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徵地拆遷,需不需要請律師

時間 2021-07-04 14:18:57

1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具體看給的補償合不合適,不合適的話,再看相差多少,現在律師**費也是需要花掉一部分費用。

2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這個需要看您個人的情況,如果拆遷補償不合理或是,徵收程式不合法,建議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徵地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土地的補償、地 上附著物、安置補助費、青苗補助費及農村村民住宅費等,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但是,如果覺得補償不合理,當事人一定要及時的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徵地還是拆遷,都會涉及到很大的利益,因此必須要依法徵收才行。在遇到糾紛時建議可以直接請律師,因為不請律師和請律師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賈啟華律師是專門從事這方面的律師,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過北京萬典律所的一些案例,因為各種各樣的細節原因,拆遷過程曲折而艱難。因此,若您對此領域的事項不熟悉,建議您通過合法途徑及方式委託律師。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而言,這個還是需要的,而且是越早越好,可千萬別等到補償協議簽了,房子被強拆了才找律師,房屋被強拆還好說,但是簽了協議,想要再維權可能就比較的困難了呀

要提早讓律師介入到裡面

凱諾律所的楊小燕律師好像還是挺不錯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是個為老百姓為實事的人,建議你可以去她所在所實地考察一下她能力。

遇到徵地拆遷,需不需要請律師?

7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這個就需要看您的個人情況的了,如果可以通過協商解決,那就與他們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則可以委託律師向法院提起訴訟

8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在徵地拆遷過程中,如果遇到補償問題,或是違法徵收問題時,除了要及時地收集相關的證據材料,還要及時地在自己沒辦法解決的情況下,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9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主要看徵收補償費給的合不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諾拆遷律師,如果賠償不合理,可以啟動法律程式維護自己的權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凱諾律師事務所拆遷律師,請不請律師,是需要看個人需求的,如果你覺得的拆遷中存在違法行為,那麼,可以採取有效的法律措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徵收案件當中,很多的當事人因為缺乏相關的專業法律知識跟拆遷辦協商談判階段屢屢碰壁,得不到理想的結果。也有的當事人自己寫起訴狀提起訴訟,結果因為提供的證據不足或者提起的訴狀不全面而面臨不予立案的窘境;或者雖然法院立案,但是一審敗訴,二審敗訴,再審的時候又想到聘請律師,這個時候對案件本身來說已經難上加難。更多的當事人,信訪不信法,連著好多年進行上訪而錯過了行政訴訟的起訴期限,這種情況再想聘請律師已經於事無補。

因此,在徵收過程中,還是有必要請個律師的。

律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自己儘早的獲得合理補償。凱諾律師事務所。

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 20

您好,防水是必須的。一般家裝中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臺,屋頂包括如果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包括1.5米以下的牆面都是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的。同時不同部位,防水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廚房一般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返高30公分,洗菜池背後的防水區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衛生間則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

泡椒鳳爪需不需要加水,泡椒鳳爪需不需要加水嗎

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如下 料 雞爪250g 輔料 大料適量 桂皮適量 薑片適量 料酒適量 白醋適量 白糖適量 鹽適量 泡椒適量 步驟步驟 一 雞爪用清水清洗乾淨,剪去雞爪的指甲。步驟二 把雞爪剁成小塊備用。步驟三 把處理好的雞爪放入清水中浸泡30分鐘,期間換水3次,泡去血水。步驟四 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

檔案需不需要調動?

當然要調動,但是你媽媽的公司如果不是國企的話,就不具有接收檔案的資格,故只能寄到人才市場!對於你檔案當然重要 把 檔案 放人才先 以後你要是有變化隨時可以調動 不過你媽那能放也成 只要以後能調就成。放哪都無所謂 別在自己手裡就成 我的 都忘了在哪飄著呢 我不是黨員 對我沒什麼用。調檔案了是意味著要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