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肚子裡有蛔蟲,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5:01:20

1樓:拜振榮

方便安全的方法就是去寵物醫院打針**。

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去獸藥站買伊維菌素和注射器,按狗的體重注射相應劑量的藥。一周一次,注射兩次。大中型狗一次不能超過2ml,否則會中毒。國產伊維菌素大概在五元左右一支。

祝你家狗狗早日**。

2樓:cri碩果蕾蕾

我家以前剛買回來的小狗和你家情況一樣。新環境,喜歡到處亂舔,應該是不衛生引起的,蛔蟲藥不能過量,狗狗適應了新家過幾天會好的。

等它自身體內有了抵抗力,以後一般不會再有蛔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東西不是主要問題,有可能是驅蟲引起的暫時腸胃不適。喝水正常不?如果喝水正常,就問題不大,過兩天會自癒。

看來你的狗狗寄生蟲感染有點嚴重。要注意驅蟲徹底。等食慾恢復,身體正常了,可以考慮再次驅蟲鞏固一下。

4樓:哎哎真想知道

你說的是思密達吧 思密達完全是物理作用的 不用擔心服藥過量建議你去帶它驅蟲,買驅蟲藥。

不吃東西就說明它不舒服,可能是蟲已經在胃的底部了。

多加注意吧,月份小的狗狗鬧蟲子挺危險的。

5樓:寵愛一生杜高

這不是蟲的事了!!!

你的狗應該是身體上的問題!

趕緊去醫院看看,才兩個月就那麼多蟲子

小狗一定皮包骨頭吧!

6樓:

給他吃一種除蟲的藥,吃了他會吐出來 或是拉出來

每年都要除喔

還有要打針

7樓:

人的藥怎麼能隨便用於寵物呢 要去獸藥店去買嘛 小狗不吃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 估計過天把就吃了 買點鍵胃的給它吃

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8樓:小寵沈醫生

發現狗狗體內有蟲子的話,那就要趕緊做體內驅蟲呢,狗狗是要定期進行體內驅蟲的,蟲字在腸道內寄生的話,長期掠奪宿主營養,狗狗也會精神不振,食慾變差,體瘦毛焦,後期甚至腸黏膜損傷,還會出現便血等,可以在驅蟲的時候,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來調理下腸胃

9樓:機能卓閑麗

你好!首先提醒你應該使用寵物專用的驅蟲藥,安全性高毒***小又容易掌握使用量...

你用的史克腸蟲清應該是人用的吧?量掌握得不是很好啊~~一般要根據狗狗的體重來用藥更好。你給它喂了腸蟲清後,究竟有沒直接看到打下來蟲子呢?

至於目前它還不愛吃東西,倒不必太擔心,它肚子還不舒服,要恢復到正常要有個過程。只是,現在你要做的是,注意觀察,它是否會拉肚子,體溫是否在正常範圍,是否能補充足夠的水份...

最後,請你留意,如果你覺得它肚子裡還有蟲子的話,並且不確定都是啥蟲子,最好去找專業的獸醫來給你開些寵物專用的驅蟲藥,按說明量再過三五天後給它使用。

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地長大!

10樓:郗和同戰教

親。一定要送到醫院。還可能傳播傳染病哦。因為這不僅對狗狗來說不舒服

11樓:承憐晴郝巧

餵藥!沒什麼大事!現在剛出生沒乙個月的狗仔都有蟲!

嗯我記的沒錯是「狐朋狗友」。你去寵物藥店看看。拿點打蟲的藥就行。

祝你的狗仔驅蟲成功。樓主天天好心情。拜~→

12樓:小公主和木偶

使用驅蟲藥可將體內寄生蟲驅殺。

可以讓獸醫看看。

拓展資料:由於寄生蟲的生長有一定週期,用藥時間也應配合這個週期進行。因此建議您到可靠的寵物醫院,索取相應的藥物和有關服用方法的指導。

13樓:桐碧蓉龔罡

80%的狗狗肚子裡都有寄生蟲,所以我門不要費心去判斷了,還是帶著你的狗狗去注射狗狗疫苗吧,其實我們養狗都應該給狗狗定期注射疫苗,這是對狗狗最負責的態度

14樓:卞洽母痴靈

有句話叫做「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放到這裡就可以說成「蟲來藥治」。

你的狗狗很小,可以用小孩子吃的那種寶塔糖,適量。也可以吃一些阿苯達唑片或者伊維菌素片,也可以。

等你的狗狗2、3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給它打疫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都是要定期打蟲的,半年打一次,買狗專用的打蟲按劑量喂就可以了。

16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看醫生,吃打蟲藥啊!這還用問嗎?你確定是有蟲子?現在小動物肚子不太容易長蟲子的。

