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距離有關係嗎,愛情和距離的關係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9-01 05:28:04

1樓:容桂花壽戌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因為距離

所以美麗

因為距離

所以朦朧

因為距離

所以牽掛

距離讓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人們都說距離產生美

自己也曾相信並告訴別人

但現在不得不承認

距離它在產生美的同時也產生了矛盾

距離的適當可以使我們擁有一定的空間

因為距離

所以陌生

因為距離

讓我們疏遠

因為距離

讓我們不識

因為距離

讓我們陌生

沒有距離

也並不代表沒有疏遠

沒有陌生

沒有矛盾

因為在一起

所以沒距離

因為在一起

所以產生矛盾

希望有距離又不希望產生距離

距離讓我開始迷茫與迷惑

距離讓我開始懷疑世界上有沒有一成不變的真理因為經歷

所以深知

當可以擁有的時候

應該珍惜

因為體驗

所以明白

珍惜比擁有跟寶貴

因為距離

所以難得

因為距離

所以珍惜

因為距離

所以銘記

2樓:閉有福大燕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那⒐不會有問題勒,但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只能看你們自己》.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3樓:郜小星召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愛情和距離的關係是什麼樣子的?

4樓:啷哩個啷

有人說:愛情和距離成正比,但也有人說,是成反比的。但我就覺得其實成正比還是反比都是要看雙方的感情深度有多濃厚,也要看對方在彼此的心裡是怎樣的一個地位存在,還有對彼此愛情的忠貞。

但也有人的愛情經不起距離的考驗,剛開始可以很好的溝通,但時間一長就“各自飛”了。所以要說這個“愛情和距離是什麼樣子”的話,這不好說呢。

愛情和距離有關係嗎?

5樓:花樹枝鞠春

愛一個人:你天天要圍著他轉. 被一個人愛:

他天天圍著你轉. 愛一個人:你不快樂只能獨自傷心.

 被一個人愛:你不快樂,他可以哄你開心.  愛一個人:

他只能分享快樂. 被一個人愛:他可以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加倍快樂.

他可以分享憂愁,減輕你一半的憂愁. 愛一個人:你時時刻刻聽他的指令.

 被一個人愛:他時時刻刻聽你的指令. 愛一個人:

他會嫌你煩. 被一個人愛:他永遠不會嫌你煩.

越煩他越開心. 愛一個人:對他要小心翼翼的愛他,不能讓他不順心.

 被一個人愛:他會對千依百順的. 愛一個人:

你惹了他,使他不高興了,他會打你. 被一個人愛:他連大聲說話,都怕嚇了你,更不用說打你了.

 愛一個人:你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只能做一半,甚至不做,也不會怕你不高興. 被一個人愛:

你要求他做什麼,哪怕他不高興做的,他也會完成. 愛一個人:他喜歡把他的快樂建築你的痛苦之上.

 被一個人愛:

他會想方設法討你歡心. 愛一個人:他可能會建議你的過去.

 被一個人愛:他會關注你的現在和將來. 愛一個人:

你喜歡他超過喜歡自己. 被一個人愛:他愛你超過愛自己.

  愛一個人:你會珍惜他. 被一個人愛:

他會珍惜你. 愛一個人:你要尊重他的想法.

他未必尊重你的想法. 被一個人愛:他會支援你的想發法.

 愛一個人:他生病你會照顧他,你生病了他未必會照顧你. 被一個人愛:

只要你身體上出一點點毛病,他都會非常緊張的. 愛一個人:你會在乎他的一言一行.

 被一個人愛:他會在乎你的一言一行. 愛一個人:

他不一定會和你結婚. 被一個人愛:他想一輩子擁有你,並疼愛你.

本人%很低調

6樓:兆秀花都己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會有問題勒,

但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7樓:單墨徹衣茶

如果你們的心像兩滴水一樣透明,那麼是可以相互融合的!如果像兩棵樹,相互依靠,為彼此遮風擋雨,是需要距離的!

8樓:農玉花邵歌

pppp說服各自的父母,給父母時間考慮……和父母好好商量,叫男友多多諒解,如果,男友仍然,不理智也不明事理,不諒解你,沒有耐心等,那就算了,就聽你父母的話!當然,如果,你們是彼此真心愛對方的,且男的也對你好的,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有許多的人同你們一樣的遭遇……但是你和你男友一定要明白!

真正阻礙你們無法在一起的不是,你們各自的父母,而是你們自己,?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是一種愛情考驗,考驗你們,是否有為對方付出的勇氣?

考驗你們,是否有能力越過,你們各自父母的一座大山……如果不畏艱險的越過了,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相信我,但是如果,你們半途而廢了,你們不會在一起的,你不要埋怨自己的父母,你們的父母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著想,千萬不可以上他們的心,從而討厭他們……朋友,這考驗也是好的?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考驗出,你男友的真面目……有好多事情,你要往多方面的想才行……

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9樓:禹俊明壽庸

與心理年齡有很大關係...很重要...具體的生理年齡,還是有一些關係...

