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要吃什麼維生素

時間 2021-08-30 10:38:34

1樓:寸景葛穰

熬夜一般都會長痘的,因為人體流失了過多的vb,建議你補補維生素b,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族片挺不錯的,b族由德國basf和荷蘭dsm進口,效果也好。

2樓:樂正雨凝繆澤

我經常熬夜打遊戲,也會經常買維生素b來吃,吃的是藥師推薦的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族片,用來預防失眠的,挺可以的。

3樓:千衣百順

經常熬夜的人,需要加強營養,應選擇高蛋白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一、經常熬夜工作的人,還需要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溫開水。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c,提高身體免疫力。可以預防**晦暗。

二、經常熬夜的人熬夜過後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樣才能讓體力和精力得到恢復。

三、經常熬夜的人,工作當中需要適當的喝一些綠茶。綠茶有含有脂多糖,能幫助身體抵抗輻射,避免輻射造成的傷害;綠茶中的兒茶酚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膜,延緩**衰老。

熬夜中注意事項:

熬夜時,忌喝過多咖啡來刺激神經的興奮。因為咖啡因只能使人精神一時,過後則會使大腦處於抑制狀態。

懷孕吃什麼維生素,懷孕吃什麼補充維生素?

1 維生素d 是鈣和磷代謝所必需,要使胎兒骨骼和牙齒的根基好,孕婦的飲食中必須含有此種成分。它多半來自牛奶 肝 經陽光照射亦會產生維生素d。2 維生素k 如果懷孕期間發生出血的併發症,的維生素k有助於保護母親和胎兒。它存在於深色蔬菜 全殼 大豆中,甚至人體腸道細菌作用亦可形成,如果孕婦缺乏此類營養會...

熬夜加班吃什麼水果要補充維生素什麼

一 橙子 橙子幾乎已經成為維生素c的代名詞了,維生素c可以避免 受到日光的侵害以及電腦的輻射等等,抑制色素顆粒的形成,使 白皙潤澤。對於熬夜的朋友來說,很多由於休息不夠容易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纖維素和果膠物質,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確保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二 楊桃 含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

懷孕吃什麼維生素才好 懷孕吃什麼維生素好呢?

0 8周 補葉酸。從計畫懷孕到懷孕頭三個月,補葉酸可降低孩子患有脊柱裂或者其他神經管缺陷的危險。每天補充400微克的葉酸。9 12周 補鎂和維生素a 鎂不僅對胎兒的肌肉的健康至關重要,而且也有助於骨骼正常發育。懷孕頭三個月攝取的鎂的數量關係到新生兒的身高 體重和頭圍大小。胎兒發育的整個過程都需要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