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怎樣才能快點好,和怎樣快速恢復體力

時間 2021-09-02 03: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對症下藥好得快。

春天的感冒多為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

但**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這時就需要把**疏通,把熱量散發出去,感冒也就好了。

風寒感冒的主要特證:流清涕、發燒、不出汗。

如果沒有上面的特證,可以再詢問

所以中醫對風寒感冒選用的藥物,是發散風寒的辛溫解表藥,如九味羌活丸,或參蘇理肺丸、通宣理肺丸。

西藥可以吃康泰克、快克。

如果不想吃藥,還可以熬生薑紅糖水喝。生薑是溫性、發散解表的、紅糖驅風散寒,活血化淤的,所以生薑紅糖水可以**外感風寒的感冒。

2樓:匿名使用者

熬生薑紅糖水喝。生薑是溫性、發散解表的、紅糖驅風散寒,活血化淤的,所以生薑紅糖水可以**外感風寒的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早睡覺晚上睡覺蓋暖和點出出汗就好了,這是個土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喝可口可樂;悶一身汗,睡個好覺;很快的。

洗澡水下些白酒(盤浴)姜計 43-48度左右,別淋浴

5樓:張曉宇

有個老辦法,我小時候就用的。就是準備一熱壺水,然後不停地燙腳,然後穿著厚衣服,直到渾身都冒汗,再睡一覺就好了。藥的話和999或者白加黑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穿多點。喝點紅糖水,美美睡一覺!我感冒發燒就這樣弄的,好的很快

怎麼樣能都在感冒後快速的恢復體力

怎樣才能快速感冒發燒,怎樣才能讓自己快點感冒發燒

如果你覺得想快點感冒發燒,你就衝冷水澡。然後穿很厚的衣服睡覺。起來穿少。3 不蓋被子睡覺,這樣子真的會很快一弄就會感冒的。我告訴你,不是想你生病。我想你大概有急用吧。你不要去試其他方法了。這3個方法,會感冒,但不會發燒什麼的。你要是再來惡劣的,發個幾天燒,就摻了。這個天發燒,是很難受的。也不容易好。...

感冒怎樣才會好,感冒怎樣才能快速好?

吃點藥啊!天冷了注意保暖!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泡到後背微微出汗,再用紅糖 蔥白,生薑熬點湯喝下!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吃感冒藥 前三天吃抗病毒的藥 加點消炎藥 如果沒有好轉 考慮有沒有鼻炎的可能。感冒怎樣才能快速好?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感冒期間,要冷暖適度,不要添減衣物不分時候,要多喝...

水痘怎樣才能好的快?水痘怎麼可以快點好。

出水痘時盡可能別用手摳,如摳破會坐疤痕。避風寒,及辛辣,飲食清淡。發燒正常的,但得看痘出來的情況,順則一周即可痊癒。外擦龍膽紫水,內服,桑葉10克,菊花6克,牛蒡子10克,杏仁10克,赤芍10克,板藍根12克,金銀花10克,連翹10克,薏苡仁10克,車前草10克,蘆根10克,水煎服每天一劑,主治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