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突然就聽不見了,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

突發性耳聾最佳的**時間是3天內,應該及時**,如果**效果不佳,是需要佩戴助聽器的。

2樓:健耳助聽器

突發性的聽力下降在24小時內就診,**概率大,經過**後聽力仍然沒法恢復的需要佩戴助聽器來改善聽力

3樓:聲藍聽覺金安店

一般突發性耳聾超過三個月,只要有殘餘聽力都是可以配助聽器的 建議您找一家相對較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再去試聽下效果。

4樓:

突發性耳聾前3個月是最佳**時期,等3個月後聽力穩定了,就可以佩戴助聽器了

5樓:荊州海之聲

突發性耳聾趕快上醫院去**。待三個月以後,病情穩定了再佩戴助聽器吧。

6樓:

突發性耳聾病患要等到三個月之後等聽力穩定再考慮佩戴助聽器,三個月之內聽力有可能出現波動的,這樣不利於佩戴助聽器

7樓:

你所說的無聽力是檢查過後的還是你自己認為的,如果是檢查出來的,就不用配助聽器,好耳朵不需要,差耳朵沒作用,如果是你自己認為的建議到醫院檢檢視是否真的沒有聽力了,有可能你的差耳朵只是聽力很重而已還不至於沒有,因為你另邊聽力正常,什麼聲音都是它優先聽到的,所以你會感覺這邊沒有聽力,如果檢查出來有聽力就可以配助聽器,這樣雙耳聽的就平衡些,聲音也有立體感空間感,方向感了,但是即使這邊配了助聽器也不能跟那邊的正常耳朵相比,它是沒有辦法跟好耳朵一樣單獨聽也聽的很清楚的,配上助聽器只是起輔助作用,減少好耳朵的壓力,以免時間長了好耳朵也出現聽力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耳聾三個月內積極**,**的概率比較大。如果超過了三個月,建議佩戴助聽器。

耳朵突然就聽不見了,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需要戴助聽器?

9樓:立聰堂助聽器

您好!請儘快到醫院去**,因為突發性耳聾的最佳**期是一週內,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恢復的可能性就比較小或根據無法恢復。需不需要戴助聽器還需要看三個月內病情穩定後的聽損情況。

如果達到中度及以上就必須佩戴助聽器了。

希望您早日**!

10樓:蚊子

一般突發性的耳聾建議再48小時之內去醫院**,恢復在3個月左右,超過三個月恢復不了,可以選配助聽器

2023年下半年右耳朵突然就一點也聽不見了,當時就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做了兩三個月的治

11樓:平弘光

病情分析:你好,突發性耳聾一般與病毒感染、迷路水腫、血管病變等有關。如由病毒感染所致應及時應用抗病毒藥物,或應用血管擴張劑、降低血液粘稠度和血栓溶解藥物、神經營養藥物以及能量製劑等,可通過高壓氧進行輔助**。

意見建議:我院還採用的三聯一體**進行**,它是以聲資訊**儀、穴位注射及中西醫結合辨證施制等一整套高效**方案,可改善頭頸部微迴圈,增強氧供,營養神經,改善聽覺通路的內環境,啟用受損的聽神經細胞,激發機體自我雙向良性調節,對進行性加重的病變扭轉為漸愈性進展,進而提高聽力的效果,達到固本的目的。

妹妹突然耳朵聽不見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這是什麼意思?能**嗎?

昨天和朋友到ktv唱歌,回到家裡洗個澡,第二天起來右邊耳朵聽不見了,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怎麼辦?

12樓:幸福的小胖

這樣的情況,你要重視了,可是最近有熬夜壓力大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導致這次突發性耳聾的原因。最佳**期是一週之內。我的工友就有過你這樣的情況。

後來配的助聽器,總算是保住了殘餘聽力。你也要重視儘早**,及時配助聽器啊。

13樓:濟南海之聲

建議您儘早到醫生**,不要耽誤最佳恢復時期。

醫生,我媽媽耳朵為什麼突然間聽不到了

14樓:西門子助聽器

突發性耳聾一定要去醫院**,3個月內還可以**,如果治不好,3個月後基本上可以佩戴助聽器輔助聽力。

15樓:市橋海之聲

突發性耳聾一定要儘快去醫院**,3個月內如果治不好,就要考慮選配助聽器輔助聽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儘早就醫 瞭解原因!

聽力突然下降,醫生說是突發性耳聾,現在怎麼辦?要去住院**嗎?

17樓:聽力寶

突發性耳聾,最佳**時間一週以內,超過1月則很難**。發現聽力下降,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和**,心態要平和,作息規律,切忌熬夜、壓力大、呆在噪聲大的環境(如大音量戴耳機聽歌、喧鬧的廣場等)。

無論是擴血管的藥物**、還是點滴、高壓氧艙,都要根據自身情況遵醫囑,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大家**方式和效果不一,主要是因為突聾原因不一樣,希望你都能早日**。

突聾**期間和**後,都存在反覆的風險,因此一定要定期檢測聽力,防患於未然,發現聽力波動大,要及時去醫院複診。

18樓:

突聾是一個搶時間的病,越早**越好,趕緊去醫院尋求醫生幫助吧!

19樓:邗歆

可以嘗試中yao**?

交通事故造成乙隻耳朵聽不見了有幾級傷殘

需要經過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這個評級有乙個嚴格的標準的,所以不是隨便能回答的 耳的主要功能是聽力,因此聾的分級主要以耳聾的聽力損失程度進行分級。1 雙耳聽力損失大於 等於26分貝或一耳聽力損失大於 等於56分貝,耳聾程度為輕度聾,聽力稍感困難,可評為傷殘等級中最末一級即10級 2 雙耳聽力損失大...

不見了東西應該怎麼找啊,突然發現東西不見了,可怎麼找也找不到該怎麼辦啊

藺小夕 1 先在視野範圍內尋找。首先去你剛剛呆過的地方找找看,不需要找得太仔細,只要先大 致看一眼。比如在一大堆衣服和褲子裡面到處翻騰就沒有必要,只需要在視野範圍內先 大略地掃一眼。2 回想自己去過的地方。想想自己去的最後一個地方是 當時的情景是怎樣的,你東 西有可能是在什麼情況下丟失的。如果按照這...

得耳鳴就徹底聽不見了嗎,耳鳴嚴重會導致聽不見嗎?

耳鳴是身體上火的表現,能聽到聲音。就是有時會嗡嗡響,可能是你穿衣服太厚了引起的,晚上睡覺電熱毯開高溫也會引起,睡覺枕頭裡絲棉多早上起床就會上火耳鳴,吃東西不要吃乾公尺餅乾饃片之類的食物。也不是說徹底的聽不見,耳鳴有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