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性胃炎,一直治不好,怎麼治

時間 2022-01-09 08: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注意不能食腥辣,少食多餐,小公尺粥做中餐。祝早日恢復健康。

2樓:梵天語厹

男,33歲,胃部不適兩年,燒灼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半年前曾在南京八一醫院胃鏡檢查,確診為幽門螺桿菌並糜爛性胃炎。

前一周吃藥殺菌,後乙個月的胃蘇顆粒**,現燒灼感不明顯了。但仍有感覺,特別是稍有餓感就渾身無力,吃的稍多就有些脹痛。身體消瘦。

3樓:

糜爛性胃炎分為急性糜爛性胃炎和慢性糜爛性胃炎。急性糜爛性胃炎是以胃黏膜多發性糜爛為特徵的急性胃炎,又稱急性胃黏膜病變或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慢性糜爛性胃炎又稱疣狀胃炎或痘疹狀胃炎,一般僅見飯後飽脹、反酸、噯氣、無規律性腹痛及消化不良等症狀。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伴有幽門螺旋桿菌,需要三聯或四聯配合**,平時對於糜爛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我是一名慢性淺表性胃炎加糜爛性患者,一直是腹脹,胃燒心,胃酸,沒有食慾,就是一整天不吃飯也感覺不到

看不懂 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理。避免長期攝入粗糙 刺激性食物 避免過熱飲料及過鹹飲食 做到飲食有節,定時定量,防止暴飲暴食。2 避免刺激。不用或儘量少用對胃刺激性強的藥物,如皮質激素類 非甾體抗炎藥和鉀 鐵 碘等藥物 並要戒酒戒菸。3 樂觀豁達。有的醫學專家指出 不少胃病病人症狀並非 於胃病本身,而是來...

腳氣一直反覆總是治不好,為什麼腳氣總是治不好呢?反反覆覆發作是怎麼回事?

腳氣也就是足癬,是真菌感染腳部 引起的一種常見 病。腳氣的 方法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區域性 清潔乾燥 減少出汗 穿透氣性好的鞋襪。不要共用生活用品,比如鞋襪 浴盆 腳盆 毛巾等等。腳氣的 以外用藥物為主,主要是外用抗真菌類藥物,療程一般需要一到兩個月。比如奈替芬酮康唑軟膏 聯苯苄唑乳膏 特比萘芬...

痛經為什麼老治不好?為什麼女生痛經一直治不好

痛經一般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原發性痛經就是無器質性病變的痛經。繼發性痛經就是由於某種疾病而引起的痛經,所以應該首先做個彩超,排除一下子宮是不是有病變。如果子宮沒有病變,那痛經就是由於子宮痙攣造成的,一般都是對症 可以用熱敷貼熱敷一下小肚子,如果疼的較重還可以口服止疼藥物。如果痛經嚴重,可以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