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440算高嗎?正常只是多少

時間 2021-09-14 10: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440算高的。

男性和女性的正常尿酸值是不一樣的,具體參考值如下:

男:149~416umol/l。女:89~357umol/l。

由以上的正常值可知,尿酸440無論對男性來說還是女性來說,都算是高的。

2樓:散發光明的樹

你的440算高了。尿酸由人體的肝臟、骨髓、肌肉等生成,在未經分解的情況下由腎臟、消化器官排出體外。成年男性體內的尿酸總量為7毫摩左右,其中將近一半每天交替排出體外。

如果生成量增加,排洩量減少,尿酸在血液中的濃度就會增高(正常人的尿酸在血液中應該低於200ml/dl),出現高尿酸血癥。 尿酸高應該警惕痛風的可能。如果只是尿酸偏高通過飲食來調節,如戒酒,少食油膩、動物內臟、海鮮等。

多飲水,多食蔬菜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酸的正常值是:男性237.9-356.9umol/l,女性178.4-297.4umol/l。因此,440確實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參考值磷鎢酸還原法:男:149~416umol/l。女:89~357umo1/l。尿酸酶—過氧化物酶偶聯法:**:90~420umo1/l。

440 高了。

減重,改善飲食,海鮮水產少吃,增加運動量。

5樓:格子控

你好,尿酸是嘌呤代謝的產物,男性正常值為150-380大於420屬於高尿酸血癥你好,要嚴格控制飲食少吃動物內臟不要飲酒減輕體重,服用抑制尿酸形成藥物或排尿酸藥物**

6樓:嫻茗

偏高!男尿酸正常值:149~416μmol/l。女性尿酸正常值:89~357μmo1/l。偏高一點點,多運動出汗,注意飲食,一個月後複查。

我的基礎體溫高溫正常嗎?算高溫嗎?

沒什麼不正常的,我也是基礎體溫高,沒事的,如果親想要寶寶,堅持測基礎體溫就行了,我就是去年有的寶寶,現在女兒已經1歲了!應該還算比較正常,溫度公升高是跟你排卵前的最低體溫比的。排卵期的體溫是在,到了黃體期會再上公升。一般兩周時間。每個人的體溫都會變化,你這很正常!基礎體溫多少度算高溫?沒排卵時體溫在...

尿酸多可以吃腰果嗎,尿酸偏高能不能吃堅果

可以吃一點,沒事。根據人體的生理特點,女性正常尿酸值89 357umol l,性正常尿酸值149 416umol l,一旦超出這一值就會引起尿酸的出現。超過正常值,建議喝資風草茶降尿酸,有效防止 無 首先 尿酸過高者是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相應的物質緩解病情的,患者可食用富含碳水化合物的米飯 饅頭 麵食...

法國絲麗玻尿酸假貨多嗎 法國絲麗玻尿酸好不好?

玻尿酸的真偽比較好鑑定,一般注射除皺屬於醫療美容專案,而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備注射資質的,但部分不法商家受利益驅使,在不具備資質的情況情仍然開設注射專案,而且為了使利益更大化使用假冒偽劣產品冒充審批正規產品,給消費者帶來了巨大的身體痛苦及精神壓力。cctv電視平台呼籲大家科學對待注射美容,現場教給大家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