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出溼疹了應該吃什麼藥怎麼辦好得快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您好,如果手部溼疹不是很嚴重,並不建議一開始就吃藥哦,溼疹最重要的還是要靠科學的護理方式:

1.護理的重中之重就是規避過敏源。引發溼疹的誘因,可能是食物,也有可能是環境或者其他接觸物。

在食物方面,儘量避免牛奶、雞蛋、牛羊肉、海鮮等易過敏,或者加重溼疹的發物。接觸物方面,鹼性的肥皂、洗潔精、洗衣液等,儘量不要觸碰,或者用清潔手套來減少直接接觸。同時,日常外出要避免強烈的陽光、紫外線,穿衣避免過熱或者過冷。

2.注意不要使用熱水清洗患處。熱水只會加速帶走**上的水分,刺激**,造成溼疹的加劇。正確的做法應是使用溫水清洗,清洗後及時塗抹保溼霜和溼疹膏,溫和保溼。

2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吃中藥為主,分為中成藥或者中草藥兩種劑型,根據皮疹形態特點以及患者自覺症狀等來決定。1.中成藥:

一般用於病程時間較短,部位侷限,以及患者陰虛症狀較輕者,常用的有潤燥止癢膠囊或者養血潤燥膠囊等;2.中草藥:用於病程時間較長,部位較廣泛,患者陰虛症狀較明顯者,常用沙蔘麥冬湯、益胃湯或增液湯等加減,常用中藥有沙蔘、麥冬、扁豆、砂仁、玉竹、丹皮、炒白芍、玄蔘、金銀花和地黃等。

3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溼疹的外用藥不止一種,用哪種合適,需由醫生根據溼疹的性質來定,不要自作主張隨便使用,因為有些藥物刺激性強,反而使溼疹加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 ? 修芙草爽膚霜 ,對 溼疹 的 忒 聽話,

5樓:豬豬豬豬

用仁和小綠瓶噴噴就能好了

6樓:某寶鄧氏祕方

是不是溼疹引起的手腳,關節處,長厚皮,起水泡,**乾裂,晚上睡覺特別癢?

手上腳上有溼疹,要擦什麼藥才能好得快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洗衣粉、肥皂、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過熱。

2.手上長了溼疹後,一定不要再接觸有刺激的物品或化妝品,幹家務活時,如不能完全避開刺激物品,就要戴上膠皮手套進行隔離,保護雙手不至於更嚴重。

3.在原因未明確的前提下,要儘量避免與花粉等物質接觸,如春天的花粉會讓很多朋友發生不同程度的溼疹和過敏。出門在外的時候,最好戴上口罩和眼鏡以保護這些部位的**粘膜不受傷害。

腳上溼疹:

夏季建議穿得透氣些,不能捂。在家用溫水洗,切勿用手抓撓,腳上有很多細菌再加上患有溼疹用手抓破很容易感染。擦點溼疹用品,可以用艾草水泡腳緩解瘙癢。

8樓:yo姨影姐姐

這是可能屬於溼疹的症狀,都是要注意及時抗過敏**試試的,

你這個情況基本可以繼續配合對症**,基本皮炎繼續無極膏外擦,看是否好轉。

9樓:幣圈探路者

少沾水我當時好像抹的叫 益富清後來好了

別信什麼中藥無激素

手上長溼疹,好癢,有什麼藥可以快速止癢嗎

10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手部溼疹預防護理:剪短指甲,避免搔抓或燙洗,以免皮疹泛發加重病情;搽藥或換藥時,不要用水沖洗**,特別是禁用熱水肥皂或消毒藥水燙洗。

11樓:羊長青焦綢

溼疹是體內的原因,最好是及時的調理**才行,止癢的話,可以用用無極膏,不過少用,我原來的溼疹也是**好久,好難**

1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首先飲食需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海鮮一些容易發的食物,保持手上清潔,特別癢的時候也可以用一些正規的溼疹用品

13樓:善良的無始無終

用熱水器噴頭熱水燙紅腫處(60一70度,溫度儘量高些),燙得受不了就把熱水移開一下,剛開始時疹子會有點發腫,燙個十幾分鍾**發紅就可以了;半個小時就可以看見疹子明顯消退,並且不痛不癢

手上有溼疹,可以用什麼藥好的快

14樓:阿爾哈薩

溼疹**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溼疹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上的溼疹與長期bai接du

觸水或洗滌劑有關。藥物可選zhi擇糠酸莫dao米鬆軟膏,地專奈德軟膏或硼酸氧化鋅冰屬

片軟膏,口服藥可選用氯雷他定片或左西替利嗪片。建議聯合複方甘草酸苷膠囊口服,這樣**效果會更好。平時減少洗手的次數,少接觸肥皂、洗滌劑等化學制劑,洗完手後及時抹保溼劑或護手霜,形成**屏障,可防止溼疹**,洗碗或洗衣服時要戴隔離手套。

16樓:袞袞諸公

溼疹是bai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du

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zhi皮淺dao層的炎症。

想改回善溼疹的話要注意:

首先答、不能用手去撓,或者去撕。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不吃辛辣以及易過敏的食物,像魚、蝦、牛羊肉等等。

再次、避免外界的刺激,如熱水、肥皂、撓抓等。

然後、每天用溫水清洗**患處。

最後、抹蘊磯霜到區域性患處,早晚各一次,一個月左右就會改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啊,多注意忌口

18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上長溼疹:

1.在手上患有溼疹期間,建議不要用手去觸碰刺激性物質回或化學物品。許多人得了溼答疹皆是由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因此為了不讓溼疹持續惡化,建議在此期間不要用手去觸碰任何刺激性物質或化學物品,例如:

洗潔劑、洗衣粉、肥皂、化妝品等等,洗手時只需用清水洗為好,另外還需注意水溫適中不要過熱。

2.手上長了溼疹後,一定不要再接觸有刺激的物品或化妝品,幹家務活時,如不能完全避開刺激物品,就要戴上膠皮手套進行隔離,保護雙手不至於更嚴重。

3.在原因未明確的前提下,要儘量避免與花粉等物質接觸,如春天的花粉會讓很多朋友發生不同程度的溼疹和過敏。出門在外的時候,最好戴上口罩和眼鏡以保護這些部位的**粘膜不受傷害。

手上長溼疹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溼疹怎麼辦?

不煩哈,溼疹 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溼疹 方法 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 非那更 塞庚啶等。中藥 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芷源堂溼疹膏。慢慢來呀。 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過...

孕婦手上長了溼疹怎麼辦

婦女在妊娠期間,由於內分泌的變化,引起 抵抗真菌感染的能力下降,易患溼疹和手足癬。一般的藥不適合孕婦,如果癢的話可以用牙膏止癢,或者使用足宜舒改善症狀,這是植物的,對孕婦是沒有傷害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還有就是用溫鹽水洗手,不要接觸洗衣液 洗衣粉等容易灼傷 的物品多吃蔬菜瓜果,補充維生素,也可以起到幫...

寶寶起濕疹了怎麼辦,寶寶長濕疹了應該如何處理呢?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長濕疹該怎麼辦?寶寶長濕疹了應該如何處理呢?寶寶長濕疹該怎麼辦?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全身起濕疹怎麼辦?寶寶最近開始起濕疹了,怎麼辦呀?可以買點祛濕疹的藥抹一下,如果嚴重的話也可以去醫院,那裡有專業的醫生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帶他上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