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需不需要檢查凝血功能

時間 2021-08-30 09:53:11

1樓:緋攻

需要檢查凝血功能,因為檢查凝血功能,這樣有利於孕婦產後的恢復同時也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查,因為在懷孕晚期的時候,自己身體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麻煩的事情,所以凝血功能也是一定要檢查的,因為病不然以後身上就會很麻煩。

3樓:采薇北山下

必須要的,我同學懷孕凝血功能差,就一直呼呼流血,還好娃娃沒事,去北京協和拿的中藥,凝血不好很容易出危險,因為這個原因小手術市醫院都不敢動,也是去的北京!

4樓:大路五點一刻

不是必須的。可能有的醫院要求不一樣。我查凝血了。沒查優生和肝腎。不一定b超小預產期就小,只要你月經是規律的就按末次月經算就行。

5樓:弓凡霜

需要。凝血這種檢查是為手術前,分娩前做準備,如果有異常要及時糾正。分娩的過程中不可避免要出現出血,如果凝血功能有障礙,是很危險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凝血功能檢查的目的是為了了解血液凝固功能,有無潛在的凝血問題,血液中存在著抗血液凝固系統以保證血液在體內不會出現凝固,人體內存在纖維蛋白溶解系統使血液在體內不會形成血栓,凝血、纖溶和抗凝在正常情況下,達到動態平衡完成正常生理功能。凝血功能檢查包括凝血系統檢查、抗凝和纖溶系統檢查,由於專業性較強,僅作簡介。

7樓:沉夜孤星

孕晚期是需要檢查凝血功能的,不然生孕的時候如果凝血功能不過關的話很有可能流血而亡,是有生命危險的。

8樓:戰歌

凝血因子對於人體的健康是起到直觀重要的作用的,孕婦想要成功的生育寶寶必須要做好此方面的控制才行。孕婦凝血檢查的指標都是什麼呢?下文中可以從凝血的各項指標出檢查出孕婦的目前懷孕情況,從而做好胎兒方面的更多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凝血功能,如果你不及時檢查你的凝血功能,你生孩子的時候大出血,我又不能止血,是非常危險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妊娠28~40周(9~10月)為妊娠晚期,這期間35週前要每2周做一次產前檢查,36週後每1周做1次產前檢查。

11樓:王倩

我孕晚期時一定要做凝血功能檢查的,因為它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了解血液凝固功能有無潛在的凝血問題,避免分娩時出現問題。

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 20

您好,防水是必須的。一般家裝中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臺,屋頂包括如果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包括1.5米以下的牆面都是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的。同時不同部位,防水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廚房一般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返高30公分,洗菜池背後的防水區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衛生間則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

怎麼檢查汽車機油好不好需不需要換

1.一開始先準備一張空白的測試紙,然後從汽車發動機裡面取出使用過的機油滴在空白的機油紙上面。2.然後觀察機油在測試紙上面的變化,如果機油出現分層,一共分為三層 最外層是擴散層,中間層是油環,最裡面的黑色物是機油沉積物,那麼愛車的機油就應該更換了。3.如果機油滴在測試紙上面分層不明顯,只有兩層,中間沒...

核酸檢查要抽血,那核酸抽血需不需要空腹?

需要空腹,在抽血的時候必須要選擇空腹,早上的時候不可以吃飯,這樣才能夠讓結果變得特別準確。不需要空腹,因為這是有相關規定的,而且空腹做核酸檢測不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需要空腹,任何抽血專案的檢查,都是需要空腹做的,這樣才可以保證資料的準確性。核酸檢查要抽血,核酸抽血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