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裡面的複製與覆蓋是一回事嗎?如果不是那覆蓋要怎麼主體操作呢?謝謝

時間 2022-03-12 03:35:10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覆蓋是不保留原檔案,也就是原檔案丟失,但複製是拷貝在了剪貼簿上,對原檔案無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是指你把一部分檔案,文件或其他內容進行拷貝,使用複製的目的是為了建立副本

覆蓋:是指你複製的內容,再進行貼上時,原目錄已經有相同檔名的檔案存在,若選擇覆蓋則原檔案消失,保留新檔案。若選擇取消,則保留原檔案。

舉個例子吧:

複製:資料夾a裡有一檔案a,另有乙個空資料夾b。複製檔案a,貼上到資料夾b。則檔案a同時存在於資料夾a和b。

覆蓋:資料夾a裡有乙個檔名稱叫a.doc(檔案中有內容10行),資料夾b裡也有乙個檔案a.

doc(檔案中有內容5行)。當你把資料夾a中的a.doc複製,貼上到b中時,會提示是否覆蓋。

若選擇是,則資料夾b中a.doc內容變更為10行,若選擇否,則b中的a.doc依然是5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是覆蓋原先有的內容,複製就是複製乙個東西到另外乙個地方

4樓:

貌似電腦裡只有複製吧,只有你要複製的檔案在要複製到的目錄裡有同名檔案才會提示你是否要覆蓋,或者改名複製。

5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檔案----複製

2:開啟你要存放的碟符,資料夾再右擊點選--貼上。

請問電腦不能複製和貼上是什麼原因呢?謝謝!

6樓:嘻嘻哈哈做大事

方法一:重新註冊以下dll檔案。

regsvr32 shdocvw.dll }

regsvr32 shell32.dll (注意這個命令,先不用輸)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第二個命令可以先不用輸肌俯崗貉瞢股哥癱工凱,輸完這些命令後重新啟動windows,如果

發現無效,再重新輸入一遍,這次輸入第二個命令。

方法二:comctl32.dll檔案產生的問題。

在公升級ie或windows時這個檔案可能被替換了,也許新版本的

comctl32.dll檔案有bug。找一張windows安裝光碟,搜尋它,找到

乙個名為comctl32.dl_的檔案,把它拷貝出來,用winrar提取 這

個檔案為comctl32.dll檔案,並覆蓋現有檔案.

我不知道98光碟裡有沒有這個檔案,我用的是2000光碟)

方法三:用方法一重新註冊regsvr32 oleaut32.dll時出錯或重新注

冊後也無效。

在windows光碟裡提取oleaut32.dll檔案,在mdac_ie5.cab檔案包裡

,也是用winrar提取並覆蓋現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電腦不貼上的按扭是灰色的,沒有反應

請問印章不是很容易被複製仿造嗎?但是為什麼很多重要檔案蓋上印章就能生效?假如這個印是一模一樣仿造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出來是可以,但蓋上去了就具有法律效應,如果造假被發現出來,處罰會很重的。像影印漲大多數都是一些像社群章,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公章就不一樣了

9樓:愛の夢羅羅

但是仿照被發現,將會付很大的法律責任

10樓:藍光聖主

印章只是走乙個形式而已

11樓:源y頭t活h水

本來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公章也是有防偽技術的,特別重要的機構會加以驗視,而且犯罪成本高,加上其他形式的審批會更麻煩,使用公章是權衡的結果

我的電腦不知怎的 突然顯示多了乙個硬碟 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叫硬碟。謝謝。樓上的別不懂裝懂複製別人的,我看你複製的我都噁心。

樓主,你可能是把c盤搬家了,裡面的東西不是病毒,你放心用吧,對你沒有任何影響,我順便問下,你家裝的雙系統嗎?

農村給小孩叫魂是怎麼一回事,農村裡面的叫魂是真的嗎?有什麼道理?

身心疲憊 在農村叫魂的習俗普遍的存在,在我們村也有,當家中小孩受到驚嚇以後,總會找個 神婆 叫魂,對於這種農村民間的迷信的流行,除了有其歷史的原因,還和當前農村社會的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叫魂 又稱 招魂 自古就有,在農村比較普遍,當家中的孩子出現沒精打采或者煩躁不安及生病時,人們就自然而然的想到,認為可...

請問 噴漿玉公尺皮與玉公尺蛋白飼料是一回事嗎?營養價值如何

噴漿玉公尺皮與玉公尺蛋白飼料我認為不同,蛋白質飼料要求 粗蛋白質 20 粗纖維 18 玉公尺蛋白粉是生產玉公尺澱粉和玉公尺油的同步產品,確切含義是玉公尺除去澱粉 胚芽及玉公尺外皮後的產品,但也可能包括部分浸漬物或玉公尺胚芽粕,這些部分的比例多少對玉公尺蛋白粉的外觀色澤 蛋白質含量等影響較大。正常玉公...

虛擬機器與沙箱是一回事嗎

虛擬機器是虛擬的乙個系統。沙箱是在你實際的系統中虛擬乙個空間。虛擬機器是虛擬計算機的硬體裝置,讓你在虛擬的硬體裝置之上安裝作業系統。沙盤是虛擬檔案系統和登錄檔等,讓你在虛擬的軟體環境中執行應用程式。沙箱和虛擬機器有本質區別 沙箱中,所有的操作都是在本地系統中進行的,只不過沙箱會把所有操作記錄下來,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