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糜爛性胃炎與不運動有關嗎

時間 2021-05-04 04: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忌食刺激性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規律差,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產生胃的不適,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潰瘍情況,根源在膽,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趁熱吃,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膩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2樓:

糜爛性胃炎分為急性糜爛性胃炎和慢性糜爛性胃炎。急性糜爛性胃炎是以胃黏膜多發性糜爛為特徵的急性胃炎,又稱急性胃黏膜病變或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一般僅見飯後飽脹、反酸、噯氣、無規律性腹痛及消化不良等症狀。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伴有幽門螺旋桿菌,需要三聯或四聯配合**,平時對於糜爛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糜爛性胃炎的飲食禁忌是什麼,糜爛性胃炎患者飲食上要注意哪些禁忌

這也有人爭 糜爛性胃炎分為急性的和慢性的,急性的的是以胃粘膜多發性糜爛為特徵,是消化道初學的重要原因之一。慢性的一般晉江飽脹 泛酸 噯氣 無規律腹痛及消化不良等。腸胃不好基本都是以前飲食不注意,為了 不吃飯或者老是吃重口味的,暴飲暴食,刺激性的食品吃多了積累,然後平時作息又不在意,熬夜通宵,身體抵抗...

糜爛性胃炎不宜吃什麼東西,糜爛性胃炎吃什麼 吃什麼食物對這個比較好?

體內寒氣增多,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充分解吸收,出現胃腸不適,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郊野採點苦菜茶,煮水熬湯,輔之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 糜爛性胃炎是胃鏡下的表現並不是乙個確切診斷,忌辛辣刺激事物,忌暴飲暴食。胃鏡顯示是糜爛性胃炎,吃了一段藥。指導意見多喝點湯護胃,酸奶也可以,可以吃點麵...

糜爛性胃炎飲食吃什麼食物比較好,糜爛性胃炎飲食吃什麼好

宜精指少吃粗糙和粗纖維多的食物,比如 如小公尺粥,紅棗薏公尺粥等。不能吃的食物 大類 1 酸的,胃炎最怕這個 辣 涼的都刺激胃 2 酒精 煙,能戒就戒,戒不了少喝 3 公尺飯,公尺飯是涼性的刺激胃酸,麵條是涼水面 小類 1 牛奶,牛奶刺激胃黏膜的,酸奶更不行 2 燒烤,料子刺激性太大,或者加料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