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肚子裡為什麼會生蛔蟲,如果人的肚子裡有蛔蟲,會出現什麼特徵?

時間 2021-10-26 03:06:55

1樓:隆姣集依楠

蛔蟲病是常見的腸道寄生蟲病,尤其在兒童最多見。主要是因小兒常在地上玩,手上帶著含有蛔蟲卵的塵土,不經洗手,就拿東西吃,或者生吃未洗淨的瓜果、蔬菜,都會將蛔蟲卵帶入口中,進入胃腸道而感染得病。

如果人的肚子裡有蛔蟲,會出現什麼特徵?

2樓:lazy豆豆_丶

主要的症狀是腹部疼痛,一般以肚臍周圍疼痛為主,有時疼痛性質比較輕,有時候又比較重。

3樓:慢慢觀社會

晚上睡覺會磨牙,而且不是一兩天,而是持續不斷的。然後臉上會有一點白白的斑點。然後吃東西覺得吃了好多,都一直會有飢餓感。

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如果人的肚子裡有蛔蟲,會出現以下特徵:1、經常無緣無故感到腹痛;2、消化不良,而且吃得多卻餓得快;3、會出現厭食、挑食的狀況;4、大便不正常;5、睡眠質量不好。

成年人肚子裡也會有蛔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肚子裡都會有蛔蟲,不用大驚小怪。

“我比較消瘦,晚上偶爾會磨牙”,和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沒有關係。

6樓:天才小豆

是啊! 基本上每個人的倡導裡面都有 蛔蟲! 每年吃1粒蛔蟲要有必要!

7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去藥店問問吧.有專用清蛔蟲的.願你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以買些腸蟲清

9樓:寶從荀雪晴

小時候肚裡有過蛔蟲

現在偏瘦

吃的不比別人少就是不長肉

10樓:明靚劇堅

不愛個人衛生的有可能有

11樓:牧典表秀美

應該不會。**講衛生

12樓:翠名亥瓊音

別以為只有幾歲小孩才會生蟲,其實,大人小孩機會平等。而且,生蟲不一定有明顯病徵,如果蟲患不太厲害,蟲子可與你同在而不被察覺。

所以說,成年人患腸道寄生蟲病是十分普遍的現象。患有腸道寄生蟲病的成年人,可發生營養不良、貧血及消化系統的多種疾病,威脅著他們的健康。

成年人也要不喝生水、不吃不清潔的食物;另外還要飯前便後洗手,減少汙染環節,這是預防寄生蟲傳播的必要途徑。成年人如出現腹痛、腹瀉和消化不良等症狀時,應考慮腸道寄生蟲感染的可能性。

人長大了肚子裡面,還會有蛔蟲嗎?

13樓:所恕邱月

不管怎麼樣的人都會有的..其實蛔蟲數量少是對人有利的.如果多了可以到醫院或者藥店去買些藥殺掉咯.自己也要注意衛生吶.呵呵

14樓:

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你就不能避免會有蛔蟲!

不過別害怕,你可以預防,和**的!!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肚子裡面的蛔蟲不會沒有,不**還會越來越多哦!

藥店裡都有賣的,我媽媽讓我每半年吃一次,一次兩片,一片2元人民幣。

直接和賣藥的說殺蛔蟲的藥就可以了!他們就會給你的!但是得付錢喲。

呵呵如果晚上睡覺磨牙,或者老是吃很多東西,但就是吃不飽,而且面色暗黃,那也說明你該吃藥了!嗯 就這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一定,寄生蟲也有很多種

人的體內為什麼會長蛔蟲?

為什麼別人會生氣?為什麼人會生氣?

別人生氣都是因為情志上出現憤怒或者是不順引起的。所以才會出現生氣的情況。因為你的行為或態度使得別人不喜歡,所以別人就生氣了。只要是人都會生氣只不過生氣的次數多少而已,應該學會包容理解別人畢竟生氣對身體不好,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埋怨這樣生活才會更加溫暖。因為人可能會遇到自己不開心的,或者一些難過的事情就會...

為什麼人會生氣,人為什麼會生氣

昝歌吹虢馨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

為什麼人會生病 人為什麼會生病?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人為什麼會生病?每個人都會有生病的時候,因此生病後如何 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素養,每個人都應該形成一套適合自己的醫學理念,因為自己的健康由自己負責,無法依賴別人。要 疾病,首先應該了解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