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的婦科炎症吃什麼藥好得快,婦科炎症吃什麼了好的快

時間 2021-08-11 17:00:10

1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是一種比較常見並且高發的**疾病,該病是一種總稱,對很多事情都有影響,因此一定要儘早的**,建議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這樣可以輕鬆遠離。

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常見的炎症有**炎、宮頸炎、宮頸糜爛以及附件炎和盆腔炎等問題。**上,首先是考慮抗生素消炎**,需要根據具體病變部位以及疾病的程度,選擇合適的**手段。如果是輕微的**炎、宮頸炎,可以考慮使用甲硝唑凝膠、克黴唑栓**上藥就好,必要時口服一點消炎藥。

如果是盆腔炎,而且有積液的情況,建議靜脈輸液**,選擇阿莫西林、聯合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都可以,同時配合物理**。

3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千金片可以****炎症嗎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炎症包括很多種,比如外陰**的炎症、宮頸的炎症、子宮的炎症以及盆腔的炎症,所以很難籠統地說**炎症應該用什麼藥。建議去比較大的醫院由專科醫生來進行檢查,明確是盆腔炎症,還是子宮炎症,還是宮頸的一般炎症,或是外陰**的炎症,明確了這些炎症的部位,還要進一步再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炎症。比如黴菌、細菌引起的炎症,使用的藥物和其他的感染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細菌,比如革蘭氏陰性桿菌和革蘭氏陽性桿菌,使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女性出現了下腹痛或者是外陰**的瘙癢這些明顯症狀的時候,最好還是去醫院就診,明確是哪個部位的炎症,是什麼性質的炎症,再使用藥物,不要自己亂用藥。如果是革蘭氏陽性桿菌,一般是用一些頭孢類的藥物。

如果是革蘭氏陰性桿菌或者是厭氧菌,建議使用甲硝唑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黴菌性的**炎,建議使用克黴唑栓或者是氟康唑一類的藥物。所以不同的炎症,使用的藥物是不同的。

**炎症吃什麼了好的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具體應該服用什麼藥物,應該根據感染的病原菌進行決定的,另外病程長短及病的程度不一樣,用藥也有一定差距的,首先需要檢查一下b超白帶常規,或者是**鏡等輔助檢查。如果只是普通的滴蟲**染導致的**炎,可以區域性選擇甲硝唑**栓劑,配合服用替硝唑片。如果是屬於黴菌感染導致的**炎區域性選擇克黴唑**栓劑;如果是盆腔炎或者是宮頸炎,一般情況需要靜脈點滴抗生素的。

6樓:勢湛靜

飲食上注意清淡,多食瘦肉、雞肉、雞蛋、鵪鶉蛋、鯽魚、甲魚、白魚、白菜、蘆筍、芹菜、菠菜、黃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帶、紫菜等。多食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利於增強機體免疫力、抗感染,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鋅、鐵、鎂、銅和硒等屬於抗氧化物;還有一些諸如葡萄、柿子椒、苦瓜、西紅柿、芥末和花椰菜等食物以及薑黃和銀杏等草藥中含有生物類黃酮、番茄紅素、多酚類和花色素等,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作用。多喝水,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

注意食物營養新鮮乾淨就好了。

7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道可以****炎症的涼拌菜,就是涼拌大蒜須。

8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有**炎症 建議你需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白帶常規,根據結果看一下**炎的型別,具體用藥,切忌自己盲目用藥,以免造成**菌群失調,造成炎症加重,注意飲食清淡。

婦科炎症吃什麼消炎藥有效

牽笑仁騰逸 腹部疼痛不一定是 疾病,需要檢查後確診 別瓔關語柔 你好,患有 炎症 建議及早到醫院做個 常規檢查 不建議私自用藥。炎症一般是由於不潔的性生活,不正確使用避孕產品等引起的。平時注意外陰清潔,建議穿寬鬆棉質 孔奧烏雅壤 主要看你是那類菌,還是做個全面的檢查對症下藥,不查清楚用藥沒什麼用的,...

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腸炎的症狀,吃什麼藥好得快?

可以的。述情況應該是慢性腸炎,建議注意保暖,三餐規律,不要吃寒涼食物,藥物方面可以給與黃連素片 複方新諾明片口服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腸炎患者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個人飲食,宜清淡少油,三餐定時定量,不宜過飽,避免暴飲暴食。盡量吃易於咀嚼和消化的軟食,少食含纖維素多的食物。症狀嚴重時以軟爛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得了盆腔積液吃什麼藥好得快

東素花甫鳥 吊針水吧,這樣 盆腔積液快好,最好是經期 經期積液容易吸收。 候煜逄採 您好!盆腔積液最好打點滴,一般青黴素,甲硝唑液和慶大黴素3中聯合用藥療效還好的。盆腔積液可發生在盆腔炎 附件炎或子宮內膜異位症之後。月經期不注意衛生,鄰近器官炎症蔓延,產後 流產後感染,手術後感染。祝你健康 邛雪容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