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溼疹怎麼辦?用什麼藥快

時間 2021-06-12 10:22:21

1樓:棉言麻語

溼疹是狗**表皮細胞的炎症反應,出現丘疹、紅斑、痂皮、水皰、靡爛等**傷,並有熱、痛、癢症狀。急性發作時表現為患部呈點狀或形狀不同的紅斑性溼疹,狗身體瘙癢情況嚴重。隨後可出現丘疹期、水皰期、膿皰期、糜爛期等不同症狀。

在膿皰期和糜爛期時,**散有異常臭味。發病期間,犬因**瘙癢而搔抓、摩擦會造成炎症加重。

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病情會轉入慢性症狀。狗的背部或四肢**增厚、脫屑、色素沉著、被毛粗硬、逆立、瘙癢加劇,病情反**作,有時拖延幾年。溼疹同時可以感染細菌、真菌、蟎蟲或者病毒,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

一旦發現**出現溼疹、丘疹、疙瘩、水泡、化膿等症狀,必須馬上**,否則就麻煩了!

第一步清潔消毒**

1、對於大部分狗狗,建議先進行藥浴,清潔全身,除去大部分細菌、病毒、寄生蟲以及塵埃雜物,然後再按照後續的步驟操作。

第二步 對溼疹噴塗藥物

應用範圍:用於各類細菌、蟎蟲、真菌,快速消除各種原因引起的溼疹、丘疹、疙瘩、發紅、瘙癢。用法用量:

根據丘疹大小,適當噴塗。一天2次,連續用藥一週。病情嚴重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

第三步修復皮損,減少感染,恢復**健康

作用特點:有表皮修復因子及所有種類維生素!

效果特點:越喂越健康、越喂越漂亮。

注意事項:該品可以每天服用,要有一定時間才能顯示突出效果!

狗溼疹的發病原因很多,bai接觸du過敏物質、潔僻過度舔毛、咬、抓、zhi蚊蟲和體外寄dao生蟲的叮咬;

一些藥物的刺激;**不潔、汙垢刺激,生活場所潮溼,體內缺乏某種營養物質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溼疹。

2樓:每天八卦一下

藥物**,將抗生索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24小時,數天後可有所好轉。青黴素,為防止感染較重的患者,日注射一次。腎上腺皮質激素,防止**感染。

3樓:養傲菡喻顏

頂頂頂用賽維洛地賽膚康軟膏效果比較好,專門針對溼疹膿皮病地價錢也非常便宜,你能夠試試

4樓:那天小樹林

狗狗**病我們叫他賴子 農村不花錢小偏方 塗抹柴油 兩個療程 就搞定 我的狗的**病都是摸柴油很有效

5樓:傾聽心跳的旋律

1、減少或停止自損傷,解除瘙癢。可給予鎮靜劑,或給病犬帶上脖圈,防止繼續啃咬患部。2、進行藥物**。將抗生素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24小時後,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形成痂皮。

6樓:再吃口肉

應該是屬於**病的一種狀態。根據個人經驗,嘗試用幾滴滴露加在狗狗的洗澡水中,浸泡一會,然後正常洗澡。注意,滴露與水的比例,不可太濃,容易傷害狗狗**。一兩滴即可。

7樓:小寵沈醫生

可以搭配些護理**的藥浴液,**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8樓:小寵韓醫師

溼疹可以用膚康靈**的,一般狗狗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溼疹、潰爛等問題。 方便的話,最好先帶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一下。**期間要注意環境的消毒,保持清潔感染,避免狗狗舔患處。

同時最好給狗狗體外驅個蟲,如果有體外寄生蟲,也是會引起狗狗**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狗溼疹的發病原因很多,接觸過敏物質、潔僻過度舔毛、咬、抓、蚊蟲和體外寄生蟲的叮咬;

一些藥物的刺激;**不潔、汙垢刺激,生活場所潮溼,體內缺乏某種營養物質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溼疹。

