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澡看到白癜風,嚇人,傳染嗎

時間 2021-07-22 08:17:49

1樓:重慶迪邦

您好,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應信賴中醫。

2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不傳染,包括銀屑病、白癜風都是無傳染性的疾病。白癜風的**為自身的免疫細胞侵蝕黑素細胞,並不是外源性的病原體誘發了**的問題,所以白癜風沒有任何傳染性,這個可以肯定。另外白癜風是一個多基因遺傳病,目前也發現了很多基因跟白癜風有關,比較公認的比如ctla-4基因,或者sbp1基因。

但是除了遺傳因素以外,白癜風它還跟精神因素有關,是跟精神因素相關性很大的一個**問題,目前還有一個是精神神經因素學說。在臨床上也經常看得到,這種沿著神經分佈的、節段型的這種白癜風,就是白癜風的一個特殊亞型。所以白癜風是一個多基因遺傳病,但是攜帶這些基因並不一定百分之百發病,需要避免一些觸發的因素,也就是誘發因素,比如精神緊張、焦慮、**的外傷等。

有些人**擦破了,隨後就繼發了白癜風。這是因為這一類患者有這個基因存在,在激發這些因素以後,就可能出現白癜風。而一般的人如果不攜帶那些基因,擦破以後不會出現白癜風。

所以白癜風有遺傳性,並且需要相關因素誘導。

3樓: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化性**色素脫失性疾病,並不是病原體引起的疾病,所以是不會傳染的。

4樓:

關於白癜風是否傳染,可以肯定的說,白癜風是不傳染的,所謂的一種病傳不傳染,首先我們的搞清什麼叫傳染。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

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而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患者及其家屬大可以放心,應當給予患者精神上的支援與鼓勵。

祝早日**。

5樓:本人帥哥一枚

放心吧,這個是不會被傳染的,當初我也是曾擔心過,後來看看查了下資料發現不會傳染,你也可以看看

6樓:滄海一聲笑

白癜風不傳染,病人自己難看罷了,不會影響到任何人

7樓:

白癜風不傳染,不要歧視他人。

8樓: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一但發現身上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個檢查。

9樓:

得了白癜風是不會出現傳染的。傳染是指病原體侵入人體後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今天在男朋友家,做完後去洗澡,結果他爸爸突然回來了,幾分鐘後又出去了,等我洗好出來沒多久他爸又回來

頂尖 皇族 看你男朋友想不想公開關係嘍。他父母知道的話,那就無所謂。叫叔叔阿姨就好。不知道或不想公開的話就當找刺激嘍。 檢安福 他第一次回來又出去,是給你們面子,怕大家尷尬,所以出去避讓一下,讓你們趕緊收拾現場。所以以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吧。 沒什麼,都懂的,你什麼都不必說,或者就叫叔叔就可以 沒說出...

如何回覆女生洗澡,女生說去洗澡,如何回覆她呢?

1 回覆一,你先去洗澡吧!等會我有個事情告訴你。不僅激發了女人的好奇心,也讓你有了和她繼續聊天的話題 2 回覆二,你先去洗吧!等會兒我們再聊。這種方式通俗易懂 3 回覆三,畫面太美,不敢想象。一般這樣的要看關係到達了何種地步 4 回覆四,我要看你洗完澡,窩在沙發上的樣子。給自己乙個繼續跟對方發資訊的...

白癜風正確的沐浴方法,白癜風可以每天洗澡嗎

能正確的沐浴方法,就是用利於沖洗,利用利於沖洗和沐浴是最好的了,免得影響別人,要單獨的自己沐浴 白癜風正確的淋浴方法就是用濕紙或者溼毛巾擦一下就即可。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 你好 白癜風患者應該如何正確沐浴,1 水溫不宜太高,以35 40度的為宜。次數不宜太多,次數太多會把 表面正常分泌的油脂及正常寄生...