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體檢,血常規中的其他都正常。只有尿素氮為9 30正常值為2 2 8 0 mmol L ,診斷報告上說我有高尿素

時間 2021-09-14 10: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平時高蛋白的東西吃得太多

如果尿酸也高的話,腎功能就有問題了

平時注意飲食,多喝水,豆製品不要吃太多

過一陣子再複查一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好好查查!肯定有問題,建議拍個**

前幾天我就發燒了,去醫院查,血裡很正常,醫生當我感冒,結果我很久都沒好,再去醫院拍了一個**,就是肺炎,再查血,只有那麼一點點點不正常~,結果就住院很久。多嚴重。(我15歲,一開始就是肺炎,查了四遍血還查不到什麼特別的,所以只要有一點不正常就要看)

要系統的檢查一下才行請參考

3樓:小胖鑫

尿素氮是體內蛋白質代謝產物,由腎臟排出體外,因為受飲食影響較大,所以建議您再複檢視看

血糖10.09, 肌酐170, 尿素氮11.22, 二氧化碳21,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一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3.9~6.0mmol/l,餐後靜脈血漿血糖<7.8mmol/l。

糖化血紅蛋白的正常值是小於6.5%。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4.6~6.4。

葡萄糖耐量試驗及饅頭餐試驗診斷糖尿病的標準:空腹血糖≥7.0mmol/l,2小時血糖≥11.1mmol/l,或任何時間的血糖≥11.1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血脂正常值:

1、總膽固醇(tc):200ml/dl以下或3-5.2mmol/l左右

2、甘油三酯(tg):150mg/dl以下或1.7mmol/l左右

3、低密度脂蛋白(ldl-c):120mg/dl或3.12mmol/l以下

4、高密度脂蛋白(hdl-c):40mg/dl或1.04mmol/l以上此項指標太低不好。

血糖、膽固醇、甘油三脂都超高。有糖尿病的可能。最測一次血糖吧。

5樓:天邊小丫

糖尿病引起的腎病。從這些資料可以看出,你女兒的問題可不輕。糖尿病肯定不是一時半會的了,引起的腎臟損害也比較難治。建議你們快找正規醫院配合醫生好好**。

6樓:軒轅玉麒麟

以我的臨場經驗來看,應該是糖尿病,並有腎臟的損害,代謝完全紊亂

建議仔細檢查一下,以確定是1型糖尿病還是2型糖尿病,儘快**,這麼年輕,建議用胰島素**

7樓:孤獨小木

糖尿病腎臟破損建議去正規大醫院複檢

請幫我看看血常規檢查結果,我的血常規檢查結果如圖下,請幫我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沒什麼,用中醫的觀點看可能是血瘀的情況.你身上沒哪地方疼吧?心悸嗎?還是肺不好?胸悶嗎?w531120618 2010 08 31 21 36 35肺不舒服 亂雲飛渡 22 38 08 嗯 那是這樣的 因為你肺的呼吸量減少了,為了獲得更多的氧氣,以滿足身體的需要,所以你的身體產生了更多的紅細胞和血紅...

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請醫生幫我看看

血常規化驗單基本正常,淋巴細胞稍微偏高,這種情況很常見。體溫一直在36.7到37.1之間,已經四天了,就是頭暈,肌肉痠疼,身體乏力,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淋巴細胞高,體溫應該正常的,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同時服用康泰克,多喝水,注意休息和睡眠。lz本人懷疑愛滋,如果你沒有過高危行為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高...

今天體檢我的脊柱有點歪,怎麼辦,今天體檢知道脊柱側彎,怎麼辦

向相反方向擺姿勢,慢慢較正,或者做理療。今天體檢知道脊柱側彎,怎麼辦 你經常坐姿不正確,或者長期肩膀一側受力就會這樣,你現在一定要養成正確的坐姿,千萬不要讓肩膀一側一直受力!比如你背單肩的包!以後他自己可以矯正過來!我背後的脊椎歪了,歪向左邊怎麼辦 到正規的大醫院去看下 傾慕晶璇 做手術,脊柱側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