**狗的溼疹病,除了祛除上述致**素之外,主要是採取脫敏的方法。可口服地塞米松片0.2毫克/千克體重或口服醋酸潑尼鬆片1.0毫克/千克體重。患部剪毛後在**上噴銘瑞寧。

防止**感染,也可與紅黴素軟膏交替塗抹。

10樓:朗朗蹌蹌

首先,你要確定下是不是溼疹,一般狗狗溼疹,症狀是**出現丘疹、紅斑、痂皮、水皰、靡爛等**傷,並有熱、痛、癢症狀。

狗溼疹一般**方法:

可口服地塞米松片0.2毫克/千克體重或口服醋酸潑尼鬆片1.0毫克/千克體重。

患部剪毛後在**上塗膚輕鬆或皮炎平軟膏。

防止**感染,也可與紅黴素軟膏交替塗抹。如果在膿胞發炎期間,可用慶大黴素、青黴素肌肉注射,防止感染。症狀較重的病例,可和地塞米松注射液混合肌肉注射,每天2次。

11樓:佳緣寵物醫院

狗狗如果是單純的溼疹,面積不大的話,應注意環境消毒及乾燥整潔,改善飼養環境,很快就能恢復!但如果面積較大,**不明確,還是建議及時就醫處理!佳緣寵物醫院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你與ta更長久的佳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是溼疹還是狗癬,如果是癬那就是用:皮特芬 噴劑

13樓:9朵雲

狗狗鼻樑上面 掉毛 黑色一片 現在掉色白的了

像癬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的症狀是**出現丘疹、紅斑、痂皮、水皰、靡爛等**傷,並有熱、痛、癢症狀。

急性發作時表現為,患部呈點狀或形狀不同的紅斑性溼疹,狗身體瘙癢情況嚴重。隨後可出現丘疹期、水皰期、膿皰期、糜爛期等不同症狀。

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病情會轉入慢性症狀。狗的背部或四肢**增厚、脫屑、色素沉著、被毛粗硬、逆立、瘙癢加劇,病情反**作,有時拖延幾年。

根據情況在患處每天噴上 銘瑞噴劑寧2-3次,修護受損**,一般十到二十天左右就能好轉。

狗狗的身上長了溼疹用什麼藥

15樓:

導致狗狗患溼疹最常見的原因,所處環境不幹燥、潮溼、洗完澡以後沒有及時的給狗狗吹乾毛髮,這些情況都是容易導致溼疹的,你可以用膚康靈對著患處噴,每天3吃,安全性很高,狗狗舔到了都沒有關係的。

16樓:攻受兼備醬1蕉

狗狗溼疹感染的**方法:

剃除患處毛髮並用溫水清潔乾淨,然後噴上銘瑞寧;吸收好的話,可在一兩週內好轉。

加強補充營養,有條件最好就是給狗狗餵食營養膏,可以快速高效的補充營養。

期間注意消毒環境;以免傳染了家裡其他寵物

身上起濕疹怎麼辦,身上經常起濕疹怎麼辦

1 注意調整飲食,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 以清淡飲食為好 2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 如手抓 外用肥皂 熱水燙洗等 衣著應較寬鬆 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 3 生活規律,避免精神緊張,保持樂觀開朗的為人處世態度 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勞逸結合 4 注意個人衛生,衣...

狗狗得了濕疹,該怎麼辦,狗狗得了濕疹有什麼辦法?

沐竹無鴻才 狗得了濕疹主要原因 1接觸過敏原,感染偶得。2 寄生蟲叮咬,自己抓咬導致 破損感染細菌而得。3有潔癖,過度舔自己的毛 4 一些藥物過敏刺激而得。5 不乾淨,汙垢太多,刺激 而得。6生活場所太潮濕,不乾燥而得。辦法為可用地塞公尺松片口服。發生潰爛可用慶大或青黴素肌肉注射。嚴重的可與地塞公尺...

嬰兒出生一天,身上有濕疹了怎麼辦

十次濕疹九次捂,看看是不是穿得太多了,很多人都擔心寶寶著涼,其實寶寶天生體熱,大人穿多少,寶寶就穿多少,特別是室內沒有風的情況下。這麼小的寶寶,建議不要用濕疹藥,保持乾燥,房間通風,合理穿衣,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另外,寶寶接觸到的衣物,最好是棉,紗或者竹纖維的。有效果的濕疹藥,一般都含激素,太早用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