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濕疹怎麼辦?急啊,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

時間 2023-04-24 20: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主人發現狗狗身上長濕疹之後,應該立即送狗狗到醫院**,不要延誤病情;第。

二、除了按時擦藥,主人也應當注意狗狗平時居住環境的乾燥、整潔、衛生等,不要使狗狗病情更加嚴重。第。

三、長濕疹可能是過敏性的,也可能是季節性的,主人也不用太過擔心。

2樓:落幕序曲

剃光了抹藥,洗藥浴,平時給狗狗洗完澡一定要連毛根都吹乾,不然容易得這些**病,以前我店裡的狗大部分都有一點**問題,狗的**本身就很敏感,各種外因都可能引起**的小毛病,平時多注意衛生,經常自己幫狗狗檢查**,有了毛病要及時對症下藥,祝樓主的小金早日**。

3樓:倩倩

去寵物醫院吧!功夫膏試試看!

4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濕疹輕鬆搞定。

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

5樓:遺棄的小紙

人用的濕疹藥膏應該對狗狗業管用的!你可以試試 檢視原帖》

6樓:磨棠澹臺博超

也可能是蝨子或者跳蚤類的寄生蟲咬的哦。

應該沒事的。

自己用皮炎平抹幾天看看。

如果幾天後還是沒有好的話。

那就要注意了。

那可能真的是濕疹了。

那就要用狗狗專用的治濕疹的藥了。

像是賽膚康之類的。

治濕疹效果很好的。

不用太擔心啦。

很快就能好的。

7樓:初松桖

我家小哈也得過濕疹,給它抹的派瑞松,好了 檢視原帖》

8樓:福州吧壹母

這個問題比較難呢,我還真沒遇到過..母體懷孕的時候就有濕疹啊..這個是否傳染小狗,我也不大清楚,幫你問一下吧,然後告訴你! 檢視原帖》

狗狗得了濕疹該怎麼辦

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

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

9樓:養護知識寶典

濕疹可以用貝爾藥浴**的,一般狗狗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 方便的話,最好先帶去醫院統一做個**檢查,確診一下。

10樓:網友

一旦發現狗狗出現濕疹,還是建議及時帶自家狗子去醫院診治,切忌在家中自行用藥,特別是人類的藥膏,是萬萬不能給狗狗用的。人類和汪星人的**酸鹼性不同,強行給狗狗用人類的藥膏不僅不能緩解病情,甚至還有可能加重狗狗的痛苦。

怎麼解決狗狗濕疹問題?

11樓:氧寵博士

三、如何**犬濕疹。

首先就是給患犬剃毛。將其感染區域附近的毛髮剃掉,可以讓其患病**暴露出來。沒有了毛髮的遮擋,容易給它上藥,狗的**也幹得更快,促進**毛髮空氣流通,可以很好地延緩犬濕疹的擴散。

下一步是在患犬患病部位塗上針對用藥。將患犬的傷口稍作清潔後,給它塗抹上氧化鋅軟膏,要是主人不懂得怎麼操作,可以尋求寵物醫生的協助,學習他們怎麼操作,之後就可以在家給寵物上藥了。不過主人需要注意的是:

在患犬**的過程中,需要保持它受影響的區域暴露在空氣中,保持乾燥,而不是給它進行包紮哦!

此外,主人還需要堅持定期給患犬上藥,要是它依舊瘙癢難耐,主人可以給它喂服馬來酸氯苯那敏片,一次服用半片,並保持感染區域的清潔和乾爽。一定要等到狗狗完全**,主人才能停止給狗上藥。別忘了期間給它戴上一枚伊莉莎白圈。

防止狗狗隨意舔它的傷口,否則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爪爪博士溫馨提示:要是狗狗的病情比較嚴重,濕疹部位多或面積比較廣,建議主人最好還是帶它去看醫生,讓專業的醫生給它**。不要拖延,畢竟,早發現、早**對任何疾病都是比較有利的。

12樓:超級繆佩蘭

之前姐姐家的柯基當時濕疹每天再傷口的地方使用貝爾皮爽噴劑,身上當時起紅疹、紅斑還瘙癢,犬犬連續使用一周左右幾天身上紅疹範圍沒有繼續擴大,一周就肉眼可見沒有那麼紅了,半個月**看上起摸上去都正常了。

狗狗得濕疹怎麼辦?

狗狗得了濕疹,該怎麼辦,狗狗得了濕疹有什麼辦法?

沐竹無鴻才 狗得了濕疹主要原因 1接觸過敏原,感染偶得。2 寄生蟲叮咬,自己抓咬導致 破損感染細菌而得。3有潔癖,過度舔自己的毛 4 一些藥物過敏刺激而得。5 不乾淨,汙垢太多,刺激 而得。6生活場所太潮濕,不乾燥而得。辦法為可用地塞公尺松片口服。發生潰爛可用慶大或青黴素肌肉注射。嚴重的可與地塞公尺...

狗狗得濕疹怎么辦,狗狗得濕疹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第 一 首先主人發現狗狗身上長濕疹之後,應該立即送狗狗到醫院 不要延誤病情 第 二 除了按時擦藥,主人也應當注意狗狗平時居住環境的乾燥 整潔 衛生等,不要使狗狗病情更加嚴重。第 三 長濕疹可能是過敏性的,也可能是季節性的,主人也不用太過擔心。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狗狗濕疹一般會...

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好方法不,狗狗得了溼疹有什麼辦法?

我愛吃糖豆豆 積極進行藥物 將抗生素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24小時後,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形成痂皮。或對區域性剪毛 清洗,除去痂皮後,塗敷抗生素油膏,同時用滅菌繃帶包紮。並用下列藥物之一件全身 氟美鬆0.125 1毫克 千克體重,皮下注射 強的鬆0.1 0.4毫克 千克體重,肌肉注射,1天2 3次 去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