述原因造就複試分數普遍較高,...

清華大學408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包括哪些課程

清華大學 024 電腦科學與技術系 081200 電腦科學與技術 01 計算機系統結構複試時專業綜合考試內容 計算機系統結構 必考 編譯原理 軟體工程 二選一 院系所 14清華大學 024 電腦科學與技術系 081200 電腦科學與技術 02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複試時專業綜合考試內容 編譯原理和資料庫...

軟體工程和網路工程哪個專業好,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軟體工程,那個專業好?

北海古村 當然是軟體工程好了,網路工程的東西軟體工程裡大部分都有。要學就學好的,累得嘛 無名曹氏 我是讀網路的。我同學讀軟體的。告訴你,讀軟體的,很傷腦的。白頭髮的人很多。而且是吃青春飯的。聽說三十多歲的人可能就要轉行了。我同學說班上的人讀了一學期一半的人走了。他學習能力強。讀得還不錯。說真的。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