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快 胃脹滿,但有食慾,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6:53:43

1樓:我欲成社

一定要重視,不然落下毛病以後會經常犯的。所以,建議:一天中午以後避免進食,上午也要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嚼碎慢嚥。水果喝果汁。

蔬菜吃一些纖維細的。並且飯後停半小時再工作或運動。記住:餓,少吃多餐。吃,細嚼慢嚥。工作,沒完沒了,一步一步來,這樣慢慢會好的。

2樓:

吃得快,容易產生飽脹感,不利於消化.長期會引起胃病,一定要細嚼慢嚥,食物才會讓吐液幫助消化吸收,減輕胃的負擔.減慢吃飯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正常是胃不好消化不良引起的,消化不良引起的脹氣。日常要養胃,可以吃些養胃的食物,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如果是飯後胃脹可以吃些幫助消化的食物,但是不要刺激的。

每天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進行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幫手!丁香具有健胃消脹、促進排氣的功效,減輕因胃部發酵產生的呃逆、反胃與口氣不佳,緩和因拉肚子所引起的腹部疼痛。

4樓:

和你有同樣的問題,我現在25歲,吃飯快已成習慣,一吃就覺得肚子飽了,還很容易餓,也希望有懂醫的朋友解決一下

5樓:上善若水

脾胃不和,找中醫調理一下,自己也應改善習慣,別拖了。其實健康很簡單,自己多保養。

6樓:可好看了會盡快

這個是胃不好才引起的,日常要注意養胃。平時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

7樓:相思木耳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 嗎丁啉

以後吃飯要細嚼慢嚥就好了

8樓:殘疾小熊

飯前喝水,造成飽腹感,多餐~

吃飯總沒有食慾怎麼辦啊

9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吃放bai沒有食慾是因為機體健康原動du力不足zhi,脾胃虛弱,對飲食dao

物受納、消專化、吸收、轉化屬

利用能力下降,使胃內容物排空減慢或食物滯留胃內,引起大腦攝食中樞神經抑制,飽食中樞興奮,從而使人不感到餓,而覺得不想吃飯,吃也吃不多。

解決方法:

1、吃飯要有一個規律時間,保證每日三餐都要吃,不能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就一頓吃一頓不吃,或者好吃的就吃不好吃的就不吃這樣都會造成吃不下飯或者沒胃口儘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2、多喝水吃水果。再吃不下飯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上火所致,可以多喝些水,適量的吃些清火的水果,這樣有助於降火增加食慾。

3、注意情緒。有時候吃不下飯和平時情緒緊張煩躁以及過度的勞累有直接的關係,這時候應該注意調解下情緒放鬆一下,這樣會有助於增加食慾的。

4、吃一些開胃的食物。再遇到沒胃口的時候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吃些醋或者是辣味的食物這樣可以刺激食慾,有助於增加進食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吃飯,不覺得餓,老是沒有食慾,可按揉這1個穴位,找回食慾

11樓:焉湛曹泰然

多吃酸的,或者喝點開胃粥……處於健康考慮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沒有食慾怎麼辦,吃飯總沒有食慾怎麼辦啊

多吃新鮮少油的食品此類食品水分多,易消化,在胃中停留的時間短。而油膩食品難以消化,還會在進入十二指腸時產生一種化學物質,使胃的蠕動減緩,影響食慾。同時在飯前半小時內不宜飲水,以免沖淡消化液。多吃含維生素和蛋白質較多的食物由於夏季新陳代謝旺盛,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消耗大,人體常常處於蛋白質缺乏狀態,因此...

我沒有食慾,吃飯總沒有食慾怎麼辦啊

多吃山楂就會好起來的 跑倆圈,餓半天,吃飯都吧唧吧唧響 有心事?發過來繼續交流。emm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我也一樣,得運動做事就好些了。一般情況下胃陰不足,吃點紅糖蒸蘋果,香砂養胃丸,做做艾灸,灸中脘,足三里各半小時,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些的 一樣一樣的,就是不想吃,不想動,提不起興趣,但是!如果把好吃...

最近胃很不舒服,毫無食慾 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 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