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剛開始練的時候很硬越練越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5 21:10:13

1樓:智萌白憶彤

很軟的叫腹肌?應該是你鍛鍊的強度不夠,或者才剛開始鍛鍊沒多久吧,一般腹肌(4塊)出來要1個月左右(你腹部要是有脂肪就摸得到看上去還是一推肥肉,所以去脂很重要)

2樓:苦寧勢駿奇

腹肌變軟應該是鍛鍊後充血不足,這說明腹肌已經適應了當前的運動量,恭喜你這時候應該更近一層加強腹肌的訓練了。用更大的運動量,新動作全面鍛鍊腹肌。健身就是這樣達到一定層度肌肉就會適應當前的運動量!

這說明我們晉級了!是好事!不用擔心,繼續用更大的運動,讓我們的腹肌更完美吧!

16歲,剛開始練腹肌,大家看我運動計畫,多久能練出來腹肌

仰臥起坐和俯臥撐是每天各四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安排上有點小問題。腹肌是不易疲勞肌可以天天練,但俯臥撐 胸肌一般運動後要休息48小時 不能天天練 隔天一練 要不效果不會很好。用乙個動作來練腹肌效果不會很好,因為腹肌組成由腹中 腹上 腹下肌 腹外斜肌四部分,仰臥起坐單一的只是練到中 上腹肌,而下腹和腹...

怎樣減大腿,我是練健美操的,現在腿越練越粗,怎麼辦

靠在牆壁上踮起腳尖 把兩腳繃緊 上下起伏 每天做200下 不出一個月經有效了。 乖小草莓乖 我是練拉丁舞的,也想解決這個問題 一般來講,通過體育鍛煉而形成的肌纖維增粗是很難再通過其他途徑消耗掉的。但是,針對這一現狀可以採取一些方法,使已經成型的肌纖維逐漸被拉長,彈性增強,讓腿部顯得比較修長。個人認為...

練腹肌的時候,負重是什麼意思

浩劫 營養要跟上 特別是多吃些蛋白高的食物 如果吃蛋白粉的話 那麼你的運動量一定要夠 不然會有 負重和你想的差不多 但是 不是盲目的加大難度 要適當否則會肌肉拉傷 分組做 一般乙個專案做四組 每組10 12個 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逐漸加大難度 還是四組數量不變 注意休息 作息時間 要規律 還有一周去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