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對自己的女兒愛答不理,反倒和自己的大侄有說有笑的

時間 2021-09-02 08: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錯覺吧!沒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只是一家人太熟悉了,沒必要那麼客氣,跟大侄子只是客氣客氣的,別想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對於自己孩子來說可能是過於嚴格,希望這樣能夠讓孩子懂得一些道理,但是對於外邊的人來說,他必須得應酬。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有的女人對自己的女兒愛答不理的,但是和別人的關係卻很好。主要是這個女人覺得自己女兒是自己的,搭不搭理都無所謂。

4樓:跑馬的漢子

這隻能說明他不愛自己的女兒,愛自己的侄子。

5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有的人對自己的孩子並沒有那麼有感覺吧,對別人的孩子比較親切,比較客氣,可能是出於一種禮貌吧,或者是恨鐵不成鋼

6樓:半稱不離

因為自己的女兒天天在身邊呀!非常熟悉所以也沒什麼不知道的。而侄子就不一樣,他難得來一次,所以會問最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所以也是比較正常的。

7樓:幸運

是不是不喜歡女兒?如果不是不喜歡你了,那可能就是對女兒的要求太高

8樓:負了時光

可能我現在的話可能比較外向吧,沒有那麼害羞。

9樓:法飛蘭

可能是這個女人吧,可能是喜不喜歡女兒,然後那個怕自己的女兒搶了自己的丈夫,喜歡跟自己的侄子說。

10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的女人對自己的女兒愛理不理是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本來都是重男輕女的或者是因為自己的孩子不好

11樓:童話王子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12樓:浮生餘記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自己心裡才清楚到底有什麼矛盾吧,可能和自己的女兒之間有一些無法說出來的事情。

13樓:心情小站臺

也許這樣的人是有一些重男輕女吧,年這幾天女兒有一些不太好。

14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也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因為不善於表達,但是其實還是非常愛自己的女兒的

15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嘛,他可能對待別人是出於一種禮貌,畢竟有時候人往往容易忽略身邊最親近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有緣分的區別,喜歡誰就和誰緣分深。

17樓:胖貓貓

正因為親戚所以不用。有什麼擔心?

18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對自理的女兒可能沒有太多的好感,也可能是重男輕女造成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那麼的死心眼,為什麼有的女人那麼死心眼?寧願不結婚寧願單身,也要等著那個對她不好,不愛她的男人

得不到的總覺得是好的。有時候纏著對方也是在尋找一種心靈解脫的方式。況且感情又不是別的東西,有過之後不可能有一點痕跡也沒有,做為男的要麼幫她走出困境安慰她,要麼徹底斷了她的念頭不理她,她能解脫你也就解脫了。 因為她們多情呀,比較念舊,而且思想還不成熟,還略帶點自戀的傾向吧,總是認為對方對自己還有好感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自己有女人,但聽到其他女人喜歡男人,他還要去打擊浦吃醋,這種男人是不是有病

因為愛情是相互的,一個人喜歡他人,也會渴望被心儀物件喜歡和在乎自己。所以,應該說男人喜歡看到女人吃醋,其實就是希望女人喜歡和在乎他。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心裡愛著那個女人,可他為什麼卻還要對其他女人說 我愛你三個字呢? 一個人在不同的時期可以愛上不只一個人,那太正常有些人也會在同一時期愛上很多人,那也很...

為什麼有的親媽對自己孩子不好呢,為什麼我的媽媽總是去對別人家孩子好,對別人家孩子和親媽一樣好,對我不理不睬把我貶的一無是處? 30

網管愛好者 對孩子教育不懂,期望太高 灶門綠谷 當今社會什麼人都有,你這情況也不例外。沒有具體的例子,也不知道你說不好的定意是什麼。相信親媽對自己孩子不好的只是小部分的,也許她只是對你要求過高,愛的方式用錯了而已。 初探杏林 這個問題應該要看具體情況吧,為什麼這麼說呢?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