17樓:似田商堅秉

吃驅蟲藥。寵物狗的話,推薦拜耳,汽巴,安全***小。寵物店或寵物醫院有賣的。

具體服用量是按狗狗體重給藥的。我家狗狗使用的是拜耳,30元一片。小型犬能吃一年多。

幼犬每季度驅一次蟲,成犬一年一次。如果以後沒蟲可以不用驅蟲。

還可以選擇打針,60元一針。

無論選擇哪種方法,狗狗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反應,比如嘔吐,拉稀,不過等藥勁過去就沒事了。

嚴格按照體重給藥才能成功驅蟲,不要因為驅蟲失敗就在短期內連續為狗狗驅蟲,這樣狗狗可能會中毒,或是給造成腸胃傷害。應該去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18樓:顏媚焉盼丹

去藥店買點治蛔蟲的藥吧,可能有用。我們家的狗也這樣過,後來就好了

19樓:悟葛戰芮安

吃蟲子藥

小孩吃就行!一小片就好

狗小就半片

好了的話

就隔一月在吃!一次就行

以後一年不定期給一回就行

20樓:蒼勤媯瑪麗

到寵物店裡買點打蟲子的藥給它吃

為什麼小狗肚子裡會有蟲子?

21樓:雨寂

不是所有的狗肚子裡都有蟲子的,是跟小狗的飲食有關係,你喂他吃了什麼啊,不過買點打蟲藥吃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肚子有蟲是母體帶來的,小時候就應該做驅蟲!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肚子長蟲子是很正常的。人小時候也要吃驅蟲片呢,不是嗎?

給它定期吃些驅蟲片,或打驅蟲針。能管半年,呵呵,不用擔心。很正常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啊,家裡的環境怎麼樣啊,和其他狗狗有沒有接觸都會感染的,驅蟲就沒事了

25樓:

咱們小的時候不都還吃寶塔糖呢嗎~養隻狗真的是跟養孩子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洄蟲藥,然後討厭的蟲子就會被殺死然後拍出體外噢!

很多下狗都很容易染上的,定期吃藥「半年一次就夠拉」就沒事拉

小狗狗肚子裡有蛔蟲,該怎麼弄才好!?

27樓:揚濮匡書萱

去寵物醫院買點藥吃就好了,不然就是普通的診所裡也有人用的蛔蟲藥,效果是一樣的。然後**期間你要別讓它吃髒東西,多給它吃點蔬菜清清腸胃,它會好的快點的,最好的就是汽巴~!

小狗肚子裡蛔蟲要拉幾次才會乾淨

28樓:孫永峰的老巢

這個是因狗而異的,要看狗狗體內寄生蟲的多少,如果狗狗寄生蟲少一兩次就拉完了,如果多的話大概5-10天左右即可。

一般來說狗狗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驅蟲藥可以試試e寵上的拜寵清或者內蟲逃都是不錯的驅蟲藥選擇。

29樓:dj林林

狗狗肚子裡面有蛔蟲,吃完藥之後大概要拉3~4次,才能把體內的這個蟲子排乾淨,狗狗才能正常的去進食,肚子也不會難受。

30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狗肚子裡有蛔蟲,拉幾次也拉不乾淨,一定要讓狗吃一些去除蛔蟲的藥物。

31樓:啊部部嚓

一般蟲少的排1~2次就排完了,但是很多的話就要分每月排、每三個月排和每半年排。

32樓:小

一般三次就可以清理乾淨,因為這種蟲子還是非常的容易清理的,只要給狗吃一些殺蟲藥就可以把蟲子殺乾淨了。

小狗肚裡有蟲有什麼症狀?

小狗肚裡有蟲有什麼症狀,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

狗肚子裡有蟲子的症狀 身體消瘦 便便不正常 牙齦顏色發白。1 身體消瘦回 如果自己家狗狗答之前體重在正常範圍內,而某一段時間忽然變得消瘦,但是食慾正常,而且吃的東西營養也比較全面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肚子裡面有蟲了,特別是平時體內驅蟲比較馬虎的狗狗,體內有蟲的可能性就更大了。當然,如果主人無法自己確定情...

怎麼判斷肚子裡有蛔蟲,怎麼判斷是否肚子裡有蛔蟲呢

不一定!有時候缺乏微量元素也磨牙!寶寶多大了?年齡夠了可以吃腸蟲清試試!蛔蟲是腸道的寄生蟲,可以通過汙染的食物,通過進食蛔蟲卵而導致感染蛔蟲,如果是要診斷自己是否有蛔蟲感染,可以做大便的檢查,尋找蛔蟲卵既可以確定診斷。建議在飲食的時候注意盡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應該要煮熟煮透,殺滅蛔蟲卵後再食用。怎麼...

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酷酷寄生蟲 買蟲子藥 藥店有賣的 或者吃點檳榔 吃腸蟲清,藥店都有售的,很見效的。 我是老虎 看醫生啊,吃藥打去,沒什麼的 慾望無邊 你好,你可以去醫院找醫生檢視,並開藥就好了.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小寵沈醫生 發現狗狗體內有蟲子的話,那就要趕緊做體內驅蟲呢,狗狗是要定期進行體內驅蟲的,蟲字在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