每個人都到一個生理年齡才會遇到愛情,邂逅愛情,體驗愛情,放棄愛情...而且,每個人愛情觀不一樣,也會在意別人的年齡,身高,身材,財富,人際,以及社會關係...這是異化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愛的人,很介意年齡上的差距,肯定是想到若干年後,身體方面的機能退化,會不會影響到感情的退化```

10樓:麴淑英熊風

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成熟,等你懂到人生,體會到失去!愛情也需要成長,也需要受到挫折!

11樓:溥綠柳前歌

我男朋友83年的,我91年的,我很愛他。愛情本來就與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只要

你能給她守護,給她一個幸福的生活,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如果你對自己臉上長的痘痘沒有信心了,你可以買些蜂蜜塗在痘痘上,過十多分鐘洗乾淨,好得很快的。

12樓:杭淑蘭時妝

年齡跟愛情無關,有關的是彼此的心裡距離。愛情是兩個人的,年齡不是障礙,如果彼此在乎,不可能攜手。 .男孩長了很多痘而醜了許多,女孩在乎嗎?愛他嗎?如果愛,是不會有問題

13樓:歐陽語夢須籟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4樓:

戀愛沒有年齡的界定與約束,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人,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沒有必要刻意的壓制自己的感情,感情是不受任何約束的,絕沒有單純的好與不好之分,喜歡 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 ,真的喜歡了,一定不要因為年齡,而遏制自己的感情。

15樓:國秀英侯癸

愛情與年齡是無關的,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彼此深愛著對方,就不要顧慮年齡的問題

16樓:小拇指網路

當然有了。必須要成年才能擁有愛情!

17樓:熙熙_嘟嘟

她喜歡你嗎。如果是,還顧忌什麼呢 。

你怕出現問題的話,就什麼也不會開始,世界上就不存在沒有矛盾的事情。你還沒有開始,怎麼知道,你們不能在一起,想想楊振寧和他老婆吧,不管結果怎麼樣,他麼至少嘗試了,只有嘗試了才有資格眼勝負。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沒有單純的好與不好之分,喜歡 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 ,真的喜歡了,一定不要因為年齡,而遏制自己的感情。

19樓:小白de冬天

愛情和年齡無關。和心智有關,就是心理年齡和情商。看你們的感情基礎是什麼,好好維護就行。

20樓:愛這一

沒有關係,愛情來了就是來了

21樓:愛泣血天使

我去 要不要那麼可愛

謝謝 望採納

22樓:情何以蜃

這個沒有的。有些七老八十也一樣追求愛情結婚的。

23樓:貢浩僪涵柳

愛他才是最重要的,愛沒有年齡

24樓:前皛石鴻福

都是藉口,愛是不分國界不分年齡,現在連性別都不分了,不是麼

25樓:蹉唱朋天韻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老公就比我大9歲呢我們結婚了!

愛情和距離的關係?

26樓:佼秋芹白珍

距離是暫時的,愛情是長久的,當你和你的愛人相愛後,不會因為暫時的別離而疏遠,距離只會增進彼此的愛情,加重彼此的思念。

愛情是不受距離的限制的,人走心連。

距離和愛情是什麼關係?

27樓:帛文心權沛

時間可以完成位移

位移代替距離

距離的長短決定了美感

美感決定了愛情

愛情和距離有關係嗎,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花樹枝鞠春 愛乙個人 你天天要圍著他轉.被乙個人愛 他天天圍著你轉.愛乙個人 你不快樂只能獨自傷心.被乙個人愛 你不快樂,他可以哄你開心.愛乙個人 他只能分享快樂.被乙個人愛 他可以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加倍快樂.他可以分享憂愁,減輕你一半的憂愁.愛乙個人 你時時刻刻聽他的指令.被乙個人愛 他時時刻刻聽...

愛情與性的關係,愛情和性有關係嗎?

宰父懷雨宗詞 愛情是性的擴張,是性的開花,是基於性的一種衝動 性是單純的原始的美麗的,愛情則是性的情緒性的思想性的顏色。愛情是偽裝了的性的表現。不要以為你知道,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在愛情裡面,在2個人深深的相愛裡面,當你放棄你的思想 放棄你的情緒,這個時候你才可以看到愛情的真相。這個時候除了發源於你...

愛情一定會輸給時間和距離嗎

庫敏汲靈萱 不會。永遠都不會。只要你能堅持住時間的考驗。愛情會更加美好 威芙偉季 你好.看愛情的深度而言.愛情是不是一定會輸給時間和距離呢.是.時間是會遺忘 淡忘 開炫區康泰 有些愛情不會輸的,反而加深感情,但是多數會輸 稱彩皮會欣 會的,有時候,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也可能是小三。你可以保證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