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長息肉是怎麼回事,胃裡長息肉,有什麼危險?

時間 2021-09-10 11: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裡長息肉的風險有以下幾點:

1、腸胃功能受到影響

胃息肉的形成,會直接影響到腸胃的正常蠕動,食物得不到良好的消化吸收,不僅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表現,並且人們也會營養不良。

2、出現精神憂慮

也有一些患者會因為疾病的發生出現精神焦慮,煩躁不安的精神症狀,而這些不良的精神症狀不僅會讓胃息肉長大,並且會直接影響到心理健康。

3、發生惡形病變

如果對這種疾病不及時進行**,那麼息肉也有可能會發生惡性疾病,人們不僅會有胃潰瘍,胃穿孔,糜爛性胃炎等疾病,並且也有可能發生癌變,最終產生癌症。

2樓:智潔

胃裡有息肉最好切除,防止癌變。

胃裡有息肉怎麼辦?

如果你的胃有息肉,去醫院檢查。做胃鏡檢查息肉的大小和數量。如果息肉數量少或者很少,而且不影響胃,可以暫時不要管。胃息肉需要手術的話可以做微創手術 一周就可以痊癒,而且傷口小。改善生活方式,作息規律,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戒菸戒酒。對於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和慢性胃炎的患者需積極...

胃疼胃脹是怎麼回事,胃脹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脹氣與脹痛,是腸胃毛病中相當常見的,一般情況是著涼了,原因是上火,上下氣不通順.吃點順氣要或者大蘿蔔熬湯喝兩碗就好了.如果超過三天還沒有緩解的話,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另外想要調理改善建議可以試試德甫的常渭寶茶,安全又方便。胃脹,應該是胃腸道的事,沒去過醫院嗎,另外在飲食上注意些,以清淡為主,可...

膽囊息肉是怎麼回事,膽囊息肉是怎麼形成的?

膽囊息肉的形成原因主要有三種 第一種,膽汁分泌過多。第二種,飲食不規律。第三種,社會環境所致。膽囊息肉是怎麼形成的?膽囊息肉的形成,有哪些原因?吃藥可以讓它消失嗎?其實這種病的形成適合自己身體狀況的長期不好所導致的。因為有些人的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很多人因為生活壓力比較大,生活節奏比較快,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