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直不起來了,怎麼辦?急,坐久了腰直不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7:26:55

1樓:

腰直不起來了,一般是閃腰了,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緩解最快去按摩回事臥床躺著不要動,貼點膏藥,抹點藥酒

2樓:豐鶴

才十七歲怎麼有這毛病,可讓人扶著倒走,天天堅持鍛鍊,可緩解腰椎疼痛。

3樓:

。腰突然直不起來,都是因為突然產生強烈的疼痛所致,患者為避免疼痛加重,不敢伸直腰部。首先應該臥床休息,特別是懷疑腰椎壓縮性骨折患者,應絕對臥床休息,防止病情加重。

可服用消炎止痛藥如塞來昔布、雙氯芬酸鈉等,最後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獲得專業**。

4樓:

您的情況是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病跟肌肉勞損是相關的,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肌肉一直處於緊張強直狀態,就會導致腰椎的骨質代償性增生,韌帶鈣化等,這樣就會壓迫周圍的一些組織啊神經啊血管啊產生相關的症狀。建議:

建議您到醫院拍個腰椎ct看看,可以採用鍼灸、推拿、中頻等方法。平時注意保暖,注意不要低腰工作。睡覺要選用硬床軟墊,腰椎有個生理曲度,可以在腰部墊一個小枕頭,使腰肌得到放鬆。

5樓:

平常可以按一按 調理一下

6樓:惲華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腰椎間盤突出

7樓:

副主任護師 肥城礦業中心醫院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是明顯的腰肌勞損的症狀。腰肌勞損多是由於長時間的彎腰或者坐著不活動導致的肌肉韌帶的勞損引起的疼痛的症狀。腰肌勞損的發病並不在年齡的大小關鍵是得看你的工作和你的習慣來定,如果是經常進行彎腰動作或者坐著捕不活動這樣都會導致腰肌勞損的出現的、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通過推拿理療或者自己採用熱敷和烤電的方法來進行**,這樣可以緩解你緊張的肌肉和韌帶減輕你現在疼痛和不適的症狀,自己有時間就經常用熱水袋或者熱毛巾來熱敷一下,以後注意避免在長時間的低頭或者伏案工作了睡覺的時候注意腰部的保暖,另外儘量以睡硬板床為主

8樓:

早晨剛起來的時候腰部有無僵硬感?另外小腿處有無 憋、脹 、麻的感覺?

平時彎腰久了或 者勞累了腰會疼嗎?懷疑是腰 肌勞損,不過這個一般坐的久了彎腰久了也會發作。

9樓:在石家大院感受雨天的巨果鬆

建議去醫院檢視,預防疾病。

10樓:

建議到當地醫院骨科檢視。

坐久了腰直不起來怎麼辦

11樓:劉鐸健身

坐久了直不起腰了一般是這樣造成

12樓:健身教練劉遠

腰曲變直,走久了站久了腰疼解決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可以先用活血類的藥物如:雲南白藥膏、琥珀活血膏外貼。適當的做鍛鍊如:倒著走,按摩理療等都可以的。活動後要是痠痛可以減輕多見於腰肌勞損。

14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可能是腰肌勞損,平進要養成坐一會兒就要起來站立、行走、活動一下腰骨

15樓:灰原哀丶

您好!您的情況是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病跟肌肉勞損是相關的,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肌肉一直處於緊張強直狀態,就會導致腰椎的骨質代償性增生,韌帶鈣化等,這樣就會壓迫周圍的一些組織啊神經啊血管啊產生相關的症狀。

建議:建議您到醫院拍個腰椎ct看看,可以採用鍼灸、推拿、中頻等方法。平時注意保暖,注意不要低腰工作。

睡覺要選用硬床軟墊,腰椎有個生理曲度,可以在腰部墊一個小枕頭,使腰肌得到放鬆。

那個來了腰疼的。怎麼才能緩解啊!急腰都直不起來了

廣烴 能夠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腰椎病變導致,建議到醫院拍片檢查確診,對症 切記不要盲目用藥,盲目 否則可能會傷害身體,還會加重病情。滿意請採納 泰山是冠軍 緩解腰疼的自我調節法 很多人都因為種種原因而倍受腰疼的干擾,有的甚至引發嚴重的腰椎突出症狀。本人也因年輕時在訓練中摔傷腰部,至...

睡覺平躺久了腰好痛怎麼辦,睡覺平躺久了腰好痛怎麼辦?

好眠 可以換個睡姿哦,這裡給你4個常見睡姿的優缺點,可以參考下呢 仰臥 最常見睡姿 正確姿勢 你的頭 頸以及脊椎處於自然的生理曲線 頸椎 胸椎 腰椎 尾椎這些部位有自然的弧度 優 仰臥能避免臉部 產生皺紋,仰臥時臉部 不受其他額外作用力的牽拉和干擾,大大降低了皺紋產生的機率。缺 打鼾者慎選。仰臥的一...

孩子6歲坐久了,站起來膝蓋疼,且腿伸不直

鹿飲溪 一般都是缺鈣造成的 你觀察下 腫不腫 如果腫起來可能有積液 就不排除滑膜炎了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寶寶出現了這樣的腿骨疼痛的現象的話,這是因為缺鈣了的原因造成的呢,建議是要帶寶寶去醫院裡驗一下骨密度看看,確定是的話,最好是要多吃蝦皮,骨頭湯,按時吃鈣是會有幫助的。 寶寶現在可能是成長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