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晚上睡覺經常做些可怕的或者奇奇怪怪的夢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訾鳳憶槿

女朋友會做這種夢的話,首先是跟他的日常生活有關,

可能是看這種玄幻類的,看的多了,其次是它本身神經脆弱,容易做怪夢。

2樓:情感

就是跟她的潛意識裡面的記憶有關,可能平時看**,看電影,看得太入神了,想象空間太大了,導致在夢裡也會出現。

為什麼睡覺時候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3樓:弭凝潔

因為在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是屬於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做做夢也是一個隨機的組合,而且對於夢來說很多時候都是在現實中自己的經歷或者是自己的幻想進行了一個隨機的組合,有的時候是匪夷所思的,所以說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認可的一個意義,所以說對於夢來說完全沒有必要多想。

而且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會做夢的,只不過有些人來說可能不會記得自己所做的夢,認為自己沒有做夢,其實我們任何人在休息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夢境的發生,所以說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也是自己休息的時候睡得比較深沉,睡眠質量比較好的一種表現,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完全沒有必要多想。

4樓:程蘆

為什麼睡覺時候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我認為這都是根據個人的體質問題,個人的休息問題。一天的勞動應該是很累的,他們為了掙錢養家。把白天做到了最最最大的努力,所以我認為他們白天是很累的,夜裡躺下以後。

就會你坐一宿夢夢有的夢是很奇怪的,對於他們來說,白天有時候唸叨過的事情在夢裡就可以夢到很多夢都是這樣的,所以我認為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也是正常的。因為他們的這是根據個人的身體,個人的體質問題所造成的。

5樓:南雲德寸甲

有可能因為你壓力太大或者你的想了太多的事,導致你做夢都在想..所以你才會做奇怪的夢

可能是一種提示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有意的捏造。但感覺也可以出現錯覺,因為不同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

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6樓:賈元斐英燕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睡眠中人人都做夢,只是醒來以後有人記得有人不記得.夢的內容可以包括做夢時外界的刺激,比如夏天有涼風吹來,引起做夢跳降落傘;蚊子咬了一下,引起被刺傷的夢等等;也可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以是機體的狀態,餓了或冷了,引起吃飯,掉進水裡了的夢等等.夢的特點是不連續性,不協調性,和認知的不確定性等.

其中最主要的特點是夢境的不連續性,既夢中的思想行為或情景會突然變成與原來無關的其他思想行為情景.

夢是一種正常的心理和生理現象,做夢不會防礙人的休息,夢的內容也不是別人給我們帶來的某種資訊和預兆,所以不要對夢抱有擔心的心理。你要對夢感興趣,可以看下佛洛依德的《釋夢》,裡面有正確的夢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是每一個人正常的一種生理反應。但如果說一個夢境給您帶來了一些不良的情緒反應,那麼就要引起自己的關注了,他很有可能是預示著您的一些身體情況,還有就是近期發生的一些情況,他是您的潛意識和意識溝通的一個橋樑,如果說您願意,也可以具體的和我說一下您夢中的情境。

建議你放鬆心情愉快的生活,這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經放鬆一些,可以口服一些安神補腦液的。以上是對“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噩夢差點嚇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8樓:相伴直至遠方

人晚上做了奇奇怪怪的夢,

一是思想過多想法

潛意識裡的,

二是看電視劇電影或者**所產生的幻想

其實做夢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證明了一點,

你做了很長的夢,

醒來之後,

很累,你沒睡好。

不用很擔心,

順其自然就好。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做一些奇奇怪怪可怕的夢,

9樓:飄落的流行

有時候做了不該做的事,就會引起這奇怪的夢,好好反省一下,以後儘自己的力量幫助身邊的人,再多想些陽光的東西,奇怪的夢慢慢的就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看那些比較輕鬆的電影啦

就不會做可怕的夢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睡覺之前可能你的頭腦處於緊繃狀態。 還有睡覺時不可以亂想。

12樓:澎湃伱琦姐

白天壓力太大造成 建議你睡覺前喝一杯牛奶 有助睡眠

13樓:給我一座城

不好的東西看的多了吧,晚上又黑,潛意識的去想那些東西吧。

為什麼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14樓:暗影唐寅之風王

第一種解釋(引自福建醫學院): 所謂的夢,就是平日的願望或恐懼在睡眠時不受抑制地顯現。奧地利的精神病學家及精神分析學派的創始人弗絡伊德指出:

“夢就是受抑制的潛意識上升為意識的東西。”

第二種解釋(引自中國科技報):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

15樓:呢可

經常做這種夢,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壓力太大,休息不好導致的。

多喝水,每天11點前放下手機睡覺,就算睡不著也不要玩手機 ,可以進行冥想。

16樓:城中安家

午休時間做夢嗎?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最近經常這樣建議喝一些牛奶。不要喝茶咖啡等提神的飲料,建議做一些運動

17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我也經常做一些奇怪的夢,可能是沒休息好吧,讓自己不要亂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是,夢由心生。白天不要胡思亂想,心寬一覺到天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天睡覺時間比較短,有可能周圍環境也不是很安靜,就容易做一些不舒服的夢。希望採納

