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是否肚子裡有蛔蟲呢,怎麼才能知道肚子裡有沒有蟲子

時間 2021-07-25 16:07:55

1樓:湯沉宰父友靈

肚子有寄生蟲多有磨牙,腹痛,面頰或臉上有白色斑塊,一般2歲以後每年定期驅蟲。口服史可腸蟲清2片。每盒10元左右。

診所或社群賣零的,可以買2片,每片1元~1.5元。藥店不零售要買一整盒。

2樓:閻茗吉妤

藥店有賣一種藥是專治蟲子的,叫做二片,自已有沒有長蟲子肯定是不知道的,所以我是定期半年吃一次,這藥不會有***的,所以不用擔心!!!!挺便宜的這藥!!半年殺一次蟲是最好的~~~~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照鏡子。看一下你的臉色是否均勻,如果有一片一片的白色部分,那你的肚子裡就肯定有蟲子了,就該吃打蟲藥了,如果膚色均勻,就不是蟲子的事情,要到醫院找醫生診斷一下,祝你早日擺脫病痛,健健康康的!

o(∩_∩)o...

4樓:

可以看平時一些聖工習慣咬不咬牙睡覺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

自己是察覺不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現在腸蟲清直接在肚子裡就死掉了,你看不到 聽說是化掉了

怎麼判斷肚子裡有蛔蟲,怎麼判斷是否肚子裡有蛔蟲呢

不一定!有時候缺乏微量元素也磨牙!寶寶多大了?年齡夠了可以吃腸蟲清試試!蛔蟲是腸道的寄生蟲,可以通過汙染的食物,通過進食蛔蟲卵而導致感染蛔蟲,如果是要診斷自己是否有蛔蟲感染,可以做大便的檢查,尋找蛔蟲卵既可以確定診斷。建議在飲食的時候注意盡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應該要煮熟煮透,殺滅蛔蟲卵後再食用。怎麼...

肚子裡面有蛔蟲怎麼辦,成人肚子裡有蛔蟲怎麼辦?

史克腸蟲清 可以在糞便裡面查到蟲卵 吃驅蟲藥啊。具體的去看醫生吧 肚子裡有蛔蟲怎麼辦?最有效的辦法是去醫院開點藥,若果嫌浪費時間的話,可以去小診所吃點 寶塔糖 如果還要省錢的話,可以喝一點油,這樣就可以把它順利的排出去。不過,有蛔蟲可以 張柏芝就是在自己肚子裡種植蛔蟲來 還有孫悅,都是這樣的,要是想...

小狗肚子裡有蛔蟲,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拜振榮 方便安全的方法就是去寵物醫院打針 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去獸藥站買伊維菌素和注射器,按狗的體重注射相應劑量的藥。一周一次,注射兩次。大中型狗一次不能超過2ml,否則會中毒。國產伊維菌素大概在五元左右一支。祝你家狗狗早日 cri碩果蕾蕾 我家以前剛買回來的小狗和你家情況一樣。新環境,喜歡到處亂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