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胃病與長期不運動有關嗎

時間 2021-07-25 06:53:43

1樓:善顏

肯定與運動少有關的!不過胃痛是一個大範圍,有很多時候是膽上的毛病,如有膽結石等,你母親患胃病多年了,最好去正規醫院做一個胃鏡檢查.如果檢查後只是淺面性胃炎,那就調養嘛,少吃多餐,增加適度的運動。

是可以調養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胃酸折磨多年,家中常備小蘇達,趕上沒有小蘇達我就吃鹼面,偶遇一個小偏方治好了我的胃酸病。告訴你這個小偏方,快試試吧,治好了別忘了寫信謝謝我呦。我的郵箱地址是:

[email protected]

小偏方如下:

取五粒生花椒粉碎後用溫開水口服,再吃20粒生花生米,20分鐘後即愈。

如吃硬鈑、牛肉等不易消化的東西還可能犯,有時我急取5-8粒生花椒放入口中細細嚼碎嚥下,再吃20粒生花生米馬上就好。

慢性糜爛性胃炎與不運動有關嗎

忌食刺激性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規律差,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產生胃的不適,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潰瘍情況,根源在膽,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

經常運動會防癌嗎,長期不運動真的會生病嗎?

健十 經常運動有減少癌症併發的可能 小主宰 運動的確能夠防癌,經常運動者的免疫機能較好,這是抗癌的第一道防線,經常運動者得到大腸癌機會也會降低。過去研究曾指出肥胖者較容易得到各種的癌症,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進行的七萬名 的長期研究中發現,每天只要能走路一小時就可以降低大腸癌機會一倍之多。但是這裡指的...

白癜風傳染嗎長期與患有白癜風的人接觸會不會有影響

白癜風是一種非常常見的 病,也是一種很難 非常頑固的疾病,白癜風的症狀就是區域性的白色斑塊,很多人都認為白癜風是傳染病,所以對白癜風都是遠遠避開,尤其是白斑位於暴露位置的患者,這就導致了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給他們的生活和精神壓力都造成了巨大的壓力。患者就會很自卑影響患者的日常人際交往,就會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