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傳染嗎長期與患有白癜風的人接觸會不會有影響

時間 2022-01-16 13:40:12

1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白癜風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病,也是一種很難**、非常頑固的疾病,白癜風的症狀就是區域性的白色斑塊,很多人都認為白癜風是傳染病,所以對白癜風都是遠遠避開,尤其是白斑位於暴露位置的患者,這就導致了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給他們的生活和精神壓力都造成了巨大的壓力。患者就會很自卑影響患者的日常人際交往,就會與社會脫節。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首先要了解白癜風的**。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色素脫失,因為區域性**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具體的誘導因素有很多,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

***********你是患者本人嗎,白斑長哪些部位,能簡單描述下你的病情嗎。

2樓:湖南7小毒王

你好,長期跟白癜風患者接觸是不會傳染的,可是有多少是下意識的避免跟白白接觸呢,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心裡有沒有不願接觸呢。

白癜風給患者帶去了多少傷害,或許只有白白自己知道吧,你可以讓他佰度諮詢一下,上海膚康白癜風研究中心,很多白白這那裡達成告「白」夢想。

3樓:風風火火

它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的。

4樓:盛京樂園

雖然不會傳染,但想要治該也比較困難,因此,患者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才能降低疾病的發生,平時保持愉快心情,避免情緒焦慮,平時注意防護防曬。

5樓: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6樓:

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

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

3.注意勞動防護。

4.注意房屋裝修造成的汙染。

5.保持愉快的心情。

7樓:

白癜風是不能傳染的,白癜風的發生不是傳染性致**素引起的,不具備病原體,而是在多種因素作用下所引起的一種**疾病,是非傳染性的。白癜風是一種以黑色素脫失和白斑形成為特徵的常見色素障礙性**病。雖然白癜風是不傳染的額,但是如果長期不**白斑就會擴散加大**那度,以及會有白癜風的併發症,想要**白癜風,建議患者及時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病情,加大**難度。

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是很很重要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經常接觸有白癜風的人會被傳染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丹**病院介紹:白癜風不會傳染,患了白癜風患者要積極的去醫院檢查**,查明**根據病情進行**。白癜風患者生活的各個方面帶來危害是在太大了。

建議患者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查明發病誘因,針對**從根本入手**,以免影響工作及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後勤白癜風醫院: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盡可放心.何為傳染病?

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白癜風是不會通過接觸傳染的,白癜風是沒有傳染性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但白癜風是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所以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所以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在生活中經常接觸白癜風患者會被傳染嗎?

13樓:拿破崙

白癜風不傳染的,不要害怕,不要擔心,也不要歧視白癜風病人,

14樓:北京國丹醫院

白癜風會傳染嗎?關於白癜風是否傳染,可以肯定的說,白癜風是不傳染的,所謂的一種病傳不傳染,首先我們的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

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而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患者及其家屬大可以放心,應當給予患者精神上的支援與鼓勵。

意見建議:你好: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祝您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會不會傳染?很多人會有這個顧慮,我們知道傳染是因接觸或有其它媒介傳播而感染的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色素代謝紊亂和輸通渠道障礙而引起的病變,所以只有病原體,沒有傳播源,因此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的相關性,但遺傳因素只佔一部分。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遠不像其他遺傳病那樣多,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較少見,因此白癜風病人經完全**後是可以婚育的,並可避免遺傳因素的產生!需注意是白癜風病人不應該找同患此病的人作配偶,以免遺傳因素增大,假如父母有白癜風病史,子女應注意環境因素影響,注意飲食習慣(不偏食),生活應有規律,應勞逸結合,同時避免陽光曝曬與精神刺激,保持樂觀,開朗的性格,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力,發現異常白斑應早就診,早**、早**。

白癜風傳染不?白癜風傳染嗎

根據您的問題及描述,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首先白癜風是不會傳染!所謂的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而白癜風是色素代謝障礙而發病,不是由病原體引起的。兩者是不一樣的,所以白癜風不具有傳染性,長期與白癜風接觸的人並不會被傳染。平時生活中,對於周圍患有白癜風的人,不應孤立他們,更不應歧視白癜風患者,...

西安 白癜風傳染嗎,西安白癜風會傳染給其它人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 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

我女兒得白癜風後應如何治療,白癜風傳不傳染 我女兒得白癜風後應如何治療?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現在採用的 方式是多方面的,綜合性的 像您的情況是要查明發病的誘因,採用中西醫結合,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調節體內微迴圈和黑色素細胞 相結合,等病情穩定後在 採用手術一次性 專家 溫馨提醒您 gx b 黑色素培植術 是國際公認 白癜風最有效的方法,擁有全程 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