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濕疹,該怎麼辦,狗狗得了濕疹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沐竹無鴻才

狗得了濕疹主要原因:1接觸過敏原,感染偶得。2、寄生蟲叮咬,自己抓咬導致**破損感染細菌而得。

3有潔癖,過度舔自己的毛**。4、一些藥物過敏刺激而得。5、**不乾淨,汙垢太多,刺激**而得。

6生活場所太潮濕,不乾燥而得。**辦法為可用地塞公尺松片口服。**發生潰爛可用慶大或青黴素肌肉注射。

嚴重的可與地塞公尺松注射液混和液肌肉注射。不嚴重的把感染處毛剃淨,抹皮炎平或金黴來軟膏。

2樓:逄榮乾寒煙

首先要去醫院做個診斷是否是濕疹?狗的**病不少,要對症下藥!不是一片片的就是濕疹…如果用錯藥就麻煩了。

濕疹有很多都會導致,寄生蟲會導致,自身問題會導致,外部不潔會導致,過分潔癖也會導致…接觸過敏物質也會導致…

有的不嚴重的擦擦碘酒就好,有的嚴重的要口服藥+藥浴並且擦藥,還要曬太陽!!這大夏天的可別中午,早晚曬曬,切記不要讓狗在陰暗潮濕處,在乾鬆地方,洗澡別太勤!洗後要吹乾!

吹乾!吹乾!狗洗澡真不必太勤…兩周三周一次挺好,狗身上無汗腺更不會分泌油脂,真沒人身上髒。

洗澡勤**病來的快。

至於用什麼藥真是家家不一樣還得看程度,有擦婦炎潔的,有擦紅黴素的,有擦慶大黴素的。建議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要剃毛哦,要不擦藥白擦,如果中午出門記得穿件衣服以免曬傷。

狗狗容易得**病,平時建議吃點魚油。洗澡後一定要吹乾!狗身上無汗腺所以無法像人一樣分泌油脂形成膜來保護**,就容易被各種細菌啊欺負,也愛得皮屑,所以我家狗乙個月吧我洗完澡吹特別乾鬆後把人用的馬油在手心捂化,搓搓給他們身上搓搓,再吹吹,反正我家狗沒得過**病。

而且切忌吃鹹的。窩一定要在通風乾燥處,不能跟人用一樣的沐浴液,我家用無香狗浴液,從來不用所謂留香一周的浴液,那種壓根就是香精放的多,必定刺激,無論是狗的嗅覺還是**,那就是滿足主人自我需求壓根不考慮寵物,壓根就是自私的表現!

**病很頑固,症狀消失後也要再堅持用藥一段時間以免反覆。

3樓:汪代楚和順

謝謝你的邀請,冒著挨罵的風險說兩句,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反正自己也不是獸醫,諮詢一下寵物醫院的醫生,買點藥抹抹就差不多了。

本人比較喜歡狗,不喜歡葉公好龍類的人,更不喜歡對狗大呼小叫的人,最恨對狗下毒手的人,狗對人忠誠,是人類的朋友。

總之,狗狗生病,出於自己的良心,也要給它買點藥吃吃。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再次謝謝你的邀請!

狗狗得了濕疹有什麼辦法?

4樓:我愛吃糖豆豆

積極進行藥物**bai:將抗生素du與類固醇zhi藥共同使用24小時後dao

,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回

形成痂皮。或對局答

部剪毛、清洗,除去痂皮後,塗敷抗生素油膏,同時用滅菌繃帶包紮。並用下列藥物之一件全身**。氟美松0.

125~1毫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強的松0.1~0.4毫克/千克體重,肌肉注射,1天2~3次;去炎松,關節內注射時1~3毫克/次,肌肉或皮下注射時0.

11~0.22毫克/千克體重,也可內服,劑量為0.25~2毫克/次,每日1~2次,連用7天。

反**病的要注意食物**,更換某些飼料。

得濕疹,一般是吃的**營養有問題了,確診第一件事情先是換**。推薦家長們選擇處方糧,然後抹濕疹藥膏,這裡我推薦一種名叫「寶寶濕疹藥膏」的,2.5一支,很大劑量,比較實惠,一次可以買個十隻八隻的,才十幾錢,效果很好,抹長時間一點,鞏固徹底一點,還有每次洗完澡,毛一定要徹底吹乾,而且一定要把底毛吹乾吹透,以免潮濕生病。

用醫用棉花蘸雙氧水擦患處,要是不放心的話去買舒服得的藥水,看上去像燒菜的油一樣的,黃色的。專門擦濕疹的。 一禮拜左右就好了。

再不會的話你就去看寵物醫生,拿點藥吃,在拿點摸得就行了。

狗狗得濕疹怎麼辦!!!急!!不要長篇大論 要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在潮濕的地方或洗澡沒搽乾淨會得濕疹。用痱子粉,塗在身上保持乾爽就可以了。

6樓:

去下寵物門診,保持乾燥。

狗狗濕疹怎麼辦?急啊,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

第。一 首先主人發現狗狗身上長濕疹之後,應該立即送狗狗到醫院 不要延誤病情 第。二 除了按時擦藥,主人也應當注意狗狗平時居住環境的乾燥 整潔 衛生等,不要使狗狗病情更加嚴重。第。三 長濕疹可能是過敏性的,也可能是季節性的,主人也不用太過擔心。剃光了抹藥,洗藥浴,平時給狗狗洗完澡一定要連毛根都吹乾,不...

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好方法不,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辦法?

我愛吃糖豆豆 積極進行藥物 將抗生素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24小時後,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形成痂皮。或對區域性剪毛 清洗,除去痂皮後,塗敷抗生素油膏,同時用滅菌繃帶包紮。並用下列藥物之一件全身 氟美鬆0.125 1毫克 千克體重,皮下注射 強的鬆0.1 0.4毫克 千克體重,肌肉注射,1天2 3次 去炎...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洛玉枝星雨 千萬不要放棄哦 自己治犬瘟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醫生用測試紙測過了嗎?一定要測 不然也許不是呢?症狀犬瘟熱潛伏期為3 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 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 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