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愛情與房子有關係嗎

時間 2022-05-28 20:50:07

1樓:狄韶

沒關係!!!愛情不是建立在物質條件得!!你說得意思應該是沒有房子就不會考慮結婚得事情吧!!如果真心想愛,2個人可又共同去努力!!

2樓:oppa的寶貝

不要寶寶的話兩個人其實也無所謂了,租個房子也可以過日子.但是如果有寶寶了就要想盡辦法為他/她的將來提供好的環境,你們兩個吃苦沒關係,難道也要讓孩子跟你們受罪嗎?

3樓:風中小白

還是生活在草原上好啊~有一帳篷就算有房了,想要多少面積還我自己定,我先來個8室5廳,那個爽啊~

4樓:冷漠的玲兒

有,要生活的最起碼的問題哈,要不結婚拉怎麼辦呢,連乙個窩都沒得。

5樓:源欣聯商貿

也許吧因為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比較現實

6樓:網路小菜猴

當然有關係了。沒房子,就算女友願意嫁給你 ,他的家人都未必會同意。誰會願意把女兒嫁給乙個窮鬼和他吃苦呢?

7樓:我是好人緣

當然有關係啊,沒有房子怎麼生活啊.總得有個窩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安身之所,何以談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女友就應該房子的問題要和我分手

10樓:

有啊,同意大家意見``現在還是很現實的社會啊,有錢就是爺,哎

愛情與性的關係,愛情和性有關係嗎?

宰父懷雨宗詞 愛情是性的擴張,是性的開花,是基於性的一種衝動 性是單純的原始的美麗的,愛情則是性的情緒性的思想性的顏色。愛情是偽裝了的性的表現。不要以為你知道,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在愛情裡面,在2個人深深的相愛裡面,當你放棄你的思想 放棄你的情緒,這個時候你才可以看到愛情的真相。這個時候除了發源於你...

愛情跟金錢 有關係嗎,金錢與愛情的關係是什麼?

金錢是心裡有距離的人的交易籌碼,真正相愛的人不存在心距,但這只不過是一場交易,並不是愛情。就像愛情和麵包,很現實的乙個問題,有人說選麵包,有愛情卻要餓死不如選個實用的。愛情是奢侈品,麵包是必需品,選擇哪樣都很難,可如果你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需要什麼,相信什麼,這就是乙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了。選愛情兩個人...

愛情和距離有關係嗎,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花樹枝鞠春 愛乙個人 你天天要圍著他轉.被乙個人愛 他天天圍著你轉.愛乙個人 你不快樂只能獨自傷心.被乙個人愛 你不快樂,他可以哄你開心.愛乙個人 他只能分享快樂.被乙個人愛 他可以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加倍快樂.他可以分享憂愁,減輕你一半的憂愁.愛乙個人 你時時刻刻聽他的指令.被乙個人愛 他時時刻刻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