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毒耗子的E與法強到底有關係嗎?有關係的話是什麼演算法

時間 2021-09-16 20:28:33

1樓:田了個田

毒性爆發[ e ]

對周圍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敵人造成20/35/50/65/80物理傷害,每層死亡毒液會增加15/20/25/30/35(+0.2*法術強度)(+0.25*裝備攻擊力)傷害。

不再移除死亡毒液的層數。

這是老鼠e技能的描述,這樣來看老鼠的e技能是有0.2的ap加成的,這加成的計算方式就是當有500法強時,每層死亡毒液會額外增加500*0.2=100點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深啊 你還是上游戲打電腦自己研究一下吧另外他是個adc

網易都有什麼遊戲?

3樓:狗比人忠

網易的遊戲很多,比如:大話西遊online、精靈q版、大話西遊online ii、夢幻西遊、飛飛、大唐豪俠、天下貳、大話西遊3、大話西遊外傳 、百變金剛3d、魔獸世界、倩女幽魂online、大唐無雙2 、藏地、龍劍、爆裂天空、英雄三國、爐石傳說、陰陽師、決戰!平安京、第五人格等。

1、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2、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手遊是由網易基於原端遊《新大話西遊2》內容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大話西遊》手遊延續了《新大話西遊2》的遊戲背景與設定,同時端遊的經典玩法及社交體系,如幫派、結義、師徒婚姻系統也都在針對移動平臺特性優化後移植到手遊版上。

3、英雄三國

《英雄三國》是由網易自主研發運營的首款英雄對戰競技遊戲,遊戲以對戰為主,採用虛幻3引擎,借鑑了英雄聯盟和魔獸rpg地圖dota主要特色,並應用於三國之間的對抗中。玩家參與各種競技場的挑戰,通過團隊、國家的配合以及個人的操作意識來擊敗對手,取得最終勝利。

4、倩女幽魂online

《新倩女幽魂》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倩女幽魂》,後改為《倩女幽魂2》,2023年9月,定名為《新倩女幽魂》。

遊戲以聶小倩和寧採臣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玩家可以通過劇情任務一步步感受這段戀情,也能夠以過客的身份,感受蘭若寺的氣息,並與小倩、燕赤霞、姥姥面對面接觸。

5、爐石傳說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一款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

6、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  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手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荒誕哥特畫風,懸疑燒腦劇情,刺激的1v4“貓鼠追逃遊戲”的對抗玩法,都將給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4樓:anny冰凌

1、端遊:《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2》、《大話外傳新篇》

2、經濟休閒類-自行遊戲:《遊戲星城》、《突擊英雄》、《爆裂天空》、《無限對決》、《英雄三國》

3、角色扮演類-自主遊戲:《大唐無雙零》、《戰音ol》、《西楚霸王》、《天下3》、《倩女幽魂2》

4、手遊類--自主遊戲:《亂鬥西遊》、《天下hd》、《迷你西遊》、《千島物語》、《實況俱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有很多小遊戲,例如 益智類的,冒險類的等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系列: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ⅱ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創世西遊大唐系列: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其他網遊:

天下貳 新飛飛 倩女幽魂 精靈牧場 寵物王國 易三國 百變金剛 itown

休閒遊戲: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籃球也瘋狂 泡泡遊戲 卡牌對決網頁遊戲:富甲西遊 戰國風雲 三國天下

戰網平臺:魔獸世界 戰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ⅱ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創世西遊

大唐mmo系列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

天下貳新飛飛

倩女幽魂

精靈牧場

寵物王國

易三國百變金剛

itown

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籃球也瘋狂

泡泡遊戲

網頁遊戲富甲西遊

戰國風雲

三國天下

魔獸世界

8樓:嘗童娃

網易遊戲還是挺多的,除了經典的夢幻,大話,天下貳和**的禽獸世界,都是聽不錯了!,還有6月3日即將公測的大唐無雙,如果你喜歡玩pvp為主的遊戲的話,推薦你玩《大唐無雙》!主題就是”戰個痛快“還有跨服國戰系統!

很給力!

9樓:雪曄寒櫻

網易遊戲都有什麼好推薦的,不知火小姐姐你們有人要嗎?

10樓:卩s幻影鹹瀦手

網易旗下游戲產品很豐富的。新遊戲大唐無雙就蠻好的,甄子丹代言的,我玩了快一年了,感覺很痛快,聽說6月要公測了,將會推出國戰系統、戰隊系統、家園系統和作坊系統!

11樓:罪加逸等

魔獸世界

大話西遊

夢幻西遊

創世西遊

大唐豪俠

天下貳飛飛

愛情與性的關係,愛情和性有關係嗎?

宰父懷雨宗詞 愛情是性的擴張,是性的開花,是基於性的一種衝動 性是單純的原始的美麗的,愛情則是性的情緒性的思想性的顏色。愛情是偽裝了的性的表現。不要以為你知道,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在愛情裡面,在2個人深深的相愛裡面,當你放棄你的思想 放棄你的情緒,這個時候你才可以看到愛情的真相。這個時候除了發源於你...

磁與電的關係,電和磁有關係嗎?

玉英 磁能和電能之間是相互轉化的關係。磁能通過運轉之後可以直接轉化為電能。電能的輸出也能直接轉化為磁能 磁現象與電現象是互逆的 電能生磁 通電的導線會有磁場產生,例如電磁鐵,電動機,音響的喇叭等。磁可以產生電 閉合迴路的一部分導體在磁場中運動,切割磁感線時,就會有電流生成,例如 發電機,麥克風等。 ...

電與磁的關係,電和磁有關係嗎?

電能生磁,磁能生電,電和磁有關係嗎?1 電是宇宙中物質的固有屬性,物質分兩種,正和負,正負之間通過強大的吸引力相結合,從而形成原子,分子等,最小的帶電粒子是電子,磁場可以說是由電子的自旋產生的,變化的電場產生磁場。2 電磁場與導體的相互作用而產生電的現象稱為電磁感應。h c 奧斯特在1820年發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