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腹肌的時候,負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6 14:10:44

1樓:浩劫

營養要跟上 特別是多吃些蛋白高的食物 (如果吃蛋白粉的話 那麼你的運動量一定要夠 不然會有***)

負重和你想的差不多 但是 不是盲目的加大難度 要適當否則會肌肉拉傷 分組做 一般乙個專案做四組 每組10——12個 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逐漸加大難度 還是四組數量不變

注意休息 作息時間 要規律

還有一周去健身房3到4次 貴在堅持 貴在堅持 貴在堅持 貴在堅持 貴在堅持 不然都是屁話了

祝你成功 兄弟 在營養跟上的情況下 堅持最重要 其次是健身房教練給你專門制定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健身教練,我認為樓上兩位的說法有點絕對化了。

普通人做仰臥起坐都習慣手抱腦後坐起,此時感覺輕鬆點,是因為手對頭部施加了拉力,感覺有助力。但按亞洲體適能的安全訓練建議是不允許手抱頭的,正因為雙手對頭部有拉力,導致頸椎受力,日久有損傷,所以建議雙手放於胸前。

雙手在腦後抱鈴片的原理則是一樣的,當然可以增加腹部的負荷,但同時背部會助力,而且手臂避免不了的拉力導致頸椎受力,日久仍有傷害。

因此,建議您將槓鈴片抱在胸前,雖然力矩變短了,但因為免去手臂和背部的助力所以腹部的受力其實更大了,這樣不但減少頸部的損傷而且效果更好。

不信可以試試,體會腹部擠壓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上半身或者腳上的力量增加,達到更好的鍛鍊腹肌的效果,但是如果是初學者不建議使用負重練習。那樣容易使腰變粗。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 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乙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

腹肌都巨爽!

4樓:紅黑石

負重就是肌肉承受重量的大小。也就是說,最好就是在健身房用專業器械啦,可以調節增加重量。否則肌肉煉出來比較慢比較小。

5樓:

腹肌屬於耐受肌群 不一定要負重 但次數一定要多- - 而且讓腹肌突出 脫脂也很重要

6樓:

就是加重量,比如舉個啞鈴什麼的練,這樣效果更加好,

7樓:涯上聽風

練腹肌時,本來手是抱在頭上的,現在,不要抱在頭上,手上拿上乙個重物墊在頭後面,這樣練。就這個意思,加油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負重訓練可以讓你的肌肉更發達,"rm"是英文"repetition maximum"的縮寫,中文譯義是"最大重複值"。如"6~12rm"所表達的就是"最多能重複6~12次的重量"。通常1到5rm可以顯著增加爆發力,6到15rm可增加肌肉維度,而15rm以上可增加耐力。

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安排負重的大小。而在練腹肌時,負重可以和連其他部位一樣增加肌肉維度,負重練腹肌可以讓腹肌的厚度增強,而多次數的無負重腹肌練習比較適合燃燒腹部脂肪。另外大強度的負重練習,訓練部位至少要訊息48到72小時才可以進行下次練習。

9樓:咖哩太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除了你身體的重量外,還有其他重量在你身上。 就是在你練腹肌時 身上加入其他東西。那些東西就是負重

11樓:蘭特

負重可以使你的腹部承受更大的力量是你的腹肌達到緊繃感覺

負重是什麼意思,負重前行是什麼意思?

孫老闆 負重的意思是 背上揹著沉重的東西 承擔重任 拼音 f zh ng 例子 以他的能力與毅力,必能負重致遠,為公司創造新契機。擴充套件資料1 負重的近義詞 擔當 拼音 d n d ng 解釋 接受並負起責任 例子 既然大家選你,你就把班長的工作擔當起來吧!2 負重的反義詞 推諉 拼音 tu w ...

忍辱負重是什麼意思,忍辱負重的意思是什麼

忍受負重是乙個漢語詞彙,意思是承擔重任。負,擔當。為了完成艱鉅的任務,忍受暫時的屈辱。例,為了完成國家交給我的任務,我只能忍辱負重。拼音 r n r f zh ng 出處 三國志 吳書 陸遜傳 國家所以屈諸君使相承望者 以僕有尺寸可稱 能忍辱負重故也。謝謝採納!忍受屈辱,承擔重任。成語解釋 為了完成...

腹肌怎麼練最有效,練腹肌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兩頭起 懸垂舉腿 強度依次增加 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