20樓:美術老師

就是白天太累,壓力太大,想法太多。

21樓:阿彌陀佛

推薦“地藏經”可以常常唸誦,南無無盡意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只是你的睡眠不好,導致的好好調理一下睡眠會好些,夢就是夢而已別去想也別犯忌諱,我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安神的藥,你可能是太累了,多多休息就好了。

24樓:錦淚傾城

我也是每天都做夢,每次睡覺都做夢,感覺很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別個別針就會好的

為什麼最近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26樓:血刺蘑菇

從醫療角度來說,可能是神經官能症中的神經衰弱 睡眠是人腦最好的休息方式之一。一般來說,人生中有l/3左右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睡眠時,大腦皮質的皮質下部處於廣泛地抑制狀態,由腦幹中特定的中樞進行調節,使大腦進行內部的重組、整頓和恢復。

神經衰弱的人,由於大腦皮質的內抑制下降,神經易興奮,睡眠時不易引起廣泛的抑制擴散,難以入睡或不夠深沉,容易驚醒或睡眠時間太短,或醒後又難以再睡。長期如此,勢必形成頑固性失眠。失眠後白天頭昏腦脹,精神萎靡,使學習、工作效率低下,病人深感痛苦。

到了晚上又擔心失眠。從而,因焦慮而失眠,由失眠而焦慮,互為因果,反覆影響,終為神經衰弱的失眠症。 如果從心理上來說,你可能是白天的時候工作或者生活中精神壓力大,精神緊張,又不能表現出來,自我抑制,到了晚上就會以夢的形式釋放出來,夢太多會影響睡眠質量,大腦得不到充分休息,所以會覺得睡的不夠。

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調節自己**失眠: 朋友每天睡覺前做幾件事情: 1、洗臉洗腳刷牙;喝溫開水一杯;去衛生間解決後顧之憂; 2、躺床上之後深呼吸3次,每次呼氣不低於 25秒,每次吸氣不低於45秒,呼吸要均勻,細緻,綿長; 3、簡單客觀回顧當天的事情,然後全身放鬆,身體姿勢周正,雙臂平放身體兩側,兩腿自然,不要交 叉,壓疊,面部朝上,胸腹部不要蓋過厚的被子,遮蓋物厚度和重量要均勻。

雙眼輕合,注意力集中於後腦勺,並逐步向小腹移動,最終關注到小腹肚臍與腰眼中間 部位,然後散佈向全身,周身開始暖洋洋的非常舒服,然後迷糊過去,進入深度睡眠,4小時左右後,大腦轉回普通睡眠狀態,這時候你一天的睡眠要求已經完全補 足,可以滿足連續20小時的工作了。 5、保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有規律的生物鐘,讓機體有自我修復的時間,業餘時間鍛鍊身體,就會吃的香睡的好了。 祝您愉快~

27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白天想的太多了,讓自己忙碌起來,活動起來,多在外面晒晒太陽。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總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28樓:蠻薄尾宜年

那時正常的...可能是一種提示

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有意的捏造。但感覺也可以出現錯覺,因為不同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

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29樓:裴珉邸運恆

你最近的壓力過大,建議你放輕鬆,還有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看太多的**或虛幻的電視

為什麼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30樓:free海藍旋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31樓:女王有鋪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跟生活的環境和自己的心情心態都有關係

為什麼人每天都會做夢還是做些奇奇怪怪的夢,不是噩夢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是一個人正常的潛意識,通過夢境表達的一種方式,但如果說出現的夢境帶給了我們日常生活的一些負面的影響,讓人感覺到疲憊,那麼,多夢就是一些超負荷的表現,需要進行一些情緒的調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做夢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它是由於大腦沒有完全處於休息狀態,所以夢境才會出現。如果經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肯定你是沒有休息好,而且你要去看一下是不是最近精神有一點兒衰弱是一點兒補充神經的藥和補品。

為什麼晚上老是做夢,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經常做夢?

眾神曖昧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隻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

女朋友一到冬天晚上睡覺就會覺得冷,經常半夜被冷醒來然後睡不著,必須要依靠暖手寶

來自義龍洞激動的灑金柏 這個我建議你多買點紅糖薑茶給她喝,我前兩年也是那樣,晚上睡覺腳放 都不暖,也是要暖水袋才可以睡著,就從今年夏天的時候,我時不時的喝薑茶,今年冬天就沒有那種現象啦! 女人多會手腳冰涼的,主要是氣血不足導致的,可以開中藥調理下會有改善的,平時也多吃些溫補的東西體質會有改善的,用暖...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總愛抱在我懷裡睡覺?為什麼一秒鐘都不願意鬆開

第璧 啊因為他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這樣不是很好嗎?如果有一天他不需要你。抱了不想在你懷裡了,那你們之間也可能就完了。所以說他喜歡摟著你。懷裡的話。一分鐘都不想鬆開的話。那說明你們感情很好。這也是你想要的結果吧?彼此之間不就是要,甜蜜的效果。所以祝你們永遠甜甜蜜蜜。 好想吃牛肉 是呀!你女朋友晚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