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的樓間距窄,會影響家裡的風水嗎

時間 2021-06-13 00:28:56

1樓:咎三春

那是地裡位置已經生鏽了,不會影響家裡的風水,不要太過於迷信,只要一家人住的開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間房子樓間距離特別窄,會不會影響家裡的風水?不會的。房間距離的大小絕對不會影響什麼風水的。

只能說明。房間距離小。20我起來不算方便,但是他不至於影響什麼風水。

現在社會發展了這個程度,風水不風水的。已經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快樂地生活。

3樓:厚易雲

房子大小不會影響你的空氣和吸引力,不要那麼違心的想法,那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只要自己感覺住的舒適就可以了

4樓:指迷居士算命

當然是會的,住在這房子裡的人壓力來的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家裡的一個風水的。

6樓:

不會的,放水不可能。聽沒?具體在能擋住風水。你放心大膽的做的沒事兒什麼事兒都沒有。

7樓:

房子的樓間距窄,應該不會影響家裡的風水,因為開發商和設計部門確定了樓間距

8樓:美噠裡個噠

房子挺好,樓距確實很緊啊,風水一說大部分屬於心理作用,最關鍵的是,這種房子大都是老房吧,一定要注意防火,我親歷過的,廣州就租過這種樓距特緊的房,樓樓之間,還吊著很多電線,一旦哪根線擦起了火花,家裡太危險了,一定多買一些防火報警裝置。以防萬一。

9樓:依含雁

按風水來說就是會影響。其實就是樓間窄會擋住視野,遮住光線,讓人很壓抑,久而久之就生活得不開心

10樓:

樓房的間距窄會影響家裡的風水的,出門不利,出門不順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建議放盆水,開風扇,這樣就有風有水了

12樓:正一道俠

不會的,風水來自自然、風水來自人為,有福之人不落無福之地!

13樓:晴天便好

你這房子的空間也不會很小,陽臺也還可以,是不會影響風水的。

你看看城市裡的房子,房子挨著房子,城市裡的人還是很有錢,並沒有影響風水。

14樓:無又蓮

這房子的樓間距窄,會影響家裡的風水嗎?如果你信就可以去找一個風水先生看一看,心裡就明白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