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有扁蟲怎麼辦,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

時間 2021-11-03 04:59:18

1樓:閨芥

吃驅蟲藥,把蟲子拉出來

每年狗狗都要定時驅蟲,一般第一次驅蟲的狗狗都會分幾次把蟲子拉出來

狗狗自身是不會產蟲子的,只要吃了生的食物或者不乾淨衛生的食物,一般的狗狗就吃泡軟的**就行了

怎麼樣可以看出狗狗肚子裡有蟲? 比如狗狗的狀態 樣子

2樓:小寵沈醫生

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8周齡、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能增強狗狗免疫力,避免應激反應!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狗肚子裡有蟲子的症狀:身體消瘦、便便不正常、牙齦顏色發白。

1、身體消瘦回

如果自己家狗狗答之前體重在正常範圍內,而某一段時間忽然變得消瘦,但是食慾正常,而且吃的東西營養也比較全面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肚子裡面有蟲了,特別是平時體內驅蟲比較馬虎的狗狗,體內有蟲的可能性就更大了。當然,如果主人無法自己確定情況,也可以帶到寵物醫院去諮詢醫生。

2、便便不正常

相信大家作為勤奮的撿屎官,對於狗狗便便的正常形狀是瞭如指掌。所以一旦狗狗的便便不正常,主人就要提高警惕,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而如果便便看上去比較軟,或者是偶爾會帶血,再加上狗狗出現消瘦等情況,那麼可能就是肚子裡有蟲了,而且以球蟲和滴蟲為多,不過這種情況在幼犬身上更常見,所以家裡有幼犬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了。

3、牙齦顏色發白

狗狗牙齦的正常顏色應該是淡粉紅色的,而且比較光滑。不過如果發現狗狗的牙齦顏色過白,很可能是貧血,而引起貧血的因素之一,就是因為肚子裡有蟲而造成的營養不良。當然了,因為又涉及到貧血,所以這種情況不太容易判斷,如果自己的經驗不足,還是帶狗狗去看醫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的症狀是,便便一段是乾的一段會是稀的,嚴重會吐蟲。有可能會便血。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要定期去做驅蟲的、 狗狗肚子裡有蟲他會變得狠瘦、吃多少都不長肉、因為營養都讓肚子裡的蟲子吸收了 不要因為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才去驅蟲、而是要為他定期的驅蟲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上看狗狗很瘦但肚子大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肚子裡有蟲了

7樓:倪高偉

病症名稱:蟲

**方案:

肚子裡有蟲的話一般都是不愛吃東西毛亂~另外是弓內腰~嘔吐拉稀這樣的容情況~有的嚴重的是拉出蟲或者是嘔出蟲!!你描述的症狀我感覺有點象是瘟熱 的症狀!我建議最好是去動物醫院做一下抗體的檢測更準點!

預防措施:

注意疫苗免疫

營養專家建議:

犬糖尿病處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鹼的新增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島素抵抗;車前籽粘膠的作用可增加動物飽腹感。低糖穀物(大麥,玉米)與車前料粘膠相結合可降低餐後血糖值。

8樓:緇胯尪餜槝

不同的bai寄生蟲會出現不同的症狀du,蛔蟲(象豆zhi芽)、絛蟲(扁扁的dao,絛蟲節片大概1釐米長版)比較常

權見。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會導致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幼犬較常見)。

9樓:小

狗會發出很難聽的聲音,經常亂咬,亂肚子等就是它肚子裡有蟲子。

10樓:天馬行空

出現精神沉鬱,食慾不振,消瘦,嘔吐、拉稀,甚至可能出現便血,毛髮粗糙的症狀說明肚子有蟲,要給狗狗定期做體內,外驅蟲。

11樓:育兒寶藏啦

1食慾不振,幹吃不胖,越來越瘦

2便便不正常,不成形,拉出來的帶血

3狗狗運動後會咳嗽,呼吸急促可能感染了

小狗身上白色扁扁的蟲

12樓:

做體外驅蟲,用福來恩或者大寵愛,寵物藥店可以買,網上也有賣!

小狗身上有扁扁發黑的蟲子!怎麼辦? 5

13樓:已婚的菲兒

是吸血蝨~~我家都以前也張過=。=

小狗就是容易張這個的~~

是環境潮溼引起的~

一種是噴在身上的~我買的是20元

大概1個星期就會好的~

噴的那種平常也可以用~因為狗狗喜歡在草叢裡玩耍~難免身上會帶點蟲蟲~

14樓:揚易

那個叫跳蚤!

送去寵物醫院清潔下就好了.

沒什麼的,

跳蚤在寵物身上有是正常的,

有像以前人頭上生蝨子一樣!

15樓: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昏!!!!!!是跳蚤!!!!

因為我家裡原來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動物最容易這樣了,貓更是!!

我的經歷是:跳蚤 也最怕水的沖洗和浸泡。 而且跑的很快 一小個,有的時候極難發現。

在動物身上的話,還是要把你的屋子也噴點藥水,並給狗狗做好清潔工作。關於跳蚤 並不是狗狗不出去就是沒事,跳蚤也會因為環境而滋生的,嗯!

16樓:童夢童心

扁蝨,很下人的。你千萬別用力拔會把**拔破,一般先拿乙脒抹扁蝨麻醉後用捏子取下來,扔火裡

17樓:

那個不是跳蚤 是草裡面的小蟲(俗稱蝨子) 去寵物醫院買點狗狗的清潔物品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 打些藥把 那個很麻煩的

狗狗肚子裡有蟲怎麼辦,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巨集獻續飛虎 你家狗狗有多大了?如果是半年內的大小,可能是鬧腸炎,一定要注意了,照顧不好會死哦,少吃些油膩的。去藥店或是醫院買些腸蟲清或是慶大黴素,寶貝需要清蟲子了,腸炎吃慶大黴素吧,消炎的,人食用的那種就可以,助狗狗早日 回菊留妝 暈,你是怎麼看到狗肚子裡面的蟲的?你可以找慢羊羊村長要一顆縮小藥丸...

狗狗肚子裡面有蟲殺不乾淨怎麼辦,狗狗肚子裡有蛔蟲怎麼辦?

狗跟人一樣 要是打蟲的話 的吃打蟲藥 狗狗肚子裡有蛔蟲怎麼辦? 蕢秀花寧巳 現在拉稀就先不要給它吃東西,讓它多喝水,如果它自己不喝,那麼就用注射器往它嘴裡灌,注意要慢點,別嗆到它,沒隔2小時用注射器幫它喝一管。至於拉稀,建議你去藥店買點給小孩吃的那種沖劑 拉稀的 跟小孩用一樣的量就好 可以用注射器幫...

狗狗肚子裡有死胎怎麼辦,狗狗生產後,如果肚子裡還有死胎生不出來怎麼辦

修善者存 不要驚慌,狗生產過之後都會有淤血下來,你摸到得硬塊是他的子宮,有的狗收縮的慢因為裡面有淤血,和人一樣吃一點清理惡露的藥物就可以了,最好請獸醫仔細檢查一下是否有炎症,狗狗不會說話 為了寶寶它會強忍痛苦,做家長的可不要大意啊。 尋夢想人 最好找專業點的獸醫,這事拖不得。狗狗生產後,如果